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女人學會飢餓營銷,更能讓男人對她念念不忘

時間 2021-05-04 04:09:28

1樓:情語呢喃

在乙份感情中,誰都不想做患得患失的那乙個,誰都想能夠被堅定的選擇,做有恃無恐的那乙個。

可是,男人大都喜歡新鮮感,追逐,捕獵是他們的天性。

所以女人要是想長久的和乙個男人在一起,就以為自己毫無保留的付出,就能留住男人的心。

不過,越是這樣,男人越覺得你不值得珍惜,因為他認為你已經離不開他了,所以,他就會肆無忌憚利用你對他的愛。

因此,女人在和男人相處的過程中,要講求方法,學會「飢餓營銷」,這樣,就能讓男人離不開你。

黃莉莉在大學社團喜歡上了高偉,可謂是一見鐘情。經過一段時間的了解,她決定主動出擊,但她和別人不同,她不會傻傻的去告白,她有她自己的方法。

首先,經常出現在高偉所在的場合,卻不主動搭話,並裝作不在意高偉的樣子,只為在他眼前混混面熟。

再後來的社團活動中,黃莉莉報名了舞蹈表演,這正是她自己所擅長的。

果然不出所料,黃莉莉的一次表演,吸引了很多男生,很多人都對她表露出愛意,但她都不為所動。

當然,高偉也注意到了這個充滿魅力的女生,有了一點點心動的感覺。

再後來要為活動籌備,捨長交給高偉做宣傳畫手稿,但高偉好像並不擅長。這時,作為社團一員的黃莉莉出手相救,提議自己和高偉共同完成,最後的畫作,當然也不出所料的非常成功。

在兩人合作的過程中,漸漸熟絡了起來,相互了解後發現彼此都有很多共同的愛好,並且相約週末一起出去玩。

以後的日子裡,兩人如影隨形,高偉的生活裡處處是黃莉莉的痕跡。

一次的學校舞會,高偉的女伴想也沒想就邀請了黃莉莉。當黃莉莉穿著淺藍色的長裙,出現在舞會大廳時,高偉的心跳漏了一拍,在昏暗的燈光下,高偉在黃莉莉的耳邊輕輕地說到:「我好像離不開你了,你願意永遠和我在一起嗎?

」故事裡的黃莉莉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並不是卑微求愛,正是用了「飢餓營銷」的方法,讓高偉發現她的優點,主動追求她,並且離不開她。

面對愛情,我們是應該主動,但是更要講求方法,很多人不明白「飢餓營銷」是什麼意思?那麼今天就來說,和男人相處,要學會「飢餓營銷」,能讓男人離不開你。

每個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總是被美好的東西所吸引。

一段關係中,想要讓對方更多的了解自己,就要先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以此吸引對方,讓他對你產生興趣。一旦產生興趣,他就會主動的想要了解你,走進你的生活,這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2.建立需求

要在對方有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展現自己的強項,讓他對你產生需求,讓他在這短暫的時刻裡,離不開你,這就是同樣成功的第二步。

3.建立期望值

在相處的過程裡,讓自己滲入他生活的點點滴滴,讓他認為自己的生活裡處處都是你。

處處展現自己的優點,讓他對你的期望值越來越高。乙個人一旦擁有了要期望的東西,就會無比投入,當乙個男人開始對一段感情有所期望的時候,就會投入其中。

人們常說,自古套路得人心,這句話雖然聽來不太正經,但也沒有錯。人是乙個複雜的東西,人的心理變化莫測,要用對的方法去表達自己的愛意,往往比直接表達的效果更好。

「飢餓營銷」,這個方法,就是在感情中非常有效的相處方法,要想男人離不開你,最好試試這個方法。

2樓:呆呆待待賴賴

是。學會飢餓營銷,用對時機,就能讓男人對她念念不忘。讓男人有那種若即若離,想得而得不到,又有希望,抓心撓肝,就成功了。

3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是這樣的,乙個女人如果學會了飢餓營銷,會讓男人更加重視自己,而且生活中也會更加珍惜自己的付出。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有時候需要學會些手腕,欲擒故縱這個詞就非常的管用,把男人拿捏得死死的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確實是這樣的,在感情當中,女人一定要學會飢餓營銷,堅持半糖主義,才能讓自己有足夠的魅力和吸引力,讓男人對女人念念不忘。

6樓:花花就是我

確實是這樣子的,因為學會飢餓營銷,才會讓男人覺得這個女人更加有魅力。

女人學會了抽菸喝酒的傷感說說,一個女人學會了抽菸喝酒的傷感說說

馨寶 1 一個人,一個人吃飯抽菸,一個人不堪落魄,一個人追憶流淚,從頭到尾都是一個人。2 當抽菸的人想戒菸了,那多半是病入膏肓,極少數是愛上一個人了。3 有時候只是習慣了一個人的孤獨,習慣了傷痛一個人背的感覺,習慣了獨來獨往習慣了一個人抽菸喝酒,也許就是這樣習慣了一個人才等不到自己愛的人。4 夜深人...

柔情似水,女人學會向對方示弱和撒嬌有多麼重要

強哥遊戲辣評 應該說是至關重要的,示弱和撒嬌可以充分展示女人的柔弱,可以激起男人的保護欲,讓兩個人的關係更親密。 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如果乙個女人學會向對方示弱和撒嬌的話,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絕對能夠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讓對方更愛你。 肉肉 非常重要。會示弱和撒嬌的女人會激起男人的保護欲...

為什麼有人學游泳一入水就能學會,有人學幾年也學不會

大土豆 因為沒有掌握正確的方式方法。包你第一次下水就能學會游泳的方法 第一步 要認識到,人體的密度比水小,是可以漂在水面上的。憋一口氣,在水裡漂起來,這需要有人給你示範一下,你看到了能一動不動的漂著,就相信了。第二步 會漂了以後,還是在埋到肩部的水裡,在池邊,但是不扶池邊,站立著憋住氣 然後下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