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中國這麼多男的,娶不到媳婦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5 14:44:56

1樓:匿名使用者

娶不到也沒辦法。

人類男性不管生活在何種年代,你說的這個問題也確實都是個問題。

女人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的。

2樓:2333陽光陽光

不用糾結這個問題 一切還是隨緣

何況很多人結婚了之後 生活卻不美滿

肩上的擔子和責任 太重了 夫妻的感情也是很複雜的 現在出軌什麼的也特別多

只能說 單身不一定上壞事 結婚也不一定是好事

3樓:顏控狗

娶國外的,俄羅斯不是女的多麼?

中國男多女少,我三十了娶不到媳婦可怎麼辦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跟男多女少沒啥關係

沒事的,總會找到媳婦的

先提升個人實力和個人魅力,總看看身邊哪些姑娘挺好的,加油勇敢去追眼高手低自然是找不到媳婦的

5樓:晚霞夕照

降低門檻,壓低標準。

6樓:白渡99使用者

強行的啊。別被抓住就好了

7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會娶不到除非你不想娶

在中國國內男多女少娶不到老婆那怎麼辦?

8樓:將軍愛妞妞

你的意思是是問,總有一部分人沒有妻子吧?他們怎麼辦?

有幾種,第一種就是因為自身原因放棄了,不結婚一樣活著,也不違法,沒準樂在其中呢。

還有一種就是離婚的這麼多,大家換換就有的婚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娶不到可以去越南緬甸寮國娶,那邊女人單純知足,還不像中國女人都是拜金女心機女。

10樓:yi葉孤舟

還能咋辦,趕緊努力學習,把自己的價值提起來,自然不愁找老婆了,你老婆會找你的。

男多女少,中國很多男人娶不到老婆,怎麼辦?女人要不要從國外進口?

11樓:孤月映風殘

中國現在男女比例3:1,三個人中,有倆人娶不到老婆,所以,兩性只為傳宗接代,同性才是真正的愛。

12樓:不會想名字

你想的太多了,你是不是沒有老婆啊,沒老婆的很多啊,也有很多在外地或國外買媳婦的啊

13樓:縹緲狂生

有可能會的,有一些國家正好跟中國相反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互相交換,輸出中國男人,進口外國女人。

15樓:nice山東草原狼

可以輸出男人嘛

減少國內的人口總數嘛

16樓:1123棉毛褲

一手二手三手4手5手的,都會有人要。還有做雞的,做鴨的。還有殘疾的,吸毒的,身體有問題的,頭腦不好的。全新的,不要找了,就找這個大差不差的吧。

中國現在的男女比例是多少?以後娶不到老婆怎麼辦?

17樓:美味當前

中國人口男女比例現在是多少,多少男人是娶不到老婆的?看完懂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據國家統計局**訊息,2023年末,中國大陸總人口134735萬人。其中,男性人口69068萬人,女性人口65667萬人;總人口性別比為105.18(以女性為100,男性對女性的比例);出生人口性別比為117.

78。男女比例的輕微失調可以通過男女結婚年齡的自動調節得到解決。男效能否娶到老婆,特別是能否娶到好老婆,受多方面因素的影響,由於男女比例的輕微失調導致娶不到老婆的可能性極小。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比例不協調,這是基本現狀。但是我想你不用擔心,因為女人喜歡的是好的優質的男人,在人群中你認為自己屬於中下層?所以我認為你應把擔心的功夫用在思考自己怎麼變得更強的上面,而就算中國現在的男女比例是男少女多,女的會心甘情願的嫁給一個差的男人嗎?

還不如自己打光棍。

20樓:文峰

要想不一輩子光棍,就努力賺錢,有了錢還怕沒有老婆麼

中國那麼多男的都沒有娶到老婆,將來他們該怎麼辦

21樓:花一落

只有鼓勵出國找了,引進外資!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那麼多男性同胞沒有娶到老婆,他們將來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有單身的好處吧,單身的人可以避免老婆的無理取鬧,避免家庭的瑣事,避免養孩的壓力,而且很多單身的並不是希望單身啊,只是不好找老婆,有的男的沒老婆就去那種店發洩***

十年後中國的男人娶不到媳婦怎麼辦

24樓:水月風情

可以說這樣的說法都是**

現在來看都是不現實的

畢竟未來的事情無法預知

只能說不要做這些沒有用處的擔心了

現在男人娶老婆有多難 千萬中國男人娶不到老婆

25樓:讓生活來懂你

這個千萬中國的問題就別操心了,民政更關心離婚率的高資料!這個男大不娶和女大不嫁,一方面看起來是經濟收入的問題,實則是人心虛榮的問題;另一方面是思想意識的提升和個性張揚的問題!這個婚姻自由的年代,最終還是個人問題,樂者自願,厭者自扛咯!

跳不出來就惡性迴圈!去離婚率裡更能發現問題!

26樓:金牛t微微一笑

娶到老婆的又能怎樣?還不是不珍惜

為什麼現在很多中國男人娶不到老婆?

27樓:流年點亮餘生

大哥,本身男女就失調了,就算每個男人都有錢,那多餘還是娶不到,除非2個男人共用一個女人,你覺得這是男人的問題嗎?這本身比例失調的問題,自己民族造的孽,重男輕女,活該。

28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比不是根本原因 本質原因是還是經濟問題 有錢可以進口國外姑娘 如果太窮 就算比例正常 還是會有大批剩男 大批剩女 因為養自己都困難 撫育孩子更困難 孩子開銷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錢第一,沒有錢就難找老婆,社會的觀念轉變了,沒辦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同樓主那位仁兄所說,這隻能說明這個社會在變,俗話說,月會圓人會變,變的不單單是男子,女人也如此,在以前,大部份女人敢沒成婚就和男人睡在一起嗎?以前的女人敢穿透明的衣服出來逛街嗎?

別總是把責任都推給別人,想想自己的問題在哪,再去看看別人的問題!

31樓:毅朵狸花呀滅跌

現在中國社會男人娶不到女人還真怪不得男人····

32樓:賈志勇

實在不敢苟同,有很多女人找不到丈夫的不是嗎?哪個國家哪個朝代都有,不足為奇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多女少吧?和重男輕女多少有點關係吧?

34樓:一就是就是就是

男女失調是一回事 主要是社會 五十的有放有車娶二十的 你沒車沒房 那個女人願意跟你去租房 房價害了 單身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