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半夏的結局是什麼?魏如風死了嗎

時間 2021-05-04 07:51:28

1樓:khuntoria呀

是的,如畫被程豪吊在海上後繩子被砍斷,如風為了救如畫跳下海,可惜中了程豪一槍,如風解開如畫的繩子並且把最後一口氣渡給了如畫。之前如風自己做了心臟匹配的檢查,如風的血型和如畫的很相符,而且拜託葉向榮安排把心臟移植給如畫。望採納!

**:請問花開半夏的結局是什麼?

2樓:夜是月亮的藍

魏如風不顧身上槍傷游到夏如畫身邊,在水中抱住夏如畫幸福親吻,事後夏如畫獲救,魏如風的生命時光永遠定格在了海水中,為了緬懷魏如風,夏如畫來到燈塔上出神的注視著大海,回想著與魏如風在海中親吻的情景。

花開半夏鎖琉璃是什麼意思, 花開半夏鎖琉璃 的下半句是什麼?

西西哩的小馬甲 無論身在何處,不管周遭環境如何,都依然瀟灑的綻放自己的美麗,活出自己的精彩。花開半夏鎖琉璃 散文 我站在百花爭艷,蝴蝶翩遷的氛圍裡,好奇地打量著眼前的一切。恍惚中,悠揚的 低沉而綿長。是誰將憂傷的 奏響?在我耳邊徜徉的花之精靈請求我不要前進。然而,為了獨自完成任務,我必須努力。即使滿...

三毛的結局是什麼,結局是什麼?

1991年1月4日凌晨兩點,著名作家三毛在臺灣一家醫院自殺身亡。這是臺灣 的結論,也是絕大多數人所認可的。但最近香港國際書畫出版社負責人 三毛研究者張景然出語驚人,他說,三毛死於 7月28日,張景然在北京接受採訪時說,他的20萬字專著 三毛死於 已經完成。張景然告訴記者,一年前他曾經針對馬中欣的 三...

《飄》的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飄 是美國著名女作家瑪格麗特?公尺歇爾創作的一部具有浪漫主義色彩 反映南北戰爭題材的 主人公斯佳麗身上表現出來的叛逆精神和艱苦創業 自強不息的精神,一直令讀者為之傾心。飄 主要講的是美國南北戰爭前夕,喬治亞州塔拉莊園16歲的斯佳麗小姐瘋狂地愛著鄰居阿希禮?韋爾克斯。戰爭爆發後,阿希禮與他的表妹玫蘭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