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人消除對自己的距離感,怎麼消除距離感?

時間 2021-09-07 17:41:00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是要靠一件件的小事來拉進距離的.刻意的改變,別人反而覺得你有問題.

善待身邊每一個人,大度,誠懇一些.你會發現你可能確實沒有哪個最要好的朋友,但在你遇到困難時,有一大堆人站出來幫你...能不抽菸最好不抽,它或許可以幫助你吸引一些女生,但不抽絕不會招來厭煩,表現男子氣概的途徑有很多,沒必要拿健康做賭注。

經常幫助別人,但是不能讓被幫的人覺得理所應當。有一顆平常心。沒什麼大不了的,好事要往壞處想,壞事要往好處想。

最後最重要的是你應該自信。我覺著你缺乏自信,總是認為自己不完美.你一定要笑,因為笑是世界上最簡單最純潔的語言了,它會消除一切距離。

所以你一定要多笑,加油吧,等你好訊息。

2樓:貝筱六以冬

你的提問後面應該還有一段“怎樣消除自己對別人的距離感”。遇到事情時多用用“換位思維”。不要總是對自己很認可和讚許,有的時候多去想想別人的感受。

孤僻只能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煩惱和憂愁。多去了解溝通是對自己和對別人的尊重。你並不是冷酷而是高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在生活中給予幫助比較好,在細節上繼續給他關心,.畢竟你們以前是總說說笑笑的朋友,可是現在不一樣了,他在他的位置上也有難處的,我想你應該理解,不要誤解他,首先把本職工作做好.再適當的談心最好,不要給別的同事造成不好的印象,這樣才不會叫他為難,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遠離自己?有想法啊。孩子。朋友們都不遠離你,你自己折騰什麼啊!哪來那麼多感覺啊?自己好好比什麼都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血~很~非常~超~相當簡單。

告訴你以下幾個方法:

1:要每天都開開心心,見了人就主動去打招呼,然後再找一些最近最流行的事當話題。反覆幾次後你就會體驗到這種方法的好處了。別人也會在幾次交往中消除與你的距離感。

2:保持一顆無邪的心,這樣就很容易拉近與人的距離。

3:這是最重要的一點,你一定要自信。自信的人才會用於去挑戰。你有這樣的想法往往是缺乏自信的一種表現哦。總是認為自己很爛,這是沒必要的。

4:要拿出厚臉皮的動作,不要怕丟人,勇於表現自己,這樣別人才會覺得你是一個陽光大男生,交友也就在話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做!!他會感受到!

怎麼消除距離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人說話可以通過語氣聲調或是肢體動作(如拍拍對方的肩什麼的)來拉近距離,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面帶微笑的去交談,應該可以消除一些,主要是要善於交流,就不會那麼生疏,多開一些玩笑,提高自己的幽默感,多去交一些不同性格的朋友。

9樓:貓雨林

是的,我也差不多,跟熟的人在一起,跟瘋子一樣,不認識或者不熟,我可能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需要你和他有共同的語言,並且你還要顯得大方不要有什麼拘束感,多找共同的話題

11樓:

別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這和你的年齡、閱歷、性格、經驗有關係。

慢慢來吧,只要你有願望,都會改變的。

刻意的改變並不是好辦法,反而會很拘謹。

12樓:赤海中飄

找到共同語言就能拉近彼此的心裡距離

13樓:天蘭之翅

o(∩_∩)o哈!用不著怎樣剋制自己,大膽開放自己哦,你的魅力會上升滴~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那是你沒有找到聊天的目的是什麼,

你聊天的想法是和人分享人生的喜樂哀怒 還是交流和**經驗 還是安慰他人還是需要別人的鼓勵? 一通亂聊肯定別人認為你不是真心聊天 而是敷衍人家啦

希望對你有幫助

酒逢知己千杯少 話不投機半句多 這個很有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說話然後發掘共同點聊得就挺(ry

16樓:騎著毛驢私奔

很我一樣...我們都是一種人...生人豬一樣..熟人諸葛亮...和人在一起要沒話找話

17樓:

在陌生人之間,如果你能給人一種相見恨晚的知音感,這是最好不過的了

適時的幽默一下也不為不可

18樓:煙花二當家

別太緊張,找可能共同的話題,談笑風生,幽默自然希望你能蛻變

19樓:華鋒總部

和人交往第一要點是心誠!然後是恰當的話題!

20樓:白耘溪

很我一樣...我們都是一種人 一般都這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吧!這類性格的人很多,與熟人無話不談,與陌生人隻字難吐!

一般情況,其實還是交際能力不強。

1.多看書籍,把所有的東西都要了解一些,這樣可以找到共同話題!

2.注意觀察,從細微處拉話長!

3.從事一些兼職工作,**,服務員,銷售,這些都是與陌生人人打交道的工作,慢慢你就不再膽怯!

4.放開自己,不要把自己裹得太緊,陌生人試圖也很難接近你!

5.學習班裡,或者身邊相處的群體裡,有些人的交際方式。

6.呵呵呵!其實,我還是要勸你,做好自己,不卑不吭!

22樓:夢嶼矻

多聊天,多溝通,多瞭解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熟悉,這樣沒什麼的,我也是這樣

24樓:哈叔職場微課堂

三招消除距離感,像老鐵一樣暢快聊天

對男朋友產生距離感了怎麼辦,感覺和男朋友有了距離感 怎麼辦

好好分析一下距離感是怎麼產生的,找到原因,然後再對症下藥,跟男朋友坐下來好好談談,一起交流一下感情,一起促進一下情感,然後應該就沒事了。 溝通是人際中一件非常關鍵的事,可千萬不要忽略了這一點。若是我們在日常的生活中,不注意與另一半的溝通,那麼即使是再親密的戀人,都有可能變得陌生起來。而對於沁沁與思南...

怎麼讓自己對學習有興趣?怎樣讓自己對學習感興趣

哎,現在的同志們啊,書,有什麼難讀的?有那麼痛苦麼?我現在也還在讀書,當然,我也經過你這樣的經歷,但是我最終還是對學習充滿了興趣,全身心的去學,我發現,is interesting 首先,你看到課本就頭暈,我問你,你是拿什麼科目才覺得頭大呢?是你最不拿手的?如果是,我建議你先在自己擅長的科目下手,吧...

兩人合適的距離感,為什麼是繼續相愛的基礎呢

失憶到空白 因為再親密的關係,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間,適當的距離可以增進感情。 社會觀點 俗話說距離產生美,適當的距離感是兩個人繼續相處發展的基礎,有一點距離感,會讓愛情持續更久一點。 人間山川草木 即使再相愛的兩個人,也要懂得給彼此留出一些空間,有句話叫做距離產生美,經常膩在一起,會沒有新鮮感,也會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