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李雲龍式的幹部不容於官場

時間 2021-05-08 17:32:57

1樓:鐵筆冷判官

李雲龍是《亮劍》中有血有肉的主角。他的鮮明特徵是,對黨忠心耿耿,工作敢說敢當,充滿智慧型韜略,在鬥爭一線敢打敢拼敢亮劍,能打仗會打仗打勝仗。但由於直來直去,容易得罪人,推薦得票不會最高,用劉家義書記的話說,就是不見得受個別領導「待見」,這樣的人,在提拔使用的過程中是頗費周折的。

李雲龍在上級領導面前也敢於講真話,講實話,但由於心直口快,有時甚至爆粗口,不機械地按領導的要求落實。這樣的人,遇到心胸狹隘的領導,必然會說他沒有大局意識、全域性觀念,有些人嘴上不說,心裡已覺不爽,表面誇獎,但在具體工作上使絆子,有意無意給他「穿小鞋」,到了提拔任用時,更是讓他靠邊站了。

2樓:馬可遜

源於性格原因,還有彭劉可惜呵扮君如伴虎虎大必傷人,還知確好功成身退啊,學漢代張良別學韓信呵別學秦時商鞅

3樓:一夢浮生死

李雲龍(1919-1965):福建長汀人。2023年參加紅軍,2023年入黨。

參加了長征。抗日戰爭時期,在**指揮的115師343旅686團2營,於平型關戰役中曾中彈。解放戰爭時期,李雲龍曾擔任100師政治部主任、副政委等職務。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所在部隊改編為上海城防高炮第3師。2023年1月,所在部隊再次改編為炮兵第63師,並於3月參加抗美援朝作戰,期間擊落敵機數架。2023年因病逝世,安葬於南京雨花台功德園。

時事政治軍事

4樓:岳陽周航

軍事 政治 經濟 時事 皆爾虞我詐,文明公平的政治**無非都是用陽謀掩護背後不可告人的陰謀目的,所有公平正義都是一些政治的詭辯,其背後永遠有不可告人的陰謀。只有在兩個勢力以上相互對立中,你就能聽見公平公正無私的外人無法獲知內部不可告人的陰謀。一旦打破平衡結局很糟糕。

所有事情會向一邊倒,所有的陰謀也就沒有人敢揭發。自己也不會去揭發自己的陰謀。

軍事的陽謀為政治的陰謀而服務,從而的產生出許多時事的新聞。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

天下之物,取之於民,用之於私。無詭譎多變,天下人民又怎麼肯自己把自己的勞動所得之物自動送去國家,還得感謝感恩國家。

天下人民又怎麼會自己把自己的知識轉換成科技產品,讓資本家竊取自己的智慧型成果,而為資本家謀利呢?

關於軍事問題,時事政治。

5樓:飛機の丟

俄羅斯最近不知道怎麼老是跟日本較勁. 飛機完全沿著日本的漫長海岸線環繞了一周遭.把日本徹徹底底侮辱了一遍.

日本愣是沒敢怎麼地. 不知道俄羅斯此舉到底為哪般.如果說只是為了北方四島看著完全不像.

因為北方四島是俄羅斯實際占領.日本想要,俄羅斯不理它就行了. 日本現在是欲哭無淚,被如此羞辱卻毫無還手之力.

跟它美國爹告狀,美國爹說了:那北極熊,我都饒著走,你就別惹它了.裝沒看見,饒著走吧.

我個人估計是否跟俄羅斯**造勢有點關係?還是?...

寫一段話,300字左右。關於中國,時事政治,軍事,好的,壞的都可以寫。快一點,謝謝 100

比較喜歡時事政治和軍事適合做什麼工作

6樓:亞太科聚

先找個能養活自己的工作!然後考慮建立乙個自己的**,就像當年的鐵血軍事網一樣!

7樓:花爺威武啊

可以先試試在比較有名的軍事雜誌當編輯,也可以當自由撰稿人

時事政治-軍事熱聞

8樓:匿名使用者

伊核問題、朝核問題、敘利亞局勢、歐元危機、南海對峙、沖之鳥爭議、普京連任、神九

求一篇三百字的時事政治演講稿(最好是軍事方面) 20

9樓:

美國從伊拉克撤軍事件分析,為什麼

1、美國戰略收縮

2、戰略重點從伊拉克轉移到阿富汗

3、經濟危機導致**反戰不斷,無力維持兩條戰線4、歐巴馬兌現競選承諾,為下一屆連任鋪路

.....

以上每一點都可以在網上搜尋到500字的解說精簡一下就ok

10樓:爺丶①手遮迗

查殲11b型戰鬥機,介紹一下

請寫出在時事政治,歷史軍事經濟這些方面綜合能力最強的人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道夫•希特拉

呵呵呵對當時主要國際關係的判斷;領導德國經濟的崛起;恢復組建龐大精銳的鐵十字軍;讓人側目的軍事天才般的眼光(他的確犯了很多致命的軍事錯誤,所以即使是軍事天才也必須接受較完備的軍事教育,不然,前車之鑑啊!)

毛他就不用說了,個人以為,除了搞經濟(也就乙個生產大隊的水平),時事政治(建國後失準,多花在nh上了,之前可以),其他項都比小希強的多

其實,每一名英雄背後都有無數人的支援,獨木難支也!

看完其他人的回答,魏武帝曹操,當之無愧。

囉嗦一下

凱撒同學,他時事政治項若高,布魯圖斯笑了

12樓:臨潼劉慶

希特拉綜合實力最強了

網上一些時事政治軍事方面的東西吸引的我總想看,可為什麼看完後就整天都頭昏腦漲思緒萬千?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息本來就容易讓人想的了,可自己又沒辦法,還是克制自己不要看吧

14樓:莫莫莫染

說明你很愛國哦。 呵呵, 不用想太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一下你在看那些「時事政治軍事方面的東西」的時候在想什麼?是什麼感受?還有就是你為什麼想看? 才能進一步的幫助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是凡人,不是聖人。別鑽牛角尖,理性的去看待問題,客觀得去分析問題,保持一顆平靜的心。

要是這些思緒在腦子裡實在出不來,就去發洩下(吃喝,嚎叫,摔盤子),憋在心裡會生病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估計就是20來歲吧 這個階段的年輕人比較容易亂想 和你看的什麼沒有關係的啊 你看別的也想

天不怕地不怕的李雲龍,為什麼看見穿皮鞋的日軍,就下令撤退

因為穿白皮鞋的日軍是訓練最久的軍隊,是日本最早一批軍隊。他們擁有最先進的 最精良的部隊。所以他不想和他們硬碰硬,一旦硬碰硬肯定會吃虧,打不過,肯定要下令撤退,儲存自己的實力。我們都知道李雲龍是乙個什麼都不怕的人,不怕上司,也不喜歡服從上司的命令,什麼都喜歡按照自己的規劃來。當然,最後的結果也都表明,...

李宇春如何保養面板,為什麼李宇春的面板那麼好?

睡覺,不亂往臉上抹東西,時不時做個補水 吃火鍋的時候喝酸奶,不會一直對著電腦。連防曬霜都不用。氣死人了。平時就素面朝天。她自己說過。不怎麼用化妝品 睡覺是很重要的。在i chris 我的 地圖裡,說過這樣的話。很多人問我保養秘籍。說我 好,我也是聽別人說才知道,事實上這個問題應該問我媽媽,我真的沒有...

紅葉李與櫻花的區別,為什麼紅葉李和櫻花(的一種)長得好像啊

紅葉李看上去是高高瘦瘦的,枝幹表面一般紫紅色,葉片一般在開花時就會長出來,也是紫紅色,偏瘦長一點。櫻花樹看上去像桃樹,樹冠比較大,分枝很多,看上去胖胖的。枝幹表面灰色,開花時一般沒有葉片,或者是很少葉片,葉片比較寬一點,也是比紅葉李的葉片胖 長景園林 紅葉李與櫻花的區別如下 一 花的區別櫻花一般是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