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的作品為什麼總是遲遲不播

時間 2021-10-19 09:35:10

1樓:淡定的神棍

作品播出時間演員無法左右

作品何時能播不是演員能決定的事情,一般情況下殺青已滿一年還未播出的作品,大多與題材、參演人員或者電視台購買份額有關。李沁的作品更多是受第三種情況影響,類似的情況周迅、鍾漢良等大咖也遇到過。

2023年底小七做過乙個待播劇盤點,其中鍾漢良就以三部已經殺青一年以上的待播劇位列前三,但2023年他的《一路繁花相送》、《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就相繼播出。同樣有李沁參演的《如懿傳》也是一樣,定檔訊息一傳再傳後突然網播。

四部劇待播,「存貨量」的確不小

不過李沁目前殺青已久的待播劇的確挺多有兩部現代劇《佳期如夢之海上繁花》、《從愛情到幸福》以及兩部古裝《狼殿下》、《慶餘年》,除了《從愛情到幸福》外,卡司陣容都很不錯。

《佳期如夢之海上繁花》從開拍時小七就一直關注,該劇不僅有元淳公主李沁與燕洵世子竇驍前世今生的情懷,還有匪我思存原著ip做支撐,霸道總裁與小娛記的故事頗具看點。

這部劇是在2023年3月殺青的,而李沁竇驍合作的《楚喬傳》在6月播出,如果《海上繁花》也能在同年上線,憑藉李沁與竇驍的熱度肯定是能火一把的。可惜的是《海上繁花》不僅沒能「蹭」上主演的熱度,直到現在也未正式定檔。

但粉絲對這部劇期待值仍舊很高,「海上繁花什麼時候定檔?」、「海上繁花定檔了嗎?」幾乎是粉絲催劇日常。

只是再高的熱情也會被時間消磨,還是希望劇方能早點定檔,像《延禧攻略》、《如懿傳》這樣放棄上星選擇網播,效果也未必會差。

李沁另一部待播劇《狼殿下》也是2023年9月份殺青的「老」劇了,因為有「台灣偶像劇教母」之稱的陳玉姍團隊打造,又是古代版狼人少年與天真少女的愛情故事,片花**出來時就受到不少關注。

該劇除了主演李沁王大陸外還有話題度十足的辛芷蕾與肖戰,小鮮肉肖戰在劇中的造型很有突破,小七第一眼都沒認出來。整體來說,這是一部能擊中觀眾少女心的作品,應該會很受年輕觀眾喜愛。

與《海上繁花》可能等待上星不同,《狼殿下》的題材看起來更像是專攻網播市場的,然而殺青一年多仍舊沒有定檔的訊息,實在讓人遺憾。

相比之下可能李沁與李威、姚笛、黃覺合作的《從愛情到幸福》受關注度最低,2023年10殺青至今已經過去三個多年頭仍舊未有定檔訊息。從卡司陣容與故事簡介來看,這部劇的題材已經不太符合目前觀眾喜愛,可能會成為播出會遙遙無期的一部劇。

《慶餘年》可能會是在2023年最先播出

不過李沁2023年8月剛剛殺青的《慶餘年》就幸運許多,雖然定檔時間也未確定,但正在進行後期製作的《慶餘年》一直佔據討論榜。強大的ip粉絲基礎加上陳道明、吳剛等新老戲骨組成的卡司團隊,讓這部劇未播先火。

劇還未播男女主角張若昀李沁就獲得了某平台舉辦的ip風雲盛典年度推薦超級ip備受關注演員、突破演員,由此可見這部作品的熱度有多高。按這個趨勢下去,可能李沁的待播劇中《慶餘年》會早於另兩部劇播出。

不過作品最終定檔時間還是要靠播出平台與製作方的協調決定,演員與觀眾的左右能力都不強,李沁的《如懿傳》、《鬥破蒼穹》已經在2023年播出,2023年說不定會出現四部劇連播的現象,大家還是佛性等待吧。

2樓:拿狙的小黑

明星的作品並不是明星說了算的,而是要各個平台街上才能決定

3樓:上海閔行8號

估計還沒審核通過吧,他們放**也是看市場的

4樓:瓜籽仔

可能還沒通過審核吧,挺期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排不出檔期吧

6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估計是他的運氣不是很好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廣電總局安排不出檔期吧

8樓:popping坤

母雞,李心怡只處於不太火的狀態。

9樓:那一抹光可以點亮黑暗

因為她的作品太多來不及放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沁老公華漢,李沁男友華漢,上海翼岬影視傳媒****董事長,上海詩冪文化傳播****董事長,銀行卡餘額94億元

11樓:可愛的宋仙女

這個誰也說不准,很多內幕我們也不知道

12樓:平凡忘記

演員這方面還是挺被動的。

李沁拍了很多電視劇集都沒有播出來,她的劇為什麼都壓著不播?

13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李沁是實力派演員,她剛出道的時候就已經在電視劇集《紅樓夢》中擔任女主角了,本以為她的仕途會一帆風順,誰知道她卻並沒有大火起來。直到前幾年她因為飾演了乙個反派角色被人關注,她也確實憑藉這個角色紅了,誰知道在紅了一段時間之後她又消失在大眾的視野中了。

一部劇之所以會壓著良久不播,無非是關於演員,關於廣電總局亦或者是因為這部劇的題材不夠好,不過李沁近年來都沒有什麼緋聞,所以肯定不是她自身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劇組沒有跟有關衛視商量好吧,就拿近年來她和竇驍主要的一部電視劇集來說,這部劇早在很多年前就已經殺青了,但是卻被遲遲壓著不播,觀眾們只能偶爾看看流傳出來的**解解乏,不過怎麼看都是那幾張肯定會看膩的,所以也就導致最後沒有人開始關注李沁了。

乙個演員的**度很重要的,有的演員為了能夠提公升自己**度甚至不惜製造假新聞,吃瓜群眾們雖然不知道這件事是真還是假,但是他們在關注這件事情的同時也會關注相關人員。而李沁在娛樂圈中一向很低調,她好像是乙個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雖然她知道**度很重要,但是她想憑藉自己的實力在娛樂圈闖出一番天地。

14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覺得就是點背,營銷團隊也不給力吧。

李沁和肖戰主演的電影《誅仙》終於要上了,不過,估計李沁和她的團隊這口氣還都上不來吧,那邊還有一堆劇壓著不能播,年齡不小了,眼看著同齡人靠著各種劇扶搖直上,而她的公眾關注度卻越來越弱,眼見著有泯然眾人的跡象。

李沁的電視劇集有《狼殿下》、《海上繁花》、《慶餘年》、《南歌》,電影有《她殺》、《中國機長》。這些劇裡面還有不少想看的,有些壓了很長時間。

15樓:喬喬情感諮詢

現在廣電總局查的比較嚴,可能是因為劇中有一些橋段不太符合播出要求,但只要進行了刪減,也是一樣會播的。只能說她的運氣不大好吧!總是碰上這樣的劇。

16樓:我是

如今我們國家廣電局這邊審核比較嚴,她的劇之所以被壓著,應該就是沒有選好題材,導致審核未通過,所以只能被壓著。

17樓:奔向星辰大海

她所在榮事達太坑,紅樓夢後安排的劇全是婆婆劇收視率雖不錯但不為年輕一代所喜。

18樓:超甜的

李沁是乙個很棒的女演員,對待演藝事業也一直很認真,很多劇微博應該是因為電視台原因吧,不過還是很喜歡她的,期待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電視劇集中有不適合播出的劇情,現在國家對電視劇集的內容很嚴格,有些不過關的地方還會刪減,所以才會沒有播出來吧。

20樓:我不是筱南

至於電視劇集沒播出來我認為有很多的原因,比如廣電查的嚴啊,電視劇集中有某些敏感內容啊,等等。不一定只是李沁個人的原因,只能說運氣不好,導演沒有做好完全的準備。

21樓:林楊的四皇妃

可能是她的電視劇集題材,內容涉及到不能播的型別,或者是和她搭戲的男演員,有些問題,所以不能播出了吧。

22樓:南坼

李沁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女演員,她拍的電視劇集沒有播出了應該是電視劇集本身的原因,或者是其他演員的原因,導致電視劇集沒有過審,所以壓著沒有播出。

23樓:博博媽咪小童鞋

可能是電視劇集選的題材不好,或者電視劇集中有些敏感詞彙,有些內容不適合播出,也可能是其他人的原因導致電視劇集沒播出來。

24樓:黛琪

可能是因為電視劇集的種類受限制,內容不適合播出,也有可能是搭檔的男演員出現某種娛樂緋聞,**較多,所以李沁的很多電視劇集沒有播出。

25樓:自由的九月兒

應該是選的電視劇集的型別不好,如今我們國家對影視劇的題材非常重視,有些負面影響的完全是不讓播。

26樓:巴黎聖日耳曼

運氣不太好,古裝劇不播還能說不符合歷史,就連現代劇都壓了兩部。後台不硬啊

27樓:銱一甩長城倒

我很想看李沁,還有毛曉彤的影視劇,就是尼瑪不播,我日你mmp

28樓:末守霜

她演技很好,可能是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時機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這個演員,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

30樓:愛你若好是晴天

慢慢就播了,期待海上繁花

31樓:在明月山捉小精靈的甘蔗

這就是選劇問題,缺少正能量,

32樓:源冉

最有可能是她得罪人了

吃播為什麼吃不胖,網路上的「吃播」們,怎麼都吃不胖,他們究竟是怎樣做到的?

1 遺傳因素 有些人之所以怎麼吃都不胖,或許與遺傳因素有關,用古人的話說就是 天生麗質難自棄 也就是說,他們天生就是瘦子體質,天生與好身材結緣,這是胖子羨慕不來的。2 健康因素 有些瘦子之所以怎麼吃都不胖,有可能是患病了。譬如說,得了糖尿病 甲狀腺機能亢進等內分泌疾病,就會導致營養無法完全吸收 若是...

為什麼現在總是不停的下雨,為什麼現在總是不停的下雨

蹉鈺 春天來了,因為北上的濕熱空氣和還沒撤離的乾燥寒冷空氣相遇,並且相持不下,就會不停的下雨。只要有一方獲勝,雨就會停。 看來,老天比你還要煩。它煩的每天都要哭,才會每天下雨的。 今年旱,前幾天人工降雨,後來遇冷空氣了。認命吧 魚總是不停的遊是為什麼 小螞蟻爬爬賽 多數的魚總是不停地用鰭運動主要是為...

成龍的電影已經不慍不火了,他的作品為什麼現在不火了

做你的宋先生 時間是最厲害的殺豬刀,成龍陪伴了8090年代的人成長,但是到了00後,已經物是人非了。每個年代人都會有不同年代人的偶像,還有看事情的觀點。成龍大哥在 十二生肖 之後,一直把轉型放在第一位,除了 功夫瑜伽 有他一貫的跨國動作,飛車特技,其他多少都有轉型之意。機器之血 和 神探蒲松齡 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