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的IVB和SNB是什麼意思?能不能簡單點告訴我

時間 2022-05-17 08:50:07

1樓:zol向中

snb是指sandy bridge,是英特爾今年發布的主流處理器,32nm製程,稱為第二代智慧型處理器,主要型號有i7 2600k、i7 2600、i5 2500k、i5 2500、i3 2100等;

ivb是指ivy bridge,是英特爾將在明年發布的cpu代號,它將採用最新的22nm製程。

2樓:匿名使用者

ivy bridge (22nm platform) 以及 sandy bridge (32nm platform),兩種都是intel for nb 的cpu 平台

nb 就是指 notebook 膝上型電腦

snb平台的機型和ivb平台機型有什麼區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snb(sandy bridge)是intel今年的產品,ivb(ivy bridge)是明年的.

snb是第二代i3 i5處理器所採用的「構架」。

ivy 則是intel 第三代 i3 i5 採用的「構架」,效能會進一步提公升。當前snb 構架,也就是第二代的i3 i5是很好的選擇。

ivb和snb的記憶體效能有差距嗎

4樓:

有差距,因為ivb的記憶體控制器最大是1600的,頻寬極限25gb/s,snb的最大是1333,極限值是20.8gb/s.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差不了多少,snb到ivy感覺沒多大變化

電腦上的cpu,顯示卡,記憶體,硬碟各指的是什麼意思

最重要的4大件就是他們。cpu就是 處理器 顯示卡關乎到遊戲效能及顯示效能 記憶體關乎到執行大型遊戲及軟體時的執行速度 硬碟就是放置資料的倉庫啦,肯定越大越好嘍 反叛的修修魯 1.處理器像人腦,分析硬碟輸入的資料2.顯示這些分析的資料,通過顯示器檢視3.記憶體是硬碟和處理器之間的通道,4.硬碟是儲存...

cpu核心溫度和cpu封裝溫度是什麼鬼

cpu的核心溫度,與外殼封裝溫度是有差別的,原因如下 1 cpu的封裝,由pcb基板 晶片 導熱材料 金屬保護罩殼組成。其核心晶片工作時,會產生功耗發熱,使晶片溫度上升,故稱為核心溫度 2 其pcb板上的晶片與金屬保護殼之間,填充有導熱材料,將晶片工作時產生的熱量,傳導給外殼,再經散熱器散掉。所謂封...

電腦裡面,cpu是什麼東西,電腦中的CPU和GPU是什麼意思?

傷情阿芳 凡是懂得點電腦的朋友,都應該對 頻率 兩個字熟悉透了吧!作為機器的核心cpu的頻率當然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能直接影響機器的效能。那麼,您是否對cpu頻率方面的問題了解得很透徹呢?請隨我來,讓我給您詳細說說吧!所謂主頻,也就是cpu正常工作時的時鐘頻率,從理論上講cpu的主頻越高,它的速度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