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半糖夫妻」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04:09:28

1樓:匿名使用者

「半糖夫妻」。說的是同城分居的婚姻方式:兩個人婚後並不生活在一起,而是過著「五加二」的生活———五個工作日各自單過,週末兩天才與「自己的另一半」聚首。

2樓:

半糖主義說,愛得來不易要留一點空隙,彼此才能呼吸。每天的24個小時,大部分的時間都用來上班,吃飯,睡覺,洗澡,上廁所,應酬,陪朋友......這些時間加在一起的空隙還不夠大嗎?

如果你連這最後的一點點時間都半糖了,那還為什麼還要相愛,為什麼還要在一起。不如也讓王母娘娘也用玉簪在你們之間劃一道銀河,一年見一次,那絕對夠半糖了吧。

半糖主義說,就算你緊緊牽著我,也不代表我屬於你。都被人緊緊牽著了,還可以不屬於他,那你到底心裡在想誰。是不是只要半糖了,就算我的身體跟別人交織在一起,但我還可以請你相信,我愛的永遠是你。

那祝英台就傻了,她要是知道半糖主義,完全可以白天在馬文才家養尊處優,晚上再找梁山伯互訴衷腸。要是賈寶玉懂半糖主義,那還做什麼和尚,一邊同林妹妹談談風花雪月,一邊聽著寶姐姐講求學上進。環肥燕瘦皆是人間絕色,**還有什麼悲劇,個個皆大歡喜。

半糖主義說,要有自己的生活,愛不是每天相依為命。愛不是每天相依為命,那是什麼,是拍擋?是戰友?

是兩個簽了一紙可以生兒育女的合同的生意夥伴嗎?那我們每天這麼辛苦努力地幹活是為了什麼?反正推開了家門,迎接自己的永遠都是冷鍋冷碗冷冰冰的臉皮。

半糖主義說,要永遠讓你覺得意猶未盡,若有似無的甜才不會覺得膩,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你什麼時候聽乙個在熱戀的男人或是女人說過膩?陪你哭陪你笑,滋潤在愛情裡的人哪乙個臉上不是白裡透紅與眾不同?

那個甜啊,由內而外地滿溢,眉梢眼角收都收不住。若有似無的甜是什麼?是一杯苦咖啡裡只放半塊糖滋味。

甜,你根本嘗不到,苦,你又明明放了糖。愛又不愛,感情裡輕鬆地來去,這也是需要資本的吧!二十歲,你信奉半糖固然是新新人類的另類,到了四十歲你再說半糖,任怎樣掩飾都還是牽強。

25歲向上的女人更願意做的可能就是求平求穩求安定,要乙個相濡以沫的人來交換自己全部的真心。

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

來自開元觀步履矯健的鹿角檜 手癬是一種由 癬菌感染引起的真菌感染性疾病,長在手部的癬。早期身體部位出現紅斑,邊界清楚,邊緣的炎症反應比中心部位更為明顯,即邊緣活躍。上面可見細小的脫屑,並伴有不同程度的瘙癢 誰知道這是什麼? 牛馬bai藤。別名 過山龍 油du麻血藤 牛腸藤 雞zhi血藤 老鴉枕頭 牛...

誰知道“水煙”是什麼,誰知道“水煙”是什麼? 20

水煙是一種煙 水煙是一種起源於中東地區的菸草製品,使用菸草與蜂蜜或者水果製成,並用水菸袋吸食。根據世衛組織的相關檔案,水煙類似於香菸 是一種來自中東地區的抽菸用裝置。它所使用的菸草是與糖漿 菸草 與任何平常可食物混合加口味。最常用的口味是蘋果,但是別種水果也有被用 如柳橙 鳳梨 草莓等 甚至咖啡,口...

誰知道這是什麼龜,誰知道這是什麼烏龜?

小飛象 剃刀龜。也叫刀背麝香龜。切碎的新鮮魚蝦肉 麵包蟲 龜糧 主要是顆粒飼料和蝦乾 等等都是刀背麝香龜愛吃的食物。刀背麝香龜體質好,抗病能力非常強,一般不容易生病。 知了叫禪 爬走了 誰知道這是什麼烏龜? 霜葉後院自留地 擬鱷龜最大背甲長60公分。背甲就像半球形的屋頂,有些微小的鋸齒狀,顏色自暗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