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法醫題材的電視劇集,朋友們推薦幾部法醫題材的電視劇集?

時間 2021-05-04 01:50:20

1樓:我家有無花果

《少年包青天》、《洗冤錄》、《法醫秦明》、《大宋提刑官》、《不死法醫》

1、《洗冤錄》

是香港電視廣播****(tvb)出品的古裝懸疑電視劇集,該劇是根據宋代法醫學名師宋慈專著《洗冤集錄》改變而成的。由蕭顯輝導演,趙靜蓉編劇,歐陽震華、宣萱、陳妙瑛、林文龍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法醫史上的驚世巨著《洗冤錄》的作者宋慈是乙個飽受歧視的棺材遺腹子,一直靠打更為生,不料一宗**改變了他的人生的故事。

2、《大宋提刑官》

《大宋提刑官》情節設定巧妙,懸疑叢生,環環相扣,引人入勝;拍攝手法借鑑了美國《犯罪現場》的方法,採用了閃回、電腦特技等手法,令人稱道。

該劇視覺效果和色調均採用唐宋時期山水畫式的場景及自然關係,民俗生活與文化禮儀盡現。題材選擇自被稱為世界法醫學鼻祖的宋代法醫學名師宋慈專著《洗冤集錄》。

3、《法醫秦明》

4、《少年包青天》

包拯是電視劇集的核心人物,母親是驗屍官,本人是廬州才子之一,天生**黑,人稱包黑子,包黑炭,和公孫策一樣就讀於於天鴻書院,頭腦聰明,為人正義,慷慨正直,重友情,重親情。

為了尋求真理真相而義無反顧,在朝廷高層以權利,金錢,地位的多重**下,仍然不為所動,仍然堅持尋求真理,就因為這一點獲得了朝廷八賢王和皇帝的賞識,由於他在案件發生之後,以獨特的分析能力和破案方式獲得了「廬州第一聰明人」的稱號。

5、《不死法醫》

講述紐約城最優秀的法醫、病理學專家henry morgan的傳奇經歷。人們都稱讚他是個了不起的人才,但是沒有人知道他的身世秘密。

他經歷過世間的一切——戰爭、愛情,甚至天花和瘧疾——但惟獨沒有經歷過真正的死亡。已經活了200歲的他在公立法醫研究所工作,試圖通過研究死人來找出自己永生的秘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有這麼幾部。

《法醫秦明》2016,點評:法醫秦明是良心劇呀,雖然部分場景有點重口,但是給力,我這種跳劇的人到現在竟然一點都沒有快進,老老實實的看!贊乙個。

《不死法醫》2014,點評:不死法醫,forever,人設有意思,劇情進展也不錯,只有最後結局稍有點倉促,大 boss被植物人的設定還不錯,感謝線不算太多畫面,和現任的感情處於朦朧是最恰到好處的。可惜只有一季,還是挺期待後續的。

《漢尼拔》2013,點評:第一季可謂在收視率、口碑等方面都獲得了成功和好評,我印象最深的那個種蘑菇的,有點給力,這部劇沒得說!《鐵證懸案:

真實之門》2016,點評:典型日式推理氛圍,高仿但不抄襲,ps:我是奔著羊姐來的,我承認。

但感覺這些人只是查失落已久的舊案是不是有點浪費人才。

《嗜血法醫》2006,點評:還記得看嗜血法醫的最後一集,最後的那種絕望,向命運的妥協。其實人生真的太多妥協了,最後變成了別人眼中的自己了。

能為自己而活是不是奢求。《犯罪現場調查》2000,點評:有點嚇人,有點像柯南,但太好看了!

美劇真的是打發時間神器,繼犯罪心理之後,我再一次迷上了這乙個又乙個殺人的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法醫秦明》、《骨語》。

4樓:

我看過的有法醫秦明,骨語。

5樓:f美美噠的美美

只知道有乙個《法醫秦明》的電視劇集

6樓:

大宋提刑官,法醫秦明

7樓:

我只知道劉詩詩演了一部名醫傳

8樓:淺默

《法醫秦明》這部吧,還是挺不錯的

9樓:江劍波

《法醫秦明》這部電視劇集能表現出

10樓:

《法醫秦明》這個電視劇集

朋友們推薦幾部法醫題材的電視劇集?

11樓:狄府的粉小兔

非自然死亡,豆瓣評分9.4的高分神劇。

大宋提刑官,講的是法醫學鼻祖宋慈的故事。

法證先鋒第一季和第二季。經典港劇。

《識骨尋蹤》,豆瓣評分8.5。這是一部美劇,不苟言笑的法醫人類學博士貝倫有著「骨頭」的外號,該劇講述的就是,貝倫通過對被害人的屍骨進行檢查分析,發現不為人知的線索,然後幫助fbi探員布斯偵破迷案的故事。

12樓:仰蘭衲

法醫秦明,張若昀和焦俊艷李現主演,總共24集,工作起來一本正經,搞笑起來也不敢含糊

懸疑類法醫型別的電視劇集都有哪些?

13樓:hd凱

《法醫秦明》劇情介紹:隨著秦明對清道夫案的深入調查,劉傑明的嫌疑被逐漸排清,而一直在秦明心中被列為頭號嫌疑人的韓天峰終於浮出水面。秦明曾經私下對他做過的調查,再結合現在得到的韓天峰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法醫,見習法醫,法醫秦明,法醫秦明之清道夫,法醫秦明之倖存者,法證先鋒,骨語,**之下,大唐女法醫,不死法醫,大宋提刑官,洗冤錄

法醫題材的美劇有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csi(犯罪現場調查)系列、ncis(海軍罪案調查)、嗜血法醫(dexter)、識骨尋蹤(bones)等等。

16樓:咬牙切齒來註冊

嗜血法醫(dexter) :男法醫

和妙探雙姝(rizzoli & isles):女法醫和女警察專的搭檔逝者之屬證(body of proof):女法醫其他罪案類或多或少都帶點法醫的情節,csi lv裡比較多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嗜血法醫,很有風格的一部法醫題材美劇哦~~

求法醫類的電視劇集

18樓:佘芬萱

tvb的典型劇集:

《法證先鋒》1、2

《洗冤錄》1、2

《鑑證實錄》

《妙手仁心3》裡面也有涉及啊

《法醫x檔案》1、2

《壹號皇庭4》鄧萃雯

《醫學神探》

《法醫物語》

大陸的:

《女法醫》

《絕對計畫》黃奕tae 胡兵 張庭主演的 一部有點神幻 武打 愛情類電視劇集,裡面涉及一些哦,而且還相當精彩

《重案六組》

台灣的:

《痞子英雄》張均甯在裡面飾演乙個女的法證工作人員美劇:csi 這部很棒啊,非常精彩,而且還可以幫助了解美國,學習英語呢

目前想到這些,有的話在增加啊

19樓:

案發現場,秀才愛上兵,古靈精探1和2,裡面都有法醫,而且戲份也蠻重要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滅罪鑑證科》《洗冤錄》這兩部覺得不錯的,

21樓:

法政先鋒1 和2都不錯

22樓:瘋瘋癲癲氣質範

sign 神的測試1.2.3

23樓:帥男偶像忠實粉

日劇有一部《非自然死亡》很好看。推薦!

24樓:匿名使用者

法證先鋒1

法證先鋒2

洗冤錄1

洗冤錄2

25樓:

法政先鋒1 2

鑑證實錄

美劇的話 識骨追蹤啥的都是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關於法醫類的,最好是可以看解剖的。

26樓:韓筱筎

關於法醫的電視劇集

《法醫秦明》《鑑證實錄》《壹號皇庭》《法政先鋒》《逝者之證》《無聲的證言》

27樓:歲月裳長衣薄

識骨尋蹤,嗜血法醫,漢尼拔

28樓:達叔愛蘿莉

大宋提刑官可以,還比較專業。

29樓:匿名使用者

骨語不錯,解剖破案的

30樓:手機使用者

神的測驗12345,韓劇

31樓:沫n陌

非自然死亡 很好看的一部關於法醫的日劇

32樓:明里不是鯉

不死法醫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級好看

33樓:賣女孩的大西洋

剛剛看的,非自然死亡(是日本的電視劇集)

有什麼好看的法醫法證類的電視劇集

34樓:也行

美劇識骨尋蹤特別好看,最近的還有國產網劇法醫秦明

35樓:

國產劇:《法證先鋒1》《法證先鋒2》《法證先鋒3》《刑名師爺》(有**,還未播出,不過快了)《案發現場》《鑑證實錄.》《女法醫》《大宋提刑官》

韓劇:《sign》

日劇:《科捜研の女》,《法醫物語》《bull doctor》

美劇:《csi》(犯罪現場調查)《ncis》(海軍罪案調查)《dexter》(嗜血法醫)《bones》(識骨尋蹤)望採納

盤點有哪些優秀的法醫題材電視劇,朋友們推薦幾部法醫題材的電視劇?

趙志慧 我個人知道的優秀法醫題材的電視劇有 法醫秦明2清道夫 法醫密檔 大宋提刑官 少年包青天 等。法醫密檔 以一個個經典案例為載體,從法醫的視角講述案件偵破的過程,將刑事科學技術與刑偵緊密結合。例如死亡時間的概念,法醫密檔 中就會對死亡時間做詳細的介紹。法醫是通過什麼方式,能夠精準的推算出死者的死...

有哪些軍旅題材的優質電視劇,盤點軍旅題材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浦西東 軍旅題材的電視劇我最喜歡 士兵突擊 這部劇,唯一一部純粹且真切凸顯軍人血性的勵志電視劇。我曾經蒐羅了電視劇裡所有的背景 甚至很難忘懷那些經典的場面和臺詞。而它從上映到現在已經整整九年了,九年,時間的跨度足夠彰顯出這部 的難得和優異。每一個演員演繹的人物角色都是那麼質樸而有血有肉,成才也一樣。...

盤點軍旅題材的電視劇都有哪些,有哪些經典的軍旅電視劇?

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感覺有好多呀,最期待的就是 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 卿燁燁 陸軍一號,狙擊生死線,戰雷,太多了 鵬哥 士兵突擊,我是特種兵,火鳳凰,火藍刀鋒,特警力量 一邊兒去 我是特種兵,火鳳凰,火藍刀鋒,太多了。 趙志慧 我是特種兵 系列 士兵突擊 士兵突擊 亮劍 等 士兵突擊,特種兵等電視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