濟南智和創這個公司怎麼樣,我今天接到這個公司的面試電話,感覺

時間 2021-05-06 05:00:13

1樓:流雲似水若清風

待遇什麼的都還挺好的,管理也還行,還挺滿意的。

2樓:夏天的風

聽說這個公司管理方面挺人性化的,我的乙個朋友在這個公司做顧問,待遇在同行業裡面也不低。不知道你面試的是哪個模組?

3樓:唐依韻

請問前輩 面試的時候都問些什麼呀~有專業知識嗎?我明天估計有**面試,說是先去北京培訓

親們,我想入職濟南智和創這家公司,因為家是山東的,圖個穩定;誰來告訴我,這家公司怎麼樣呀?

4樓:趙夏小沫

據我了解,這個公司不錯,薪資應該屬於中上吧,待遇挺好的,工資按時發,你是哪個模組的。呵呵 ,日後多交流。

成都智和創科技資訊****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成都智和創科技資訊****是2005-07-01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龍江路11號。

成都智和創科技資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77454866x2,企業法人王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智和創科技資訊****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硬體及外設的銷售、維修;軟體的銷售、開發;計算機網路系統整合;企業管理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0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智和創新(北京)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中智和創新(北京)科技****是2016-08-16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南四環西路128號院4號樓12層1503-136(園區)。

中智和創新(北京)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ma007lt74b,企業法人陳振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智和創新(北京)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資料處理;經濟資訊諮詢。(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34084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84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濟南逸塵智創網路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濟南逸塵智創網路科技****是2017-08-17在山東省濟南市長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長清區崮雲湖街道辦事處芙蓉路東段創新大廈308-20。

濟南逸塵智創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13ma3fe6tu94,企業法人方世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逸塵智創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廣告設計、製作、**、發布;計算機軟硬體、辦公裝置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準備去深圳市雲谷智創科技****面試,這個公司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公司老闆是做技術出身的,技術很牛,人也很嚴謹,去那上班的話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相信對自己會有很大提公升,做個一兩年出來就可以挑大樑了。老闆也比較厚道,承諾企業一引進投資就會給員工股權激勵,但由於是初創企業,比較辛苦,要想圖安逸、輕鬆好玩的話就別選擇這種企業了,去大企業容易混日子些。希望您能採納我的回答。

9樓:

這個倒是沒有聽說過

不過,不管是什麼公司

你去了面試了,那就知道了 好壞了

濟南智慧型創新自動化裝置****怎麼樣?

馮智泰這個名字怎麼樣,取名字和起名字有什麼區別

馮智泰 的姓名三才為 水水水 水水水 型的人富有謀略,剛柔相濟,三 水 比和,其人有大志向,成功運佳,能做出一翻大事業,但也易生破亂,常人不堪當也。性格 足智多謀,善謀略,意志堅定。事業 能靠自身的智慧型可以成就一番大事業。財運 財運佳,物質生活豐富。三才五行 姓氏五行與名字五行構成 水水水 天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