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夜王為什麼要追殺布蘭夜王和布蘭有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8-30 11:0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某些時空觀念中夜王就是布蘭,和阿多那個橋段相似,第八季夜王見到了布蘭,準備殺他的時候,布蘭意念穿越要改變歷史,好像是附在了未被成為“夜王”的身體中,結果被森林之子抓住變成了夜王,回到劇中的時間點夜王就是布蘭了。

2樓:狄王沙沙

剛看完第三集,我認為夜王想統治人類世界,就需要轉為布蘭之軀。統治鬼有啥意思?又不能享受酒色財氣。

並且在布蘭和夜王對視的時候,夜王的藍眼睛快變白了,這個時候應該也是夜王能力最弱的時候,二丫受到紅巫女點撥,只有她才能消滅藍眼睛,所以她跑出去找布蘭,應該潛伏在某處,夜王放鬆警惕,異鬼分成兩列,喬恩被殺,二丫也一直能沉著冷靜,直到最後一劍斃命。最佩服當初作者設計布蘭被摔下城堡雙腿癱瘓都是有伏筆的?

3樓:老爺的管家俠

其實是因為夜王就叫布蘭登·史塔克

4樓:擦亮心靈的星星

需要他的視野吧,布蘭三眼烏鴉的身份對夜王有威脅吧

權力的遊戲我看到第八季第三集了,為什麼夜王要殺布蘭?

5樓:匿名使用者

給的解釋是 他知道所有的一切 “人類的記憶”(先知嘛 包括夜王的所有一切都瞭解)夜王想抹滅掉一切 必須抹滅掉他(說實話 光看劇情 這一點解釋不通的 美劇編劇不靠譜 真的) 因為一個殘疾先知 他沒有現實的實力 但夜王就奔著他去(而且按劇情來說 夜王是無敵的存在 小兵就能滅掉所有 除了龍 但冰龍能力在火龍之上 他本人還不怕龍焰 等於近乎無敵了 但就這樣掛了) 其實最大還是怪馬丁老爺子還有兩部都沒出 劇情就跑前面去了 不然應該不至於這樣 真的牽強 一個無敵的人 有無敵的軍隊 缺偏偏要衝著一個殘廢先知去 最後自己掛了 誰信

6樓:匿名使用者

訂閱公中號 影劇之家

7樓:扎心了老鐵丨

看我個人簽名免0費看時下最熱門的網劇,電影

8樓:平安是福

看到你的提問,我就趕緊來告訴你了, 數九寒天冬至到 有我濃濃的祝福

------

--------分割線--------

重點在下面

碼:5o7p

9樓:

布蘭總**夜王洗澡上廁所和所有隱私,所以夜王要弄死他。

權力的遊戲中,夜王為什麼追殺布蘭

10樓:楊老羞

找到三隻眼啊,只有三隻眼知道怎麼夜王怎麼來的,怎麼消滅

11樓:搖上左後玻璃窗

三眼烏鴉創造了夜王,只有布蘭能殺死夜王,殺了布蘭就能永生

12樓:

夜王就是穿越時空的布蘭

13樓:人生真是浮腫啊

夜王跟所有活著的生物都是敵對關係,看到就殺了,殺布蘭屬於能殺就殺的心態,所以異鬼才是人類的大敵,因為異鬼要殺死所有生物

14樓:正

也許夜王就是布蘭,殺了布蘭才能解脫

《權力的遊戲》中為什麼有人認為布蘭就是夜王

15樓:匿名使用者

布蘭不是夜王,布蘭將會變成下一個夜王。

16樓:兔耳朵火花

因為夜王的原名就叫布蘭,而且在劇中兩人用過同樣的徽章

權力的遊戲第七季三眼烏鴉布蘭最後成王了嗎 布蘭與夜王是什麼關係

17樓:圈叉喜糖

不明白你說的布蘭成王到底什麼意思。布蘭在成為三眼烏鴉的那一刻就已經不復存在,第七季中它是作為三眼烏鴉的身份來到囧的身邊輔佐他,告訴他過去今時之事。另外,布蘭和夜王沒什麼關係,如果有,只能說夜王是被森林之子用龍晶和魔法創造出來的,而三眼烏鴉是森林之子的綠先知。

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第八季劇透中布蘭成夜王?

18樓:獅子突然

現在已bai經有種推測已經在**粉之間傳du播的越來越廣,zhi即布蘭的身份與夜dao

王有著專千絲萬縷的聯絡。腦洞最大的推

屬測即布蘭利用作為綠先知所擁有的時空穿梭能力,試圖回到森林之子打算製造異鬼之前,阻止龍晶插進受刑先民的胸口

。門童hodor (hold the door!)這個人物的命運,也證明了時空穿梭能力的確實存在,以及可能產生的影響。

三眼鴉曾說過:過去已成書,墨跡已風乾。他的話如果正確,那麼bran回到過去所做的事情其實註定要發生,也註定要對後面的一系列事件產生影響。

leaf回答bran為何森林之子要創造異鬼的問題時說:“we needed to defend ourselves…from you”(因為我們要用他們來防禦……你)——停頓了好一會,

她方才補充道:“防禦人類”!當然,更為巧合的是,傳說中夜王曾是第十三任守夜人軍團總司令,恰巧也叫布蘭史塔克,恰巧最終被自己的兄弟北境之王打敗,後來關於他的一切記載均被銷燬。

根據這些巧合,許多人認為夜王和布蘭就是不同時空裡的同一個人。至於是真是假,一切要等到第八季才會揭曉。

《權利的遊戲》中,夜王是何來歷,《權力的遊戲》中夜王到底是誰?

陽陽追娛 當得知 權利的遊戲 即將上映的時候,很多粉絲從四面八方開始蒐集權力的遊戲片段。大家似乎想要從原版和電視劇版本的 權利的遊戲 找到一絲區別,對於 權利的遊戲 粉絲來說,如果 權利的遊戲 拍成電視劇,一定要尊重原版當中的故事劇情,不應當違背原版故事劇情進行胡編亂改。不過相比較劇情來說,權利的遊...

《權利與遊戲》中,夜王是誰變的,《權力的遊戲》中夜王到底是誰?

平凡忘記 劇裡第一次提到夜王的來歷是一個老奶奶給布蘭將的一個故事,故事中夜王來自史塔克家族,並且還是守夜人第十三任司令,後來他愛上了一個異鬼女人,並把她封為王后,兩人一起統治了十三年之久才被北境之王和塞外之王聯合打敗,夜王死後,人們發現他曾向異鬼獻祭,因此將有關於夜王的一切記錄都銷燬了。既然都已經銷...

《權力的遊戲》中夜王到底是誰

江畔明月共潮生 美劇 權力的遊戲 和原著中對夜王的設定有所不同,這也是人們一直比較容易糊塗的地方。在原著中,夜王是第十三任守夜人總司令,來自史塔克家族。他愛上了一個 肌膚彷彿月亮般蒼白,眼睛猶如藍色的星,像冰一樣寒冷 的女人。就是異鬼。他把她帶回長夜堡,並稱她為王后,他還向異鬼獻祭。後來被冬境之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