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修煉女人味?什麼是女人味啊,女人學什麼 修煉什麼會增加女人味?

時間 2021-07-18 12:37:5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眼中的女人味就是:成熟幽雅.溫柔知性.美麗**.

要鍛鍊出這樣的女人味可不容易呢~

除了要有時間的沉澱積累以外~還要你的性格和年齡合適啊~

你可以嘗試下把頭髮留長並燙上漂亮的大捲髮~戴上比較幽雅那樣的耳環.

適當的化妝~要那種淡妝~千萬不能濃妝豔抹的~注意:眉毛和眼睛還有嘴巴一定要化!

穿著上盡量選擇熟女風格!注意:是"熟女"而不是"淑女"記住!

(冬天)可以穿點風衣或者大衣之類的外套~尤其是風衣最能體現出女人那種幽雅~呵呵

腳上自然要穿上高跟鞋了~可以是及踝靴,也可以是長靴~也可以不穿靴子~有時候可以選紅色的高跟鞋(紅色看起來很**)主要看你的喜好和身高等因素,看你怎麼搭配了~

最後就是行為舉止了~呵呵~這個看你的性格了,要是裝出來的幽雅和溫柔從某一種角度上說就會顯的很做作~呵呵~(性格是最不好改的)

其實可愛一點也沒什麼啊~現在女人可真不好做啊!

2樓:瘦舞

中國最美的女性魅力課程——《女神的秘密gs》創始人、女性問題大師清寧上醫認為,女性可以分為兩種,一是女的,二是女人。所謂女人味,就是女子特有而男性沒有又絕對渴望的東西,上醫將女人味分為三個層次,一是柔情似水,婉轉動人;二是婀娜多姿,明眸善睞;三是千嬌百媚,風情萬種。建議你可以學習。

女人學什麼 修煉什麼會增加女人味?

3樓:醉心碎丶

看看是哪種bai女人味了、蘿莉,御姐du,zhi**,溫柔,狐媚dao。不同的東西有不同的修煉版方法

蘿莉:權二次元、弄弄漫展,多看看動漫

御姐:讓自己職場化。增加自信心

**:多拍拍寫真,度度假,泡泡溫泉

溫柔:學習下古典樂器,古典舞蹈

狐媚:這個大多數男人都喜歡,這種喜歡的男人多喜歡讓這種當老婆的人少性格是與生俱來的,後天因素影響不大不可強求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修煉就是多接觸不同的男人,因為每個男人對女人的標準要求都不一樣,乙個滿心滿眼都是你的人,不會去挑剔你沒有女人味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煉瑜伽,既煅煉了體形,也提公升了氣質。

6樓:情感

把更多的愛給自己,捨得投資自己,多看書,少發脾氣,注重內在。

7樓:民生為本

女人學舞蹈,修煉瑜伽會增加女人味!

什麼叫有女人味啊?是男人都喜歡有女人味的?搞不懂

蘇荷 女人味只是一個代言詞,說的是一個女人是否有好品行和特有的性格,這是我個人認為的哦 女人味有好多角度的見解,沒有確定的定義,每個女人味是不同的,男人不一定喜歡有女人味的女人,每個男人對女人的看法是不一樣的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有女人味的女人? 猴郎塵 不是每個男的都喜歡有女人味的女人,有些會喜歡單純...

怎樣的女生比較有女人味?女人味意味著什麼

擁有女人味的女人,性格活潑,但絕不張揚 說話調侃,但從不過分,化裝精緻,但絕不濃豔。是得體深邃的細語,是優雅溫情的微笑,是能夠讓人細細地長久地品味的那種韻味。女人味就像酒一樣,好酒要陳釀,女人味要沉澱。女人味是飄出來的,是沒有形狀,沒有定勢的。它是潤物細無聲的滲透,是若隱若現的美景,是暗香浮動的清風...

什麼樣的女人最有女人味,女人味是什麼 有女人味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溫柔體貼善良善解人意特有愛心品行端正不做作 有人說 女人味是 嫵媚 儀態萬方 有人說 女人味是喜歡撒嬌 小鳥依人 有人說 女人味是勤勞賢惠 顧家體貼 有人說 女人味是甜美溫順 柔聲細語 有人說 女人味是端莊典雅 寬容孝順 曾經有人這樣說 在你寂寞的文字和感傷的心情敘說裡 我看到了乙個令我心動的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