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風雲揚帆最後結局是什麼揚帆主任最後當上院長了嗎

時間 2021-05-04 01:50:20

1樓:星情娛樂

電視劇集《外科風雲》楊帆是乙個亦正亦邪,城府頗深的人,他最後當上了院長,只不過當的時候不長,後面因為涉及經濟問題,被免去院長職務。

在《外科風雲》裡,楊帆這個人物很矛盾,我剛開始不喜歡他,覺得他貪圖權利和金錢,但是隨劇情發展,我又發現他是乙個疼兒子的好父親,是乙個發生災害後不顧一切想救治災民的醫生,也是乙個在深夜接到**後又穿上白大褂讓連台三十幾個小時同事休息自己去做手術的好同事,所以他是乙個頗有爭議的 人物。

在開始幾集時候揚帆給觀眾的印象是生性多疑,且開頭以威脅性言語警告傅博文,強迫其盡早退休,私底下與藥品開發商有生意來往,似乎是乙個壞角色。但是後期當泥石流災害發生時,他第一時間開啟通道接收傷員,甚至不惜以得罪上級領導為代價,也要救人,看上去又充滿了正義感,是乙個值得人尊重的好醫生,所以無法去評定他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集《外科風雲》從主演到配角,每個角色都很精彩,演員的表現也非常到位,讓人感覺這個劇組是真的在用心的拍攝。陸晨曦、莊恕和陳紹聰在家吃的面都是劇組人員現場做的;拍手術場景的時候,為了更逼真,切割的**是豬皮;還有泥石流的時候,救護車到醫院,濺的一車泥,給觀眾很強烈的情景感,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體現到醫生與死神搶人場景,從而更加尊重醫生這個職業。

電視劇集《外科風雲》的核心部分做的非常棒,它立意積極、故事流暢、人物立體,情節基本貼近現實,也能夠帶來對當前醫療行業所面臨問題的一些思考,這些都是普通大眾無法深入了解的。

2樓:七号木人

電視劇集《外科風雲》的楊帆很難鑑定好壞,在他變得唯利是圖之前,他是一名認真負責的醫生,妻子患病他卻因為沒錢而看著妻子死亡,現實擊垮了他的信仰,他不是個壞人,只是個可憐人。後期當上了院長,最後事發又被免除了職務。

3樓:尕軋

我覺得楊帆不算是好人也不算是壞人,最後確實是通過自己的智商當上了院長,

4樓:小愛

楊帆遊走在黑白之間,是亦正亦邪的角色。最後當上了院長,後來因為醫療器械的問題被調查,涉及經濟犯罪,被免去院長的職務。

5樓:天龍奇觀

當上了,但後來因為醫療器械的問題被調查,涉及經濟犯罪,被免去院長職務,等待處理。我其實一直很想知道楊帆被免職了,誰頂替他當這個院長?陸晨曦還是陳紹聰?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上好也說不上壞吧,對兒子來說他是好父親,對於院長來說就不稱職,最後楊帆當上院長,但是因為涉嫌經濟犯罪最後被免職了。

7樓:less尛紫

最後結局是他辭去了院長的職務。

8樓:dsdds樂園

揚帆,電視劇集《外科風雲》中主要角色。職務為嘉林醫科大學附屬仁閤醫院副院長兼胸外科主任,電視劇集後期提公升為院長,大結局中因嚴重違紀而被撤職。

揚帆早期形象生性多疑,且開頭以威脅性言語警告傅博文,強迫其盡早退休,私底下與藥品開發商有生意來往,似乎是乙個壞角色。但是後期當泥石流災害發生時,他第一時間開啟通道接收傷員,甚至不惜以得罪上級領導為代價,也要救人。因此揚帆是乙個亦正亦邪的角色,也可以說,揚帆是當代高層領導的真實寫照。

《外科風雲》中你覺得誰演技最好,外科風雲有哪些不錯的演員?

外科風雲 靳東的演技真的很不錯。靳東演過很多的電視劇,像一些不知名的我們就略過吧,最讓靳東出名的就是 鬼吹燈精絕古城 靳東在裡面飾演胡八一,相信看過的人都會很喜歡靳東塑造的胡八一角色,而且靳東普通話也相當好,完成不用配音,真的很贊!也正是 鬼吹燈精絕古城 讓靳東一炮走紅。這次靳東在 外科風雲 中飾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