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我一瓶黃酒,快放2年,還能喝嗎?我聽說黃酒放越久越好

時間 2021-05-10 07:47:55

1樓:秋梵永昌

朋友送你一瓶黃酒 快放兩年還能喝嗎你聽說黃酒放越久越好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你覺得黃酒應該也會有保質期 那首先要看你朋友送給你的這瓶黃酒 他的價值是怎麼樣 如果說他的價值不高 然後密封性不好 放了兩年 也是可以喝 但是口感就沒有那麼好了 而如果說它的密封性很好的話 那真的是越放久了越好喝 因為黃酒喝白酒他也有共同性的 只要密封好 它可以一直放著保質期 對於白酒 以及黃酒這些來說都不是那麼重要的

2樓:鄂起雲酒戊

你的那瓶酒還能喝的,只是味道上可能沒有當初那麼好。

黃酒一般來說沒有保質期這一說法,但它存在最佳賞味期限,也就是存放一年以上的時間後飲用。也就是說,那個時候屬於最佳賞味的峰值,隨著時間的推移,味道也就逐漸地走下坡路了

3樓:賈桂枝晉琴

一般酒類是沒有保質期的,以前按國家標準來說是要標保質期,現在好像不需要了,白酒來說是放越久越好,但是黃酒的話就有點不一樣,據我瞭解一般來說儲存了一年左右的黃酒風味是最佳的,所以你的放了2年,還是沒有問題的,可以喝,只不過沒有原來風味那麼好啦,而且【珍珠紅】算是客家黃酒裡很優質的,好像還是”中華老字號“,所以你不用擔心的~

黃酒有保質期嗎??是不是放越久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我的廠子做過實驗,就是時間更早的話,也可以喝,只要密封沒出問題。但味道會變得淡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黃酒有保質期一般是5年~10年

6樓:匿名使用者

黃酒似乎沒有聽說過保質期吧。但是黃酒不像白酒,黃酒儘量別超過三年

黃酒放兩年還能喝嗎 5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密封存bai放的話,可以飲du用。如果不是密封保zhi存的,不建議dao飲用。回

黃酒以大米、

答黍米、粟為原料,一般酒精含量為14%—20%,屬於低度釀造酒。黃酒含有豐富的營養,含有21種氨基酸,其中包括有數種未知氨基酸,而人體自身不能合成必須依靠食物攝取8種必需氨基酸黃酒都具備,故被譽為“液體蛋糕”。

黃酒是中國的漢族特產,屬於釀造酒。在世界四大釀造酒(白酒、黃酒、葡萄酒和啤酒)中佔有重要的一席。釀酒技術獨樹一幟,成為東方釀造界的典型代表和楷模。

8樓:麥兜

不能喝了。黃酒過期了,應該是不能直接飲用。黃酒的營養物質和活性成分在多種酒類中算是最高的一種,黃酒在空氣中暴露過長時間會發黴,可見黃酒的營養之豐富。

所以過期的黃酒最好不要飲用,其中的微生物過多,飲用後會影響人體內的微生物種群平衡,最直接的就是會拉肚子。有個老方法處理過期的黃酒,就是用高溫加熱消毒,繼續發酵之後,再經過高溫消毒,這時候你會得到一瓶不錯的“米醋”。

黃酒存放久了,會產生酸味。如果在酒裡放幾顆黑棗或紅棗(500毫升黃酒放5~10顆),就能使黃酒保持較長時間不變酸,而且使酒味更醇。

樓主你這都兩年了 別喝了 喝壞了就得不償失了

黃酒是放的時間越長越好嗎?

9樓:樂觀四海

這個問題不一定。黃酒有個最佳適飲期,一般前5年品質上升最明顯,過8年速度逐漸放緩,到10年達到最佳,30年後走下坡路,所以澄懷十年本酒那種清冽甘醇的味道真的很贊。

10樓:哆啦

不是哦,酒香是因為酒在長時間的放置中產生了酯類物質,但酯類物質在長時間的放置中也會分解,當然也要看酒中菌類的繁殖,也就是保質期。一般來講,中高度白酒最佳的放置期是五到八年。

11樓:

黃酒放置時間跟放置地的空氣、溫度、溼度有很大的關係,真正的釀造酒在適宜的地方藏的越久酒就越稠,也就越好喝。

黃酒貯存時間要適當。普通黃酒宜貯存1~3年,這樣能使酒質變得芳香醇和,如果貯存時間過長,酒的色澤則會加深,尤其是含糖 分高的酒更為嚴重;香氣則會由醇香變為水果香,這是酸類和醇類結合生成的醇香,並有焦臭味;而且口味會由醇和變為淡薄。優質黃酒可長期貯存。

拖朋友從外國帶回一瓶burberry粉色格子香水,不知真假,並且裡面的吸管就一點點,連瓶身的10分

如何鑑別香水的真偽 目前市場上,網上購買香水尤其是當,經常可以看到寫在香水港版的話。這款香水的包裝和 香水幾乎是相同的。也便宜很多,有時真正的十倍左右的 差。拿香奈兒香水,真正50毫升要五百多元,而在三四十塊錢的所謂港版可以買到。被稱為港版,其實就是國產仿冒。無論是在質量方面是有很大的區別 一個區別...

朋友20年前給我的一瓶洋酒larzac xo armagnac是什麼酒 價位是多少

armagnac雅文邑和干邑產區挨著,都在法國。區別在於干邑是兩次蒸餾,雅文邑是一次蒸餾。xo等級的酒要陳釀6年半以上。如果你這個酒自己存了20年,如果儲存得當,應該可以賣幾千塊錢。具體資訊拿不準,建議到拍賣行問一下。你好?我有瓶xo一洋酒已有20多年了值多少錢 兄弟,你這是買到假酒了咋,v.o 為...

喝朋友一起喝酒,我喝了三瓶啤酒,他喝一瓶多,他叫我開車出去玩,開

近年來的酒後事故頻發,給社會和家庭都迼成了不可挽回的後果和損失,因此喝酒出事後由誰承擔責任也成為人們觀注的焦點問題。筆者總結認為,有六種行為人要對酒後發生的損害後果承擔法律責任,甚至要承擔刑事責任。第一種是強迫性勸酒的人,如故意灌酒,刺激性勸酒,這種人要對被勸飲酒者發生的任何後果都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