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本一部電影,關於一個日本侵華的電影 5

時間 2021-07-24 05:13: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日本的,是韓國的。

英文名: jibeuro

中文名: 愛·回家 | 外婆的家

導 演: ( 李貞香 jeong-hyang lee )

主 演: (金亦芬 eul-boon kim) (俞承浩 seung-ho yu) ( hyo-hee dong) ( kyung-hyun min) ( eun-kyung yim)

上 映: 2023年11月10日

影片通過小外孫相宇從開始瞧不起又窮又啞的外婆,到逐漸被外婆無私偉大的愛感動的過程,向我們描述了一個濃濃的親情故事。

坐完火車,又坐汽車,再走彎彎的山路,媽媽領著7歲的相宇去外婆家。作為單身母親的她為了方便找工作暫時把相宇留在那裡。

相宇的外婆不能說話,也不識字,而一直生活在可樂、電子遊戲和溜冰鞋世界裡的相宇,剛開始無法適應連遊戲機、電池都沒有得賣的農村生活,他開始表現自己的不滿,為了買電池,相宇偷走外婆的銀頭簪拿去賣;相宇還不顧在一旁縫襪子的外婆,在炕上玩起了溜冰……

有一天,想吃炸雞的相宇通過各種手勢,終於成功向外婆表達了自己的意思,不過外婆只理解到雞肉,做出來的是“泡在水裡的雞”———燉雞,相宇很生氣,踢翻了雞肉湯。對這一切外婆唯一的表示就是不停用手勢表示對不起,因為連買電子遊戲機電池的錢都給不起,因為不能滿足相宇想吃炸雞的要求而對不起……

2樓:飄去蕩來

樓上的那個好像有日文版的.....

關於一個日本侵華的電影 5

3樓:

南京大**/南京1937(1995)

導演: 吳子牛

編劇: 張冀平 / 洪維健

主演: 秦漢 / 早乙女愛 / 劉若英

劇情簡介

2023年深秋,為躲避戰亂,中國醫生成賢(秦漢)攜帶懷有身孕的日本妻子理惠子(早乙媛)和孩子從上海逃到南京老家,他沒想到南京也差不多快被侵華日軍夷為廢墟。被告知可以進入歐美列強勢力保護的安全區避難時,成賢認為自己與難民身份不同沒做理會,投靠了老朋友繼續行醫。以小學教師劉天琴(劉若英)為代表的同胞的悲劇令他震驚憤怒,但他認為自己首要任務不是反抗暴敵而是盡職做好一名醫生。

同年冬天12月13日,南京全面淪陷,日軍開始在南京瘋狂燒殺淫掠,成賢終於意識到日軍的殘酷麻木,讓妻子先行一步去安全區躲避,自己則留下來繼續救死扶傷,他不知道的是,安全區早已名存實亡,而要反抗時,他發現已無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的來歷{笑死你}

當年,武松鬥殺西門慶後,** 潘金蓮知道大禍臨頭,慌忙跑出來逃命,她想啊,這事全是西門慶給惹的,

西門不吉利,往東門逃。最後發現沒路了只得漂洋過海,在一個小島上存身。

不久肚子裡的孩子出世了,孩子長得又矬又矮,她知道這是武大郎的,可給孩子起個啥名兒呢?

叫太郎吧。你不信?日本人有叫太郎、一郎、拓郎、多郎的,從來沒有叫大郎的,就因為武大郎是他們的祖宗。

日本人的身材就是武大郎的遺傳基因造成的。

母子二人在島上生活,那**忍不住寂寞,打起兒子的主意,終於,母子倆成了好事,附近魚船上的人們紛紛指責,那**大罵:

“我的兒子日的是本人,管你們啥事,我的兒子我作主,”,於是到後來,大家夥兒就叫他們“日本人”了。

後來孩子越養越多,

這太郎想,何不成立一個國家,過一把當皇上的癮。國家要有國旗,潘金蓮一聽,說道:“你爹是賣炊餅的,就在被單上貼個炊餅算了”,於是,國旗有了。

為了老武家能交好運,又特地在旗子上寫了四個大字:“武運長久”

為了迅速增加人口,當時一個太郎就出了一個國策,讓所有的日本男人「無論何時何地」,

都可以隨便跟任何女人發生關係,來保證人口的出生率.日本女人都習慣了「無論何時何地」的那種方式, 乾脆就揹著枕頭、被單出門,隨時"應戰"

後來就成了現在所謂的「和服」.

很多女人被人「無論何時何地」後,所以生下的孩子都不知道是誰的,所以她們生下的小孩就出生在**,就姓啥,於是就有了「井上」、「田中」、「松下」、「竹下」、「渡邊」、「山口」、「港田」、「近藤」、「高橋」、「山本」、「渡道」、……等等的姓氏不過日本還是姓武的比較出名

關於一部日本洋娃娃的鬼片,一個日本關於布娃娃的鬼片

鬼娃娃花子 系列?我倒是知道個韓國的 也說是洋娃娃的故事 人形師女主角小時候有個娃娃,後來她丟了那個娃娃,那個娃娃就報復她 一個日本關於布娃娃的鬼片 有沒有關於洋娃娃的恐怖片 外國片 娃鬼回魂 child s play 很有名的作品 1988出品 有些年頭 反正比我大 3 看到過電影裡的娃模 做得好...

尋找一部日本電影,尋找一部日本電影

七鋅秄 無人知曉 吧,演哥哥的柳樂優彌憑這個 當的最小的坎城影帝無人知曉 開放分類 電影 藝術 無人知曉 nobody knows 其它譯名 誰知赤子心 dare mo shiranai daremo shiranai nobody knows類 型 劇情 導 演 是枝裕和 hirokazu kor...

日本出的一部關於狗的電影

她在北緯丶 你也喜歡狗?這個電影好像沒看過,不過推薦 人狗奇緣 忠犬八公 靈犬萊西。都是很感人的電影。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霜面壹人 導盲犬小q 很感人的電影,當初看了哭得稀里嘩啦的 導盲犬小q 改編自日本作家石黑謙吾和秋元良平的 再見了,可魯 書中的可魯確實曾經存在,生卒年為1986年6月25日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