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抽菸人一尺遠處,抽菸不小心從菸頭上飄落下菸灰到我的妮子衣服上,此時妮子衣服會損壞嗎

時間 2021-05-04 17:50:47

1樓:有心人

如果沒火星子,是不會被燒壞的。如果落下的菸灰中含有火星子,那就很容易被燒壞的。凡是遇到吸菸的人,應該遠離,這樣會有一定的好處。

首先,是不會二次吸菸,不受危害;第二,吸菸者落下的菸灰不會汙染衣物;第三,如果,吸菸者落下的菸灰中,既不能燒著衣物,也不能燙著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到這種事情,會有兩種情況,距離較近的時候,只要菸灰不是燃燒著掉落的就不會對你的衣服造成什麼影響的,如果是還在燃燒的菸灰而且菸灰較大,有可能就會損壞衣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落下的菸灰不會損壞您的妮子衣服。特殊情況有這種可能,吸菸者都知道,低廉**的香菸或旱煙,裡面常含有一些顆粒狀的煙梗(菸草莖),燃燒中常存在暗火,也很容易從煙捲中脫落,這些高溫的顆粒有燙傷妮子(毛料)衣服,留下輕微點狀痕跡的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菸灰已經沒有火了,也沒有什麼溫度,不會把妮子衣服燙壞的,只要把有菸灰的地方清洗一下就好了

5樓:

你好,如果遇到這種事情,一般都不會有很大損壞到你的妮子衣服,因為菸灰己經沒了火,只是一點灰塵而己。如果是菸頭的話那就不一樣,因為菸頭是帶著火苾的,所以對衣服是有損壞的。朋友吸菸有害健康,而且現在很多城市都是禁止吸菸的。

6樓:悍馬長風

不會的!不至於這麼嬌氣

抽菸時候飄下來沒有火星的菸灰落到衣服上會燙壞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落下的菸灰已經燃燒殆盡,落下時溫度會迅速降低,不會燙壞衣服。如果是你吸菸時彈下的菸灰可能還沒有燃盡,雖然你看不到火星但是還有物質在燃燒,溫度比較高,會燙壞衣服的。

8樓:從頭再來

有些衣服會!比方說絲質

9樓:匿名使用者

千瘡百孔是吸菸者衣服上的正常現象。

10樓:馬自達哈哈哈

不會,我抽多少年煙了

我的同事抽菸在我的身邊,我總是擔心菸灰會吹到我的衣服上,把我的衣服燒掉嗎?

11樓:蘇堤玩月

菸灰不是主要問題,他讓你免費吸二手菸才是關鍵問題,這種同事不顧別人的感受,只顧自己抽菸,人品有問題。

12樓:絕不枯萎的人生

不會,菸灰是基本屬於完全燃燒後的殘留物,要燃燒的兩個基本條件:空氣和溫內度。菸灰不滿足第二容個條件(如果彈點菸灰在自己手中,你會發現菸灰是基本不燙的),所以掉到衣服上不會把衣服少點,最多是會把衣服弄髒,而面料光滑一點的衣服,只要輕輕一吹,菸灰就散了。

不過如果把菸頭彈下來掉到衣服上是會燒掉衣服的(有時候彈菸灰過猛,會使得帶火星的菸頭脫落)。請採納~

怎麼判斷人抽不抽菸,怎麼判斷一個人抽不抽菸

看他的手和牙發不發黃,看他呼吸裡有沒有煙味 翰林學庫 在這個對女生吸菸不甚友好的大環境中,註定只有那些有個性,有想法的那群人才會逆流而行 您將瀏覽的內容是針對題目中 怎麼判斷女生抽不抽菸 給出的回答。該回答依據個人經驗提供了對年輕女性吸菸情況的一個快速簡便的判斷方法,只在一定情況下可行,僅供參考。筆...

怎樣由抽菸看人的性格,怎樣由抽菸看一個人的性格?

以靈魂之歌 這個其實也不能盡信,只有說有一定的根據,跟面相的由來一些有些相似。1 把煙夾於食指和中指後端此類人辦事小心慎重,考慮全面,解決問題較理性。他們一旦制定出某一方案,則難以改變。除非你提出非常充足的理由,不然難以使他 回心轉意 2 把煙夾於食指和中指前端此類人擅長與人相處,口才頗佳,為人隨和...

抽菸後如何快速消除菸味不讓人發現抽菸了

孟哥說球 首先說,我也是乙個抽菸的人,而且我從16歲開始抽菸,到現在已經抽了22年了。抽菸的時候,身上總是有很大的菸味,這是許多抽菸人的煩惱。那麼怎麼去除身上的菸味呢?有人說噴香水,有人說用吹風機吹走身上的菸味,但是這些方法其實都是治標不治本的,要想真正去除身上的菸味,其實只有乙個辦法,那就是戒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