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和林家棟 蘇有朋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5-14 14:02:24

1樓:良爺良爺

劉德華和林家棟是伯樂與千里馬的關係,劉德華提攜過林家棟,劉德華和蘇有朋只是簡單的合作關係。

劉德華對林家棟有知遇之恩,剛出道時的林家棟是tvb的諧星,靠模仿讓大家熟悉,在tvb的一次台慶上林家棟得到了劉德華的賞識,並簽約成為劉德華旗下的藝人。劉德華毫無保留地對待林家棟,視他如兄弟,劉德華主演的很多電影裡都能看到林家棟的身影,比如《無間道》、《天下無賊》等。

此外值得一說的是,當年林家棟簽約劉德華的公司後不久,劉德華因為牽扯到幾個官司,導致不少簽約藝人紛紛出走,然而,在這時候,林家棟對劉德華不離不棄,也正因如此,劉德華才會對林家棟照顧有加的吧,畢竟林家棟是乙個知恩圖報的人。

可以這樣說,現在的林家棟剛起步,以後還會有很多作品面試,他和劉德華就是中國好老闆和員工的關係,至於蘇有朋,他和劉德華在一次慈善演唱會上合唱過笨小孩,至於他們的交集,除了這個,在其他的傳媒上沒有見過所以不好說,不過,華仔是乙個很受人尊敬的娛樂圈前輩,提攜過很多新人,中國演藝界的勞模,常青樹。

2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林家棟是劉德華旗下的藝人,劉德華對林家棟很賞識,他主演的很多電影裡都能看到林家棟的身影,而蘇有朋和劉德華、林家棟都沒什麼關係,三個人也沒有合作過。

3樓:探索者

很要好的朋友關係啊,平時他們之間就互相幫助。而且華仔的人緣確實很好的。

4樓:沐沐愛追劇

應該都是朋友,但是對於林家棟來說,劉德華對他的意義要更深遠一些,劉德華不僅在生活中幫助他,而且也是他的人生導師。

5樓:摯愛丶無恥

劉德華有幾年常吃官司,自己都不知道公司能不能堅持想給家棟找個其它好老闆,這種情況下家棟依然不離不棄要跟他一起挨,簡直基情滿滿,不,重情重義。這幾年華仔粉絲新年團拜聚會也都帶著林家棟出場

6樓:浮炙恬磬

對於林家棟而言,劉德華對他而言不僅是伯樂,更是他的人生導師,生活中的哥哥。

7樓:娛樂曉得

林家棟在演了十幾年配角之後,終於如願以償拿到第36屆香港電影獎影帝,林家棟表示最感謝劉德華,將用半生來報答華仔的知遇之恩。

劉德華和鄭秀文演的電影有哪些,劉德華和鄭秀文演過哪些電影

男女我最喜歡拉 龍鳳鬥 你說的是龍鳳鬥,但孤男寡女更好看些 不是很清楚哦,呵呵,但願我的笑話給你帶來歡樂,謝謝!有一戶潘姓人家,長輩過世。家祭時,請來了一位鄉音很重的老先生來當司儀。訃聞是這麼寫的 孝 男 潘根科 孝 媳 池氏 孝孫女 潘良慈 孝 孫 潘道時 但這位老先生老眼昏花又發音不標準。當他照...

張國榮和劉德華誰更紅,劉德華和張國榮誰更火

張國榮帥在柔美芳華絕代,劉德華帥在瀟灑 正氣凜然。現在來說當然是劉天王紅啦,張國榮去世十幾年了,張國榮活著時,他們也是平起平坐的,只不過張國榮是前輩等級的而已 他們兩個不能說誰更紅,那要看你喜歡誰了 哥哥還是華仔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人,所謂蘿蔔鹹菜各有所愛唄,我個人比較喜歡華仔!他們也不是乙個時期的藝...

國內周星馳和劉德華誰的人氣高,劉德華和周星馳誰名氣大

小果優秀 天王 劉德華和 喜劇之王 周星馳,誰在華人中的影響力更大?這個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華仔唱歌唱得好,家喻戶曉,在歌壇上的影響力確實蠻大的,畢竟劉德華在歌壇已經有30多年了,如今依然能夠保持一線的知名度可以說是很厲害了,而且劉德華的粉絲從70後一直到00後都有,所以說劉德華的影響力真的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