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付是什麼意思,能不能用大白話解釋一下

時間 2021-05-04 04:09:28

1樓:初見愛已晚灬

真正的大白話解釋:就是議付行從受益人那裡把票據買下來了,你把票據給我,我給錢你

本科讀經濟學學位,考法律碩士,今後就業選擇金融、經濟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1.考經濟學的碩士不要求本科專業,只要是本科畢業並且有學位證,不過非經濟類專業考生可能會要加試一到二門課程;2.法律碩士不同於法學碩士。

前者是具有特定法律職業背景的專業學位,主要為立法、司法、行政執法、法律服務與法律監督部門以及經濟管理、行政管理和社會公共管理部門培養應用型法律人才;後者則是法學學位系列的乙個層次。我們通常所說的「考法律專業的研究生」一般都是指報考法學碩士。(事實上,法學碩士與法律碩士的最終出路差別不大)

3樓:鴿子飛飛一號

法碩不好,說是研究生但是實際上學的是本科生的法學知識,在研究生裡面算是地位最低的,考法碩不如直接參加司法考試,社會認可度要高很多。

你最好的辦法是繼續讀金融方面,然後過司考和注會,有時間可以去學下外語,英語學好的基礎上學好日語或者德語,那樣專門做涉外的公司上市、企業破產清算之類的業務會過得很好。

總之,不建議你考法學碩士,那2-3年的時間真的不如考兩本證,而且法碩的含金量太低,遠不如經濟或者金融方面的碩士吃香。

關於金融經濟學的 **題目

坦誠是什麼意思能不能用於男女關係上

逆轉生死線 釋義編輯 字面意思 坦 坦率 誠 真誠 基本解釋 真誠待人或與人相處 心理學解釋是 人都有保持心理平衡的需要,交往如果不能維持一方或雙方心理平衡,勢必造成關係裂痕。當心理處不平衡狀態時,人需要花費相當的精力去調整,時間短尚可以,時間一長,就因耗費太多精力而疲憊。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誰會花...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這首歌是什麼意思,能不能用講故事的方法詮釋給我

愛情進入低谷,雙方心裡都很明白.但是隻有 我 在努力挽回 補救,如果愛情中只有一方的付出,雙方都會有不平衡,因為這份愛真的很深,所以我願意陪伴著你,不管你要做的事是不是 冒險 我依然在你身邊。但對方卻不懂。當我越愛你我就會受越重的傷,而我不願放手,就算知道 紙飛機終究會墜落 我寧願妥協 那些你很冒險...

信託是什麼意思,信託到底是什麼意思,能不能說得通俗點,謝謝。

廣發 家族信託是一種長期理財方式,信託機構受個人或家族的委託,幫助處置家庭財產以實現財富長期規劃的目標。家族信託的資產所有權與收益權是分離的,委託人一旦把個人或家族的資產交給信託公司打理,其所有權就不再歸他本人,但相應的收益依然根據他的意願收取和分配。 申信周偉一 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信託法 第二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