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醫學生看的電影有什麼,推薦一些適合醫學生看的,並且醫學生可以收益的電影和電視劇集!

時間 2021-05-04 01:50:20

1樓:媳婦呢別鬧

平安醫生,個人是挺喜歡這部電視劇集的,很喜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劇版的奧豪斯醫生,實習醫生格雷覺得還不錯

3樓:傾城一笑

神醫喜來樂這個電視劇集就是這個樣子的,還不錯的

4樓:素質紳士

感覺就是那部春風十里不如你,不僅是一部愛情片,還是一部學醫的

5樓:奈何傾城一笑

張一山出演的春風十里不如你這個就是,演技真的超讚

6樓:相信未

張一山主演的那個電視劇集,我覺得他就挺適合去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法醫秦明 哈哈哈 我覺得雖然是探案的感覺 但裡面還是有寫東西可以學到

8樓:愛兔子的大漢

哎,這個咱也不清楚。畢竟咱也接觸的不多。對這方面也沒啥了解。希望大家多多自己找找。

9樓:

你可以搜一下關於醫生的電影 我看過幾部忘了,反正我覺得那挺適合。一一學生看的。

醫有哪些比較適合醫學生**的電影呢?就是很有教育意義的那種。

10樓:pyd呵呵

教育意義談不上

美劇 豪斯醫生 實習生格雷

覺得還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得到答案追問我下好不?謝謝了!

推薦一些適合醫學生看的,並且醫學生可以收益的電影和電視劇集!

12樓:安普路絲亞

豪斯醫生,周一清晨,神的病歷簿,doctor異鄉人,心靈點滴,緊急救命,親愛的醫生,五島醫生診療所

13樓:匿名使用者

good doctor

doctor異鄉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doctor異鄉人 醫療團隊

有什麼書適合醫學生讀,適合醫學生讀的雜誌

紫光 適合醫學生讀的書有 上帝的跳蚤 生命八卦 等。上帝的跳蚤 全書分為四章,分別圍繞鼠疫桿菌 天花病毒 流感病毒和艾滋病毒這四種烈性微生物對歷史產生的巨大影響,從幾個不同的側面闡述微生物這個肉眼看不見的翻雲覆雨手是如何改變 推動過去 今天和未來的人類歷史的。本書作者畢業於北京醫科大學和中國預防醫學...

有什麼適合大學生看的電影,適合給大學生看的英文電影有哪些?

瑞氣凌天 我覺得非常好的電影 朗讀者 決戰猶馬鎮 朱諾 教父 飛越瘋人院 洛奇 獵鹿人 走出非洲 雨人 沉默的羔羊 殺無赦 辛德勒的名單 阿甘正傳 勇敢的心 泰坦尼克號 無間道風雲 夢幻女郎 百萬寶貝 費城故事 假如愛有天意 七宗罪 加勒比海盜 這個殺手不太冷 肖申克的救贖 現代啟示錄 斷背山 特洛...

中學生題材電影有哪些,適合中學生看的電影有哪些?

sv菜 青春派 13年的。雖然不是什麼大牌明星的出演,也不是什麼大片,但是收穫知識人生等等的不少。很多好評,個人認為很ok,前段時間還上映了歌舞派,好像不錯。初戀這件小事 應該看過了吧,覺得挺不可思議的那個黑乎乎的女生為了自己男神完全改變自己的愛情片,當然還有 那些年.陽光姐妹淘 韓國11年 講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