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第五六季,“高麻雀”為什麼突然掌控了蘭尼斯特,他們為什麼要瑟曦他們懺悔

時間 2021-08-30 11:00:20

1樓:天枰六一三

首先是“**雀”。

為什麼要叫“**雀”呢?因為他手下有一群“小麻雀”,也就是佔君臨人口比重最大的底層勞動人民。

**雀早年是河灣地一個有產領主,享受過榮華富貴,然而最終失去了所有資產不得不出家淪為修道士。這讓**雀對勞苦大眾的疾苦和統治階級的貪婪有了認識。於是**雀進入君臨城,向君臨人們宣揚七神福音,教導人民向善,團結起來對抗王室(有點類似孔子),並有了一幫隨從。

當糾集了足夠的人手,**雀以七神的名義罷除了舊大主教(蘭尼斯特的傀儡),並且在人們的支援下成為新的大主教。

由於維斯特洛的政權性質類似於拿破崙時代的歐洲,一般國王在名義上是低於教皇的,並且**雀已經有了民心,所以王室受到了教會的牽制。在君臨城裡底層民眾數量是遠遠多於禁衛軍的,所以在**雀揭發瑟後私通男人以後,民憤使得王室權威徹底淪陷,最終蘭尼斯特在實質上失去了對君臨的統治權。

2樓:

**雀早年是河灣地一個有產領主,享受過榮華富貴,然而最終失去了所有資產不得不出家淪為修道士。這讓**雀對勞苦大眾的疾苦和統治階級的貪婪有了認識。於是**雀進入君臨城,向君臨人們宣揚七神福音,教導人民向善,團結起來對抗王室(有

介紹幾部關於古代戰爭的美劇,《斯巴達克斯》和《權力的遊戲》之類的

3樓:佩玉鳴鸞罷歌舞

《特洛伊》《角鬥士》《埃及豔后》《亞歷山大帝》這些都不錯啊

4樓:

《勇敢的心》、《特洛伊戰爭》

美劇 權利的遊戲第一季

5樓:東北虎下關中

這些按說在網上都可以搜得到的啊。

可能你是想要未刪減的,那好吧。自取吧

6樓:

大家覺得就地解決計算機手機快快快看看看看看看快快快看看剛剛(⊙o⊙)剛剛(⊙o⊙)看空間都覺得就地解決就快快快坎坎坷坷(⊙o⊙)看快快快看看看(⊙o⊙)(⊙o⊙)kk

權力的遊戲到底是美劇還是英劇?外國人把他們歸到哪個門下?

7樓:狗比人忠

是美劇。

《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是美國hbo電視網製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劇。該劇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的奇幻**《冰與火之歌》系列。2023年4月17日在美國首播。

而hbo電視網(home box office)總部位於美國紐約,是有線電視網路**公司,其母公司為時代華納集團(time warner inc.)。hbo電視網於2023年開播,全天候播出電影、**、紀錄片、體育賽事等娛樂節目。

8樓:咬牙切齒來註冊

這要看製片方,你說一部電影是中國片還是美國片,肯定不能看演員看導演是**人,還是看電影公司是**的。權利的遊戲是美國hbo電視網製作,它當然是美劇。

由於**本身有著濃郁的英國曆史色彩,所以大量使用英國演員。不過英美不分家,英國演員跑到美國拍電影電視劇那實在太多了,但是因此說它是英劇,那就不對了。

9樓:泰勒莓人

《權力的遊戲》是美劇。

首先呢,這部劇,美國人制作的,美國人寫的原著,美國電視網hbo,美國人付費收看。金主和消費者兩頭都在美國。

然後你所說的英式口音,該劇是以中世紀為背景的奇幻劇,美國的這些歷史劇或歷史主題的電影,基本上都是用英式英語。要知道其實美式英語也是從英式英語演變而來的,就類似於其他歷史奇幻電影,比如《魔戒》、《霍位元人》這些。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屬於美劇就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美劇吧?美國

人拍的。但是想一想,美國人是歐洲人來的,而美國200年以前的歷史是本地土著人被歐洲來到新大陸的人**,再往前的歷史也只有indian人知道了,但是那些人多數都死掉了,留下的少數人應該也沒有太多記載。所以他們沒有歷史底蘊,只能拍攝一些英國為背景的各種題材。

發現沒,美國除了拍攝未來,就是以英國為背景的玄幻

11樓:追夢幽白

應該算美劇,畢竟hbo上映。

我覺得英式口音是因為,這部魔幻劇作是以歐洲中世紀為底色,眾多譬如騎士,城堡,繼承,分封效忠等中世紀元素組成的。

遊牧民多斯拉克的卡奧,就像中國的成吉思汗。

鐵群島的葛雷喬伊就像維京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劇,但是說的都是英式英語。

13樓:杭謹籍建

權力的遊戲game

ofthrones是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美國電視連續劇。該劇以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的奇幻文學《冰與火之歌》系列作為基礎改編創作,由大衛·貝尼奧夫和大衛·丹尼爾·魏斯(d.

b.weiss)編劇執筆,再由hb推出。劇集第一集在2023年4月17日開播。:)

美劇權力的遊戲最吸引人的地方在**?

14樓:曦影無悅

美劇權力的遊戲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一下方面:

第一,喬佛裡的酒杯是個回金盃,那是

他身答份的象徵,最後提利昂為他拿酒杯絕對不是隨便拿起一個酒杯,甚至為了區分,王后小玫瑰用的是金底琉璃杯,且列席的諸位所用酒杯均不相同。

第二,毒是誰下的,在劇集第七季給了我們答案,在荊棘女王老玫瑰飲下毒酒後,她追憶道:為了保護我的家族,我做過無數令人髮指的事,但只要是為了保護家族所必須做的事,我都絕不後悔。

對於劇集中高庭被輕易打下、老玫瑰飲毒而死的劇情設定我是非常不滿意的,但不得不承認,老玫瑰的這種死法也算是全劇中死的最優雅的了。老玫瑰細說了喬佛裡死前的慘狀並承認是自己毒殺了喬佛裡,在死前狠狠紮了詹姆一刀。

第三,老玫瑰是如何下的毒,整個過程是這樣的:1.小手指派弄臣將藏有毒藥的項鍊贈予三傻這一段劇情非常值得玩味,唐託斯爵士在喬佛裡命名日當天因喝醉酒而險些被喬佛裡殺死,後被三傻救下並被封為弄臣。

15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世紀史詩奇幻題材,根據奇幻**《冰與火之歌》系列改編。截至目前已經七季完結,夜王帶著異鬼大軍即將大軍壓境,緊張的劇情讓很多觀眾紛紛盼著第八季早日到來。

16樓:行動的兔子

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細節方面做得非常好,就算是一隻喝酒的杯子都分得很細緻,還有一個吸引人的地方是劇中人物的形象都很不錯,女的漂亮,男的瀟灑,簡直是一部顏值爆棚的美劇,值得一看。

17樓:遊俠

這部電視劇最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劇情的情節設定和豐富的人物形象,基本上每一季都有非常精彩的編劇,而且全程高能,人物更是非常帥氣。

18樓:雙安西巷

《權力的遊戲》 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伏筆埋設上的縝密,讓你看到最後才會恍然大悟,哦原來是這樣。

19樓:箬淺箬漾

《權力的遊戲》中最吸引認得地方就是它的劇情了,它的劇情每一次都超出人的想象,讓人覺得意外,超出預期,而且每匹狼都是亮點。

有哪些和《權力的遊戲》一樣好看的美劇?

20樓:倦意_幾經秋

自從看了《權復力的遊戲》,媽制媽就再也不擔心bai

我沒事可幹了

du,但是看著看著,zhi不知不覺都刷了dao很多遍了,看膩了,所以又找了很多其他的,在這裡給你也分享一下~

《行屍走肉》不錯 可惜場面上沒有那麼大 ,《斯巴達克斯》也不錯 可惜主角患病 去世 換角後無感 ,不錯的美劇很多很難有在預算 場面 編劇上與冰與火同級別的 。《黑道家族》,黑幫和美國生活的現實描寫,平淡的講述,尖銳的真實。

《羅馬》,雖然只有兩季且戰爭場面極其坑爹,但把古羅馬的波瀾壯闊和人心智慧表現得精妙入微。《老友記》,永遠的喜劇經典,六個人的生活帶給我們無數的歡笑和淚水。《絕命毒師》,老白和小粉,兩個人的心路歷程,讓我們不經意間獲得情感的強烈共鳴。

《兄弟連》,二戰史詩和戰士情感的完美結合。還有一個《火線》,同樣評價極高,但我還沒有看過,所以不好說什麼。

是不是又有很多能看的了啊!不過權利永遠是最愛!

美劇《權力的遊戲》中,哪些片段最讓你們覺得震撼?

21樓:牧羊少年

第一季第一集,一群自稱守夜人的在雪地森林裡看到好多屍體。在這之前,我還以為《權利的遊戲》是新開發的手遊呢,所以都一直繞路走,真正看到全劇是很晚很晚了。多虧有個震撼的開局,吸引我**《權遊》。

22樓:西妹

小惡魔的一段。說他的罪是侏儒那裡

23樓:匿名使用者

夜王被整死那一段,震撼去求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瑟曦炸教堂,私生子之戰,龍媽收無垢者,長夜

25樓:乾坤大里昂

核動力標槍!之前一直覺得龍是無敵的存在了,直到遇到夜王,一個回合就拿下了,瞬間就有種無力感,這,這還打個個毛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了,夜王一聲吼。所有死人站起來

27樓:楊楊楊賀賀賀

血色婚禮還好,而事後狼頭縫在羅伯斯塔克屍身上的時候,卻讓我第一次震驚了,第二次就是銀龍韋賽里斯被轉換成夜王坐騎的時候

28樓:jennifer嗶哩個

算不上震撼吧,但託曼目睹大教堂被炸後,默默放下王冠縱身一躍的時候真的好心疼啊。託曼應該是劇中坐過鐵王座中為數不多的好人,可惜啊,瑟後的錯。

29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那張海報曾一直佔據在我的意識中,讓我認定老史塔克就是男主,是未來一定會登上王位的人,結果他真的人頭落地的那一刻,震撼的連飯都停在了嘴裡

30樓:竹朝

艱難屯和異鬼、死人的搏鬥,成千上萬的死人向南方湧來,在囧雪和野人未做好任何準備時突然襲擊,囧雪他們完全不是夜王的對手,大部分野人都倒下了、又睜著藍眼睛站起。很讓人心碎的一幕便是: 女野人首領看著已經變成死人的孩子,十分絕望,她放棄了自己的生命,任由小死人將自己撕碎。

而我最震撼的,是當夜王居高臨下,而異鬼帶領死人們躍下,密密麻麻的死人佔滿了艱難屯,人數不知道是囧雪的多少倍,情景令人產生絕望。囧雪回望了一眼,恐怕他心裡對夜王的恐懼無法被別的想法取代。

31樓:季言

《權遊》第七季第六集,龍母拯救雪諾那一集,之前所有活人都不願意承認有異鬼的存在,當然龍母也不相信,但是龍母是特別善良的人,他騎著自己的龍孩子飛過千萬裡來到北方,去和異鬼大兵團做抗爭,還喪失了自己的一個孩子,那個被眾多異鬼圍繞的景象,想想都覺得後背發麻。

32樓:接景浩

權力遊戲的劇情非常緊湊,內容緊張刺激,同時演員的表現也是非常吸引人的,特效非常的震撼,而且很真實。

33樓:親愛的吧友又有

記不清是第幾季啦,但那個畫面是很清晰,就是小惡魔提利昂拿弓箭射死他父親的時候。一個從小父親都被看不起、一個將要被姐姐、父親處死的小惡魔站了起來。我不知道提利昂殺死他自己的父親是對是錯,但他勇敢、堅定的神情真的是很帥。

34樓:小小萬花筒

血色婚禮。看到這一幕,真的是心如刀割。史塔克家族瞬間沒落,差點被全滅。

35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有一段戲份是龍媽在幻想中見到自己死去的丈夫和沒出世的孩子,感受到女人柔中帶剛的一面,流淚了。

36樓:

在裡面,我覺得最讓我震撼的場景非血色婚禮莫屬了

37樓:小知72303譖境

阿多(hodor)原來是hold the door。從第一季開始,阿多就被吩咐跟著布蘭,一直忠心耿耿、義無反顧地揹著照顧摔斷了腿的布蘭,一路出了長城,來到危險的被異鬼統治的世界,阿多用了一生來完成這樣一個宿命,阿多的一生只為關上一扇門。

38樓:莘夜槐

要說權遊在美劇史上的作用和地位,那幾乎是不言而喻的。至少到目前為止,就連號稱接替它的《西部世界》,也還沒有達到它的高度和影響力。權遊的故事內容龐雜,故事線眾多,尤其在前三季中,很多故事線根本就不交叉,比如雪諾和龍媽,小惡魔和二丫,它們都是平行向前,但誰也說不準它們什麼時候就會見面,也說不準誰和誰一輩子都見不了面。

而我覺得,權遊中的很多片段之所以會讓觀眾覺得震撼,就是因為在這些片段發生之前,許多事情的交叉毫無徵兆,或者說鋪墊既隱晦又漫長,但卻在發生的那一刻急速到來,劇烈地顛覆了觀眾長久以來的心理鋪墊,且後果影響深遠。

權力的遊戲第六季無面者為什麼要殺二丫

哆啦a夢是夢想家 艾麗婭拒絕執行殺死劇院老闆娘可連恩夫人。無面者是刺客組織,艾麗婭違背無面者的信條千面之神要奪取一條性命,言出必行,任何人無法違背,包括賈坤。所以艾麗婭必須死。賈坤和艾麗婭是師徒關係。最後艾麗婭殺了追殺自己的師姐。所以賈坤說來到我面前的是你,死的是她,反而露出微笑,他覺得艾麗婭過關了...

為什麼權力的遊戲裡面壞人總是得利

因為這樣你才能一直看下去,直到作者覺得壞人該被懲罰得時候 冰與火之歌 最吸引人的地方並不是它本身有多麼濃重的史詩感也不是透露出那麼多的魔幻與神奇 而是我們從初高中就學到的,最根本的元素 人物詹姆 蘭尼斯特 下文簡稱詹姆 出生在蘭尼斯特家族,從小就深愛著瑟曦 蘭尼斯特,弟弟提利昂 蘭尼斯特的出生,雖然...

《權利的遊戲》為什麼這麼火,摘錄“《權力的遊戲》為什麼好看”

夜鶯丶渡鴉 它還有一個名字 叫 殺與艹之歌 權利的遊戲 為什麼這麼火? 物理霧裡霧裡 我覺得它之所以這麼火原因在於它的真實感,細節上的真實感,還有眾生命運的真實感。場景 建築 服飾 妝容 布光 特效上的精雕細琢,一磚一瓦完成一場浩大的造夢工程。儘管它披著魔幻的外衣,但仍然能讓你感覺到真實的質感。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