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二年級看的電影有什麼,適合一二年級看的英文電影

時間 2021-08-30 09:05:43

1樓:來自聖水寺時尚的尼莫

1萌牛費迪南(又名:公牛歷險記)

豆瓣評分:8.8

經典繪本《愛花的牛》自2023年在美國出版,至今逾八十年,被譯成六十多種語言,跨越種族文化的疆界,受到世界各地孩子的喜愛,被譽為「永不絕版」的兒童繪本。電影《公牛歷險記》是美國二十世紀福斯公司出品的動畫電影,於2023年1月19日在中國上映。

2遠在天邊

豆瓣評分:9.0

這部動畫短片描述了乙個關於孤獨和友情的故事。儘管結局美好,但中間的錯過,還是令人唏噓。改編自英國著名繪本作家——奧利弗·傑夫斯的繪本《迷路的小企鵝》,是一部非常**、非常溫暖的小電影。

3女媧補天

豆瓣評分:7.9

天神開天闢地,世間萬物共生。女媧按照自己的相貌造出了人類。後來火神與水神大戰,撞壞了支撐天的不周山,洪水烈火從窟窿裡灌向人類大地。

歷經千辛萬苦,女媧練出五色石,補上了大窟窿,人類世界又恢復了安寧和富饒。

4大鬧天宮

豆瓣評分:9.2

玉帝明里封悟空為弼馬溫,暗裡派馬天君監視他。悟空**受得了這等窩囊氣,返回花果山自封齊天大聖。玉帝接連派兵,根本不是悟空對手,只得再次忽悠悟空看管蟠桃園。

然而,悟空自由的本性受不了天庭的束縛,在蟠桃盛會的導火索下,悟空與天庭決裂,搗毀靈霄殿,練就火眼金睛。

5哪吒鬧海

豆瓣評分:8.8

一日,聰明頑皮的哪吒在海邊洗澡,惹惱前來索要童男童女的夜叉,得罪東海。東海三太子前來興師問罪,哪吒抽了他的龍筋,將他打死。東海龍王去天庭狀告哪吒未果,找來其他三海龍王復仇,水淹陳塘關。

哪吒心繫百姓,拔劍自刎。後來,太乙真人借蓮花與鮮藕為身軀,使哪吒還魂再世……

6非常小子馬鳴加

作家用細緻的筆觸,為讀者講述了馬鳴加的學校生活和成長經歷。每乙個故事都能寫出了孩子們的心思。故事富有情趣,充溢著特有的幽默和輕巧。

7沒頭腦和不高興

兩個孩子,乙個叫「沒頭腦」,乙個叫「不高興」。「沒頭腦」做起事來丟三落四,總要出些差錯。「不高興」總是彆彆扭扭,你要他往東,他偏往西。

後來,「沒頭腦」當了工程師,「不高興」做了演員。於是,一系列讓人噴飯的故事上演了……

2樓:eve丨丶涼夜

二年級的 小屁孩 那就看動漫大電影唄 比如 機器貓 啊 喜羊羊和灰太狼的 想文藝點,教育意義的 就 放牛班的春天 啊 之類的

適合一二年級看的英文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片《料理鼠王》(中英雙語字幕英文配音)很有教育意義的**,英語配音內也很純正。

動畫片《閃容**》,《流浪狗之家》,08年的《功夫熊貓》,《wall-e》,《汽車總動員》,《海底總動員》,《超人總動員》,《怪物史萊克 1,2,3》,《冰河世紀1.2》,《絨布小兔子》,《瘋狂金龜車》,《馬達加斯加》,《魔法奇緣》,《美人魚藍玉》,《夏洛特的網》,《天生一對》,《水瓶座女孩》,《灰姑娘之舞動奇蹟》。這些都是英文配音很正,並且適合小朋友看的,很有教育意義的**。

《鋼鐵巨人》英國

《夏洛的網》真人版美國電影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動畫電影

《父親離家時》美國

《安妮》美國

《大魔欲》美國。德國家喻戶曉的幻想文學大師公尺切爾·恩德的代表作《永不結束的故事》改編

《豬寶貝》美國

《小公主》美國⊙

4樓:晟睿教育

超能陸戰隊 純英文版

神偷奶爸 純英文版

獅子王 純英文版

二年級的謎語有哪些,適合二年級小朋友的字謎有哪些?

睢鳩曉曼 二年級字謎精選 1 工作一貫勤出力 打一字 謎底 瑾2 明月當頭,歸心似箭 打一字 謎底 悄3 下落不明心牽掛 打一字 謎底 芯4 未見愛心一絲添 打一字 謎底 緩5 客心牽動雲飄渺 打一字 謎底 務6 開口就錯 打一字 謎底 岡7 昔日一別心牽掛 打一字 謎底 芯8 失水即可 打一字 謎...

小學二年級男孩適合學什麼藝術類,小學二年級孩子應該上什麼興趣班

看他自己興趣吧,如果他有種冷冷的氣質,吉他吧!如果他是很安靜的孩子,就繪畫和鋼琴 還可以培養氣質!最好是能徵求他自己的意見,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小孩喜歡什麼呢?要先問問他。不過我推薦葫蘆絲,學校二年級的小學生都在學哦。挺不錯的!想發展為文藝控,就學唱歌跳舞樂器類的 想發展為手工帝,就學所有手工製作類的...

小學二年級班風建設,適合小學二年級用的班風 班訓有哪些?

教師要極力倡導,在執行中要有相應的評價措施。教師要做到手勤 腿勤 口勤,獎優罰劣公平,不久班級的班風會蔚然。多表揚表現積極地學生,帶動班級正氣。爭加個人魅力,讓學生親其師信其道。開展主題多樣富有興趣的班會或其它文體活動,讓絕大多數人參與其中 小班幹部的培養,每天的班務常規要跟進 周五做總結 小崗位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