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關於歌手的電影,一部關於一個歌手的電影

時間 2021-05-10 07:46:51

1樓:厙安鈮

韓國電影《醜女大變身》,

它講的是一個懷揣夢想、堅持夢想、追逐夢想、突破自我的女孩故事,在韓國及香港上映時均創下了超高票房,

並在早前的韓國電影“大鐘獎”中獲得12項提名,最終一舉拿下三項大獎,

影片女主角金雅中因該片獲得“影后”殊榮,

成為韓國新一代超人氣天后,

她在片中演唱的主題歌《maria》連續佔據歌曲排行榜首位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在《醜女大翻身》裡,

重視心靈美是一大主題:

“長相普通的人也有愛,他們也應該得到愛。”

主角漢娜身高169cm,體重95公斤,

漢娜有一副金嗓子,

因為外形不佳只能給美女歌手阿美做幕後配唱,她長相醜陋,

卻偏偏愛上一個大眾情人似的男子——金牌**製作人韓相俊,這令漢娜受盡了單相思的痛苦,

漢娜成功**,成為體重48公斤,

並有著s型身材的“珍妮” 漢娜本性善良純潔,但她不得不面對“整型一事被發現”的折磨:

不但朋友離棄她,連父親都不能相認,

最後,漢娜在舞臺上對著所有人說:

“我就是漢娜,讓我唱最後一首歌。”

2樓:蒐羅全才

《醜女大翻身》,是2023年由金榮華導演,金雅中、朱鎮模、徐尹、金賢淑主演的一部韓國喜劇電影。改編自日本漫畫《カンナさん大成功です!》。片名“미녀는

괴로워”直譯為“美女多煩惱”。描述一名唱功一流,恐心夢想的胖女孩受極端改造一躍成名的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醜女大翻身》又叫《美女的煩惱》是金雅中主演的勵志喜劇

4樓:小程講故事

韓國電影《美女的煩惱》 (又名《醜女大改造》) 歌曲是金雅中的 《瑪利亞》

求一部美國的電影的名字,講的是一個女歌手成名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該電影叫:《星夢淚痕》

《星夢淚痕》的劇情簡介

六七十年代的紐約,一個有著非凡**天賦的小女孩比莉誕生了,但伴隨著她童年的不是歡樂的歌聲,而是動盪悽慘的生活。她的父母拋棄了她,她成為了一名被收養的孤兒,然而她從來都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那就是成為一名偉大的**家。

長大之後,比莉邀請兩名朋友組成了一個女子樂隊,在紐約的某個俱樂部開始她的尋夢之路。一次偶然的機會,頗有名氣的dj朱利安.戴斯發現了比莉這塊璞玉,在他的力捧之下,比莉終於紅透了半邊天,灰姑娘的美夢也終於成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星夢淚痕》glitter (2001)

比莉·福蘭克(瑪麗婭·凱利)誕生在美國紐約一個貧困家庭,父親和母親都棄她而去。她的少年時代是在動盪不安中度過的,但是,比莉非常喜歡**,並夢想著自己能成為偉大的**家。

長大後,比莉和兩個好朋友組織了一個少女演唱組和在紐約的歌廳唱歌,偶然的機會,知名電臺dj朱利安·戴斯(馬克思·比斯利)發掘了她,在他的力捧下,比莉紅透了半邊天,真的成了一個大明星。比莉和戴斯也墜入了情網。

當然,明星並不是好當的。當比莉從成功後的喜悅中清醒過來以後,她開始意識到明星的生活並不像自己想象的那樣風光,戴斯的愛也逐漸變成了對她的控制。比莉要怎樣面對自己辛辛苦苦的來的這一切呢……

關於一部電影,關於一部電影 20

八月迷情 劇情介紹 一見鍾情的背後,往往都是無盡的苦果和數不清的等待 12年前,華盛頓廣場某個被月光籠罩的美麗夜晚,萊拉 諾瓦切克,一個從小就被父親保護過度的大提琴手,希望可以從讓人透不過氣的緊密盯防中稍稍鬆一口氣,跑到屋頂的她卻偶遇揹著吉他 英俊且魅力十足的愛爾蘭歌手路易斯 康納利。在街頭歌手演奏...

一部關於忍者的電影,關於一部忍者的電影

中文名 忍者 我勸你不要看了 超級難看 鬱悶乏味 動作很假 劇情垃圾 看了 一半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睡著了 建議失眠患者 電影 中文名 忍者 英文名 ninja 名字叫ninja 就是忍者 關於一部忍者的電影 樓主你好 符合你描述的電影 是日本的 甲賀忍法帖 女主角仲間由紀恵使用的瞳術破幻之瞳 有圖...

一部關於蟒蛇的電影,一部關於蟒蛇的電影 5

好像叫。遺失世界 忘了。 蛇變 譯 名 蛇變 片 名 snakeman 年 代 2005 國 家 美國 類 別 恐怖 動作 導 演 allana.goldstein 主 演 史蒂芬鮑德溫 珍恩.海特梅亞 簡 介 瑞克曼博士前往亞馬遜河探險時,意外發現一具不尋常木乃伊,經科學驗證發現這具木乃伊是以高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