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最美有女人味

時間 2021-07-06 03:01:14

1樓:讓爺睡你楽

成熟,漂亮,大方,禮貌的女人最有女人味!

2樓:我是天王

女人味是一股意味。是神祕的,緩緩的,動人心絃,不可捉摸,深入骨髓,令人意亂情迷。它沒有形狀,沒有定勢,是潤物細無聲的**,是若隱若現的美景,是朝思暮想的**,是以少勝多的智慧。

那一舉一動,一言一語,一瞥一笑,至善至美,可謂:萬綠從中一點紅,動人春色不須多。女人味似寒梅,清麗孤傲,麗質天生;女人味似玫瑰,濃香馥郁,秀色絕倫;女人味似丁香,嫵媚不妖嬈,清秀不嬌豔;女人味似蘭草,淡雅脫俗,卓而不群,深藏的內心讓人遐思無限。

女人味是一股情味。女人味是一種揮之不去的情調。有情調的女人,在鍋碗瓢盆之外,還會把小家佈置得玲瓏有致,窗簾桌布,花邊流蘇,窗明几淨,花瓶裡即使沒有鮮花,那花瓶也一定是有的,且擦拭得纖塵不染。

女人味還是一種風情,一種從裡到外的韻律。穿著或綢或錦或絲的旗袍,裸露美麗小腿,髮髻高挽,丰姿綽約,風情萬種,那份東方神韻,宛若古典的花,開放在時光深處,不隨光陰的打磨而凋謝,就那麼妖嬈著,那麼玲瓏著,令所有男人震撼。 欲說還休女人味,說不清的,正是女人的嫻靜之味、淑然之氣。

3樓:若縷糠

內在美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什麼樣的女人最有女人味,女人味是什麼 有女人味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溫柔體貼善良善解人意特有愛心品行端正不做作 有人說 女人味是 嫵媚 儀態萬方 有人說 女人味是喜歡撒嬌 小鳥依人 有人說 女人味是勤勞賢惠 顧家體貼 有人說 女人味是甜美溫順 柔聲細語 有人說 女人味是端莊典雅 寬容孝順 曾經有人這樣說 在你寂寞的文字和感傷的心情敘說裡 我看到了乙個令我心動的女人 ...

什麼樣的女人有女人味,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有女人味?

裔採文望碧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問,什麼樣的女人有女人味,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有女人味?

愛迪迪 女人 只要可愛懂得體貼 男人就是你最大的幸福! 開心小笑吧 在婚姻裡,什麼樣的女人有 女人味 你是怎麼認為的呢?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有女人味? 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 型的香水 有人說 女人味是 嫵媚 儀態萬方 有人說 女人味是喜歡撒嬌 小鳥依人 有人說 女人味是勤勞賢惠 顧家體貼 有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