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懂風水的朋友 房子廁所在正東位怎麼化解?家有一男孩,是長子

時間 2021-05-25 14:44:56

1樓:安徽亞華

和諧化煞是根本。八卦鏡等陰氣重,獅子等戾氣重,形成新的煞氣。和諧化煞,巧用八卦,鎮宅化煞推薦使用五行八卦福,一福壓百禍、解百煞。

2樓:公俊逸

房子要看房主八字的。

雖然我懂的不多,但還知道東四房和西四房之說。

房主的八字屬東四房者,住東四宅為吉,反之為凶。

真不知道你們這幫人都亂說些啥玩意。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科學,不要迷信,你怎麼知道他管用不,街上算掛的,要真會算的話,他還不成富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化掉廁所的煞氣就行,實踐上,你可以用**葛(或叫綠蘿)來處理。再放點粗鹽。 可以直接私下找我問。

看了你的圖,雖然不是太吉利,也沒那麼嚴重,廁位並不在震卦,如果你給的圖比例和方位是對的話。

5樓:

哇,我們是老鄉呀。給你qq號碼,你跟他聯絡。他是專業的。

很厲害。1132355675.也是一個老鄉。

風水太神祕,我是不懂的。我的這位朋友已研究三十年,而且決不是上街擺攤的那種。

6樓:七星堂徐墨齋

在衛生間的擺放一尊桃木的獸頭化解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家這個不太好化解的 要解決根本問題有些麻煩的

求助懂風水的朋友:房子廁所在正東位怎麼化解

8樓:

西北、東北、正東、東南這四個方位是風水上與財運緊密相關的位置,如果缺少了影響很大。 東南角缺少:東南代表巽,也代表著財位。

代表長女的意思,也可以代表年齡最大的姑娘,這個位置為木,如果這個位置出現缺陷或者比較髒,就會影響肝膽、血液。如果東南角比較完整和比較好的話,按照中心來排在吉位,這說明這位姑娘是最成才的,是比較有能力的一個,南方風水學認為這是財位所在地。 缺角的房子可以用泰山石來處理,泰山石有25億年的歷史,己有其靈氣(但要經過特殊的加工,並不是擺上一塊就可以),可起到填實助吉的作用,泰山石為五嶽獨尊。

所謂“五嶽“己包括了四正位:東、南、西、北,泰山石聚集了五行之。 住宅東南位缺角 家人容易出現呼吸系統的疾病,尤以三十一歲至四十五歲的女性,或是生肖屬龍或蛇的人士。

化解方法:是擺放天然。

風水問題,廁所在房子的正東方,有人說安風水上講會對家中男孩身體和事業不利怎麼化解

9樓:易俠大表哥

正東代表長男,

可以在廁所裡擺放**葛,水生木

廁所門掛布簾,手柄掛葫蘆

10樓:匿名使用者

養魚 擺在和門相對的地方 純白 純黑最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對每個男的都會排斥,還要看屬相,

請教風水大師,我家的廁所在正東位,我是家中長男,身體不好,如何化解?如果在外地居住是否能有所改善?

12樓:急則從神緩從門

廁所在正東來對家中長男並無影響,只

自是對bai家中屬兔的人不利。即du使家中有屬兔的人,情zhi況也不可一概而論

dao,還要看馬桶正對的方向。如果馬桶沒有正對正東,問題也不大,如果是正對著正東方向,只要將馬桶隨意旋轉九十度即可化解。現代樓房中,廁所的屬性已經不像當初那樣屬土,而是集洗漱、淋浴等功能於一身,屬性當屬水。

東方屬木,廁所屬水,水來生震宮長男,不但對家中長男沒有壞處,相反還有好處。家中震位如果不利,表現為長男不願在家中常駐。如果長男身體不好,還需從其他方面尋找原因。

比如你家外面的環境,正東方有沒有屬金的物品。例如金屬架、鐵桿、鐵塔等。以上僅提供些思路,具體原因,還需要你自己去尋找。

13樓:星光蝴蝶結

廁所在復西南傷女主人,廁所在東制邊傷男主人,在正

bai東可能確實不是du長男的好位置zhi,最好就是把廁所門改dao一下方向,比如原來衛生間門對著西面,那就改為對著北面是最好的。另外,廁所門上可以掛上吸納煞氣的葫蘆或者利用五帝陽氣的久遇五帝錢這類風水化煞比較好的東西,可以稍微改善一下對家人不利的影響,另外身上也可以掛一個這類吉祥物。

14樓:易知緣

在廁所內放置盆栽植物,可化解一些。

住在外邊也會改善的。

對於陽宅來講,居住在什麼地方,其周圍的環境就對自己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15樓:釋傳壬

廁所位置,只要

抄不是“廁在**”

襲,最bai忌得,就行。其他方位du,影響不大,廁所門zhi,要常關著。

dao身體不好,找出適合你自己,調養身體的位置,就可以了,一個房間,都是一個,封閉的,小磁場,在哪個屋子住,不是很主要。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位。

按照樓主提問的時間,給樓主排了一下,樓主應該,心思過重,家境不錯(或者心眼好使),床的位置,放在正北方,在你的臥室裡面,有利於你恢復健康,但是,此方位,樓主要“夫妻生活注意”,要有節制。凡事都是,有利就有弊。

1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家中廁所在正東,未必和你身體不好有關係的。實際上不是那麼回事的。

17樓:御龍伏虎

廁所在東是對長男不利,但是不在那裡居住就不影響,

18樓:秋風起

廁所在正東對家中長男並無影響,只是對家中屬兔的人不利。即使家中有屬兔的人,情況也不可一概而論,還要看馬桶正對的方向。如果馬桶沒有正對正東,問題也不大,如果是正對著正東方向,只要將馬桶隨意旋轉九十度即可化解。

現代樓房中,廁所的屬性已經不像當初那樣屬土,而是集洗漱、淋浴等功能於一身,屬性當屬水。東方屬木,廁所屬水,水來生震宮長男,不但對家中長男沒有壞處,相反還有好處。家中震位如果不利,表現為長男不願在家中常駐。

如果長男身體不好,還需從其他方面尋找原因。 比如你家外面的環境,正東方有沒有屬金的物品。例如金屬架、鐵桿、鐵塔等。

以上僅提供些思路,具體原因,還需要你自己去尋找。

西北、東北、正東、東南這四個方位是風水上與財運緊密相關的位置,如果缺少了影響很大。 東南角缺少:東南代表巽,也代表著財位。

代表長女的意思,也可以代表年齡最大的姑娘,這個位置為木,如果這個位置出現缺陷或者比較髒,就會影響肝膽、血液。如果東南角比較完整和比較好的話,按照中心來排在吉位,這說明這位姑娘是最成才的,是比較有能力的一個,南方風水學認為這是財位所在地。 缺角的房子可以用泰山石來處理,泰山石有25億年的歷史,己有其靈氣(但要經過特殊的加工,並不是擺上一塊就可以),可起到填實助吉的作用,泰山石為五嶽獨尊。

所謂“五嶽“己包括了四正位:東、南、西、北,泰山石聚集了五行之。 住宅東南位缺角 家人容易出現呼吸系統的疾病,尤以三十一歲至四十五歲的女性,或是生肖屬龍或蛇的人士。

化解方法:是擺放天然。

東方是長子,而且“紫氣東來”“東山再起”。東方不能放衛生間,化解方法是在衛生間東牆掛“獸頭桃木鏡”。你們2個人最適合住在東北角。西北角、西南角也適合做臥室 。

不要信一樓的,我給別人回答不帶任何廣告,純粹興趣。你到**上搜下 很便宜的。沒那麼貴

實用、方便、舒服、安全、衛生、美觀就是好風水,用這些標準去衡量,即實在,又便於掌握。

什麼是最好的風水?——最好的風水就是心態平衡,無貪、無慾、無奢望、無意外企求就是好風水。

風水就是正確選擇居住地形。本人在上百處遺址中的結論認為:那裡大多數有風水理氣、羅盤用事蹟象特徵,應明顯有一定的羅盤文化含義,但基本是一票否決,是地形侷限,沒有留下延續的種群。

本人在現實中找到的事例是,地形不合法,風水理氣、羅盤用事如同兒戲,毫無意義。

兒子風水上的方位正東方是廁所如何化解

19樓:福壽康

做乾溼分離,保持清爽潔靜,可裝長明白光燈,在廁盆旁邊擺放三包粗鹽化煞。房屋正東方卯位做廁所財運不影響但難得男丁。

風水求助,廁所在正東方會對家中男孩身體健康好事業不好嗎

20樓:南寧八字算命

希望線下開店十八年批八字風水能幫助你的難題………

21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只要不在整個房型的中間,就沒事。

麻煩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看房子感謝

四大吉位興建廚房,大門,臥室.臥室建築面積達至18 20平方公尺,開門盡量不衝窗。家宅房門不要大於,高於大門。宅大不宜配小門,宅小不宜配大門,要相應匹配。四大凶位興建廁所,或其它位置,包括客廳,飯廳,樓梯,玄關走道均可.家宅西北方乾位,座山位,忌興建廁所,廚房.廚房上層忌興建臥室,廁所下層忌興建臥室...

請懂命理風水的朋友進看看這房子風水有問題請教(附房型圖)

家宅格局適宜建築設計理論,且與易學風水中的八宅吉凶定位相配,風水室內巒頭較好,擺設方面的話,書房的書桌不要背面而座,要向門而座,椅子與桌子反過來,椅子更實牆.唯一不足的 開門衝陽台,或衝窗,或衝房門再衝窗都叫扯水局,漏財之局,它所存在的風水影響是會導致宅內主人家消費觀念特別強,有浪費物質嗜好,不聚財...

新手買房,如何看房子的風水,入門先見廚廁的房子為什麼不可以買

mms美妝 房子,作為 家 的所在之處,它的風水的好壞直接影響到居住在裡面的家人運勢。現在看房子除了看戶型 環境 配套設施之外,如果能同時關注到風水好壞,絕對是對全家人的極大負責任。好風水的房子,會提升全家人的財運氣場,也對家庭和睦幸福起到積極作用,今天,菩安就在這為各位分享一些初級的房子風水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