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有女人味啊?是男人都喜歡有女人味的?搞不懂

時間 2021-07-06 04:12:01

1樓:蘇荷

女人味只是一個代言詞,說的是一個女人是否有好品行和特有的性格,這是我個人認為的哦 女人味有好多角度的見解,沒有確定的定義,每個女人味是不同的,男人不一定喜歡有女人味的女人,每個男人對女人的看法是不一樣的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有女人味的女人?

2樓:猴郎塵

不是每個男的都喜歡有女人味的女人,有些會喜歡單純的,,,

男人說的“女人味”,到底是什麼味?

3樓:驚歎號

在夫妻生活中,很多妻子都可能被丈夫說過:“你怎麼一點女人味都沒有”?估計很多人也很好奇,“女人味”到底是什麼,今天給大家講講男人口中的“女人味”,到底是個什麼味!

一個四十多歲,網名為享受生活的男士說:“女人味就是母性、善良、修養、包容、理解、體貼”,一句話概括了很多方面,通俗點的理解就是女人要知性大方,善良得體,要居家打理好家裡的一切事物,對待丈夫要包容理解。

一名網名叫做雲嬋月的女士也發表了自己的觀點:“女人味,是一種泥土味,默默承載,然後開出生命之花,讓世界充滿馨香”,一番話十分有詩意,女人十月懷胎十分不易,確實是非常偉大的存在。

其實男人所說的“女人味”有多方面理解,一個是字面上的意思,是身體上的味道,另一個則是讓男人從視覺、聽覺、觸覺、味覺各方面感受到的一種韻味,真正的女人味是從女人的品德上表現的,有內涵、**、溫柔、會撒嬌的女人往往都具備女人味,也是男人眼中的尤物。

男人們都喜歡有女人味的老婆,所以要想拴住老公的心,適當打扮一下,讓生活充滿樂趣,做一個知性大方的賢妻良母,這些都是女人味的體現,而夫妻生活也會變得更加美好。

4樓:圭英冷古

1、女人味是溫柔可人

(溫柔是女人特有的**,儘管男人也有溫柔的一面,但並不能取代女人的溫柔。)

2、女人味是母性的光輝

(魯迅說過一句話:女人只有女兒性和母性,沒有真正的妻性,妻性通常是女兒性和母性的結合。只有母性,才能令女性顯示出聖潔的光彩。)

3、女人味是獨有的風采

(在帆帆眼裡,每個女人都會有自己的優勢,有自己的個性或獨有的風采,如果能將這種風采很好發揮出來,就能形成與眾不同的魅力,這就是女人味。因此,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女人味)

4、女人味是智慧和自信

(我覺得女人味應該是存在於智慧和從容自信中,具備這種特質的女人才能從內向外雕琢,透出一種讓人信服的氣質。)

5、女人味是“很女人”

(女人味首先就是風姿綽約,簡單說來就是“很女人”的女人才有女人味。這種感覺必須源自一個美好的容貌,輕盈的體態,恰到好處的服飾,溫柔的語言等。總的來說,女人味,代表著男性對女人的所有期待。

)6、女人味是善解人意

(評價女人味最有權力的是男人,女人味其實也是男性對女性的評價和希冀。有女人味的女性通常是心思敏捷,玲瓏剔透,善解人意,特別能體現出她們善解男人意,因此,人們和有女人味的女性一起的時候,無論是言談聊天、行動舉止,都顯得恰到好處,讓人如沐春風,這就是女人味了。)

男人眼中的女人味是指什麼?

5樓:我耐秋妞妹

在我們東方人的眼裡,最少是我個人的眼裡,女人味是指“女人的成熟,風韻,含蓄又大方得體,**這一系列詞的統稱”

6樓:毀滅系

看到那個女的全身都酥軟了.. 只有一個地方是硬著的.. 那就是所謂的無敵女人味... 以上是..李敖..說的話.

怎樣修煉女人味?什麼是女人味啊,女人學什麼 修煉什麼會增加女人味?

男人眼中的女人味就是 成熟幽雅 溫柔知性 美麗 要鍛鍊出這樣的女人味可不容易呢 除了要有時間的沉澱積累以外 還要你的性格和年齡合適啊 你可以嘗試下把頭髮留長並燙上漂亮的大捲髮 戴上比較幽雅那樣的耳環 適當的化妝 要那種淡妝 千萬不能濃妝豔抹的 注意 眉毛和眼睛還有嘴巴一定要化!穿著上盡量選擇熟女風格...

什麼叫男人味兒,什麼是男人味兒?

陽剛之氣,有魄力,有膽量,為人正直,果斷剛強,誠信坦率,人格高尚。每人的標準不同吧.人格高尚 剛強 明白自己所肩負的和乙個男人所應該做的 會用生命保護對自己的重要的人和物 必要時有著細膩的心思 縝密的思考 有一定的力量 敢做敢為 收放自如有度 執著不輕言放棄 懂的承認錯誤.男人味從味覺上說就是男人身...

什麼樣的女人最有女人味,女人味是什麼 有女人味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溫柔體貼善良善解人意特有愛心品行端正不做作 有人說 女人味是 嫵媚 儀態萬方 有人說 女人味是喜歡撒嬌 小鳥依人 有人說 女人味是勤勞賢惠 顧家體貼 有人說 女人味是甜美溫順 柔聲細語 有人說 女人味是端莊典雅 寬容孝順 曾經有人這樣說 在你寂寞的文字和感傷的心情敘說裡 我看到了乙個令我心動的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