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比劉德華在電影上的成就,他為什麼好久也不出新歌

時間 2021-05-04 00:36:34

1樓:月榭

劉德華是乙個值得好好評價一番的藝人,因為他身上實在有著太多閃光點可以說了。張衛健,你認識吧?他曾對著**說過一句話:

華語娛樂圈,能把唱歌和電影都玩得轉的,只有劉德華。可能是他忙於電影的,但是他的唱功還是值得肯定的。

先說唱歌好了,稍微懂點**的人大概都能聽出來,劉德華的先天唱歌天賦確實是不夠高的,聲音沒有什麼磁性,音色也不夠清亮,不要說跟張學友比了,就是梁朝偉的聲音條件其實都比他好。但是,他把自己唱到了四大天王的位置。這一切都源自他的勤奮,正如他在他的一首粵語歌《17歲》唱的那樣:

我的震音,假音,早已太熟練。我的聲音條件不好,但唱功其實是可以練出來的,所以,劉德華很勤奮。

到電影了,跟唱歌一樣,劉德華的演技也一直備受批評和質疑。但是劉德華用演技征服了杜琪峰,就是《暗戰1》。《暗戰1》讓劉德華第一次坐上了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的寶座。

演技得到了同行業界的認可。顯然,在電影領域,這同樣是乙個站在了食物鏈頂端的男人。無論幕前的演出,還是幕後的出錢出力,他的精神,他的**,都在為中國電影做出並做著很大的貢獻。

像他最近出品的電影《拆彈專家》,就基本可以看出他在電影界的地位和號召力,還有影響力了。電影跟唱歌兩不誤,希望劉德華將來的歌曲又是乙個巔峰!

2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劉德華事業的重心已經在電影上,很久沒有唱歌了,可能現在演戲更適合他。

3樓:時子昀

劉德華是乙個唱歌和演戲都有特別優秀的男明星。但是相對於在電影上的成就,其實他的**才會並不是特別的突出,所以近段時間可能是為了在電影方面的突破而沒有時間出新歌吧。

4樓:

可能是因為江郎才盡了,也可能是因為在好好的生活,所以就沒有發新歌了

5樓:

劉德華是對演藝事業很尊重也很謙虛的,他目前都是專注於電影事業,而且現在**市場環境也不是很好,不出新歌很正常的。

6樓:

我感覺事業總得有個重心把,既然劉德華決定把重心放在演繹事業上,那麼他對於做歌得靈感也少了幾分了。

7樓:

我覺得可能是他沒有太多的精力去放在**上面了吧,更多的在電影上。

8樓:蘭陵漠宇歌

可能沒有好的歌讓劉德華心動去唱,劉德華的身體也不非常好,精力有限,可能想兩頭開花吧,畢竟在歌壇上已經有不可替代的地位了。

9樓:溫笑寶貝

女兒可能是因為劉德華的年齡也大了,唱出來的歌應該是沒有以前的那種氣魄

10樓:雙子莫染初心

我覺得是寫歌是一件費時費力的事情。而劉德華現在的精力也不是太好。

周星馳和劉德華從哪部電影之後就不合作了,是因為什麼?

11樓:笑哈哈的小草

周星馳和劉德華應該是從他們兩人合作完《整蠱之家》這部電影之後,就沒有合作的別的電影,原因麼,我想應該是他們兩個人的定位不一樣吧,周星馳的電影一貫以來是以整蠱的搞笑題材為亮點的,這雖然是乙個非常吸引人的亮點,但是侷限性很大,華仔可能不太想把自己的戲路侷限於這一塊。

雖然周星馳和劉德華之後沒有新的合作,但是他們兩人的關係是很好的,實際上劉德華一直公開承認周星馳是他的偶像,在外界傳出他倆關係不合時,劉德華也出來正面回應,稱以後還會合作。

其實,當年劉德華「夏日fiesta演唱會」時,周星馳就曾親自到場捧場,他在台上說自己整天在家都等不到華仔打**請他來,於是就不請自來了。華仔笑著回應:「我扮肥仔那麼辛苦,(票房卻)都輸給你的《少林足球》。

」劉德華起點並不高,他的家境很普通,劉德華原本只是一名服務員,他與普通人一樣,都是從跑龍套開始做起。後來得到周潤發的賞識,從跑龍套的工作一步步做到了現在天王巨星。周星馳被觀眾稱為喜劇之王,他一生中取得了太多驕人的成績,就比如《美人魚》、《大話西遊》等等,都給觀眾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周星馳是個非常優秀的演員,也是十分出色的導演,與他合作過的明星都對他讚不絕口。其實,他與劉德華一樣,都不是科班出身,家世普通,都是通過自己一點點努力得來的。雖然劉德華和周星馳合作的電影都是很久之前拍攝的,他們倆之後沒有繼續合拍經典的影片,但那些曾經卻已經成為永遠的經典。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港台電影

,我們一定會想到周星馳和劉德華,兩人作為香港電影界的大咖,一起合作過不少電影,比如《整蠱專家》、《豪門夜宴》、《群星會》、《鬼馬狂想曲》等等。但自從兩人2023年合作完《整蠱專家》之後,便再也沒有一起參演過電影,人們都猜測這其中的原因,我們不妨來分析一下。

首要原因當然是角色分配問題,兩人都成了大牌,一起合作的話,主角的位置肯定會有爭議,誰當主角都不合適,但又不能有兩個男主角,這樣一來,合作就很難了。劉德華演過的電影雖多,但很大一部分都是作為參演人員,而周星馳的電影幾乎都是由他自己導演,自己去演繹,除非缺角色的情況,不然一般他都不需要別的大牌來和自己一起演吧,況且以劉德華的名氣來說,估計也不願意去做乙個配角吧。

而且劉德華和周星馳二人的性格不同,周星馳一直保持自己的喜劇風格,而劉德華是乙個多棲發展的藝人,在各個方面都取得了很高的成就,在他演過的電影中,有農民、警察、武俠多種角色,兩人風格的不同,也成為了不再合作的原因。

還有一部分原因應該是兩人都沒遇到合適的劇本,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的年紀也是越來越大,並且兩人都是當紅巨星,找到乙個合適的劇本應該是不容易的,如果有合適的劇本,兩人應該都願意參演吧。

13樓:enjoy哎呦

周星馳和劉德華是在整蠱專家之後就沒有合作過了,我猜測可能是劉德華和周星馳摸摸噠之後不想見面才不合作的。

不管你願不願意承認,在周星馳的滑稽喜劇中,沒有乙個演員能演得像周星馳。劉德華的演技不錯,但在喜劇大師面前,更都個小孩子,注定要被明星大師打敗和碾碎。正因為如此,劉德華再也不敢和周星馳合作了。

他們都不願提及的一件事發生在《惡作劇專家》中。坦率地說,這是超自然現象。也正是這件事讓超自然現象專家和風水大師警告他們,他們不能再合作了,所以他們20多年來從未一起拍過電影。

當然,這一說法沒有得到有關各方的證實。這只是香港**一開始的猜測。如今,人們不再像以前那樣迷信了,這很顯然是根本站不住腳的。

在向華強夫人炮轟周星馳期間,劉德華也站起來說:我個人並沒有說他不是我的朋友。我剛剛說過,向先生現在、以前和將來都是我的朋友。他也是乙個很好的老闆。也許向太誤解了。

在周星馳的經典作品中,他的無厘頭喜劇風格變得獨一無二,有自己獨特的電影節奏和語言。因此,不管涉及到誰,他們實際上是在與周星馳合作,跟隨他的節奏。這是無法改變的。

因此,我們也可以理解為什麼這麼多年來,除了劉德華之外,沒有其他一線大牌演員與周星馳合作過,只有吳孟達和陳國坤的**配角與他合作過。

14樓:逍遙閣娛樂

兩人合作過的電影不少,以前的《群星會》、《鬼馬狂想曲》等都是,最後一部應該是2023年的《整蠱專家》,自那之後兩人好像就沒有電影合作過了。

很多人說是因為兩人的關係不好了,所以合作沒有了,但其實並非如此,周星馳劉德華兩人在公眾場合並沒有指責過對方的不好,而且頗有惺惺相惜的感覺,因為在喜劇領域周星馳值得所有電影人佩服,而在歌唱事業和演戲領域劉德華的成就又非同一般。

劉德華也公開承認周星馳一直是自己的偶像,所以並非是關係的疏遠導致的無戲合作。

其實看看劉德華和周星馳的電影定位就知道,兩人的合作肯定不會長久,早些年香港電影繁華,一部電影中出現很多影帝實力派也是理所當然,但現在不同了,尤其是周星馳和劉德華又都是各自領域的佼佼者,這樣兩個番位的大佬再次合作,那麼劇本就太難了寫了,畢竟《追龍》這樣的劇本並不多。

再說劉德華的喜劇表現並沒有那麼優秀,劉德華的戲路也比周星馳更寬闊寫,周星馳都是以喜劇為主,並沒有其他型別片,但劉德華的風格就多變了,能駕馭的角色型別很多,而恰喜劇類的電影又是極少。沒有緣分再合作也是想當然的事情。

而且兩人的咖位都那麼大,就算有個好劇本也不一定能談得攏,畢竟誰都不想站另一人身側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演電影沒有自己的一種風格,而且為人也很虛偽圓滑,周星馳自成一派,雖然圈子內很多人受不了他的脾氣,但都是工作上的嚴格,我更支援周星馳。

16樓:李飛李飛李飛刀

整蠱專家後沒在合作過電影。主角光環被周星馳奪走了百分之九十九,再合作的話,劉德華怎麼在電影屆混。

17樓:薩坎齊

一堆信口開河的,矛盾個雞吧,劉德華是周星馳圈內不多的幾個朋友之一,或者是唯一那麼一兩個朋友之一,2023年少林足球劉德華免費給周星馳唱的兩首主題曲。98年劉德華演唱會、01年演唱會就是周星馳做嘉賓合唱的,這也是唯一周星馳給人家做嘉賓。不合作的原因是92年開始周星馳個人風格開始定型,有自己明確的定位和思想了,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星輝,開始完全自己的導演事業,這之後完全是他自己獨挑大樑,沒和任何男星雙主角過,除了千萬之王給王晶面子捧張家輝外,基本就是他自己了,前幾年向華強老婆踩周星馳,劉德華是不多幾個挺周星馳的人,剩下那些不是閉口不談就是踩,這還不是真有情?

18樓:回歸當空

能百看不厭的只有四大系列、古惑仔系列、周星馳喜劇、林正英道長、李連杰功夫片、**夫片李小龍是超過李連杰的只是他除了功夫裡面就沒有其他了、數量也有點少

19樓:與梅於冬白

周星馳和劉德華都是香港演藝圈的巨星,當年合作的《賭俠》、《整蠱專家》也是票房大賣,他們倆再無合作,原因也是讓大眾**多番猜測。流傳最廣的是當年拍攝《整蠱專家》時發生了一件兩個人都不願提及的事情,說白了就是發生靈異事件了,也是這件

事情導致靈異專家和風水大師告誡他們倆不能再合作,因此他們20多年再也沒有在一起拍過片。

此事只是當年港媒的猜測,但娛樂圈的人都非常迷信基本上是共識了。現在看來這個原因真的非常搞笑,當然大眾對這方面倒是一直很好奇。

風格不同。周星馳是喜劇大師,他的電影都是以喜劇搞笑為主。而劉德華跟周星馳合作一般都是負責耍帥,華仔曾說過早就厭惡這種角色了,因此他基本上不會接這種戲。

娛樂圈一直有一種「王不見王」的說法,雖然華仔號召力並不如星爺那麼強悍。但華仔**電影兩手抓,人氣超高。在周星馳的電影中,星爺永遠是絕對的主角,華仔當然也不願意做配角啊,所以他們倆合作越來越少。

片酬太高。上世紀90年代星爺的片酬早已過了千萬,而華仔的片酬同樣不菲。在那個年代,拍戲都是非常快的,投資一般也不大。

原本請一位大腕已經足夠了,製片方也不可能再花大價錢再請另一位大腕來。

如果你喜歡我的回答,記得點讚哦!

劉德華電影《江湖》的問題,劉德華 電影 《江湖》 看懂了的進來

確實張學友是對的,但是電影名字就叫江湖啊,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電影想表達的就是這個意思 漸走偏瘋 最後還是左手哥 張學友 自己種下的禍根,他的原計劃是如果談不攏,就直接讓事先找好的刀手幹掉就哥 劉德華 但這些事都是他手下包辦的,具體那刀手是誰他也不知道。誰知談判到最後還是就哥厲害,左手沒辦法只得叫手...

劉德華演的電影都有哪些,劉德華的古惑仔電影有哪些

春春嬌 1981年 彩雲曲上海灘十三太保 1982年 投奔怒海 1983年 毀滅號地車 家在香港 1984年 停不了的愛 1985年 夏日福星 法外情 1986年 最佳福星 魔翡翠 1987年 英雄好漢 肝膽相照 江湖情 1988年 精裝追女仔ii 中國最後一個太監 最佳損友 法內情 旺角卡門 獵鷹...

什麼電影?劉德華樊少皇在演,劉德華主演過的所有電影

保衛冬瓜 未來警察,劉德華,樊少皇,主演。劉德華的電影有哪些啊? 獨孤喪命 劉德華從1981年出道至今共演出過130多部電影1981年 上海灘十三太保 狄龍 李修賢 1982年 彩雲曲 莊靜而 湯鎮業 投奔怒海 林子祥 1983年 毀滅號地車 嚴秋華 1984年 停不了的愛 溫碧霞 李麗珍 家在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