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和衛蘭的聲音是不是很像

時間 2021-05-04 18:42:22

1樓:典邢顰

我最開始覺得她們的聲音很像,沒認真聽的時候真以為男人信什麼是衛蘭乙個人唱的,後來多聽幾次就聽出區別了。我還特別問了學唱歌的朋友,她說她們的發音方法很相似而且音色在說話的時候就有一點相似,共鳴腔的部位基本一樣。可是呢,我覺得衛蘭唱得比較好,jw的聲音略顯單薄了,衛蘭的底氣很足,氣聲用得爐火純青。

挺janice!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聽衛蘭和jw最新的合唱歌曲,男人信什麼,最好用耳機聽,你就聽得到衛蘭和jw有什麼不一樣..個人覺得衛蘭的律動好很多,雖然大家都是在錄音室...但明顯,衛蘭的每一句都有起伏,jw的就平平過,以上是個人意見啦。

至於發聲...當然是喉嚨啦..你要問的應該是共鳴的地方,由於哥不是學唱歌的,個人覺得,衛蘭的共鳴腔比較高,在鼻子以上吧..

3樓:

衛蘭的聲音有點特別,在唱不那麼高的音的時候特別明顯,並且也聽不膩,但是倆人的聲音在某些方面真的很像·······可能是因為倆人在同一公司,訓練方式一樣,但是我覺得這樣很不好······對倆人的發展都不好。其實貌似她倆人的聲音都是黎明那一型別的······是天王傳授秘訣給她們了麼······

4樓:

其實認真聽一下....她們的聲音也是有不同的..

衛蘭的長痛短痛講的是什么意思,衛蘭的長痛短痛講的是什麼意思

長痛不如短痛,本義是與其一生一世 長久 的痛苦不如短痛一時 一小段時間 如戀人分手。我也很喜歡這首歌,聽起來很傷感,大意應該是是說戀愛到瓶頸的時候,女方先放手,別等男方把自己傷透,在合適的時候分手,還能和對方做朋友。分手後一時的痛苦比彼此長久僵持容易捱過,也能開始找尋各自的幸福。這首歌是從第三者的角...

衛蘭《離家出走》的歌詞是什麼

瑪麗隔壁 離家出走 粵 作曲 雷頌德 填詞 林夕 編曲監製 雷頌德 演唱 衛蘭 衛蘭 離家出走 豁出去漫遊不通知親友 那快感少有那管想去多久 好得你未夠於這裡悶透 才誓死跟你逛盡地球 何必每件壯舉都需要理由 伴你去出走 快活而內疚不管舉世追究 願扣上你雙手 自繁華浪處到沙丘戀愛 能有幸這樣放肆至足夠...

光良和其他女星的合唱歌曲有哪些,衛蘭與人合唱的歌曲有哪些

好久好久 演唱 光良 劉若英 收錄 很愛很愛你 對你有感覺 演唱 光良 江美琪 收錄 愛哭鬼 一個人走 演唱 光良 衛蘭 童夢 演唱 光良 衛蘭 只能抱著你 演唱 光良 梁靜茹 收錄 一夜長大 好寂寞 演唱 光良 范瑋琪 收錄 真善美 故意 演唱 光良 黃嘉千 品冠 收錄 多心 小小世界 演唱 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