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飾演陳小刀叫什麼電影,劉德華,張敏,吳孟達一起演的一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8-30 10:14:4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賭神》和《賭俠》

《賭神》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香港賭片,本片是由香港導演王晶執導。

該片講述了因賭術精湛聞名於世界的賭神高進。由於意外,高進誤入小刀設下的陷井,頭部受重傷而失去記憶。高進手下與外敵勾結,企圖取代高進的地位並謀奪其家產。

一場世界矚目的賭王大戰在公海拉開了帷幕。

《賭俠》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香港影片,本片由香港導演王晶執導。該片主要講述了高進的徒弟陳小刀(刀仔)的故事,而且還加上《賭聖》(星仔)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劉德華(andy lau),2023年9月2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男演員、歌手、作詞人、製片人。

2023年12月,與周潤發共同主演動作片《賭神》,在片中飾演賭神高進的徒弟刀仔。

2023年12月,與周星馳合作主演賭片《賭俠》,在片中飾演身懷絕技的陳刀仔。

2樓:大愛花北鼻

《賭俠》,王晶導的。

3樓:天問

劉德華飾演陳小刀的電影有兩部。

《賭神》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香港賭片。本片是由香港導演王晶執導,周潤發、劉德華、張敏、王祖賢等領銜主演的電影。

該片講述了因賭術精湛聞名於世界的賭神高進。 由於意外,高進誤入小刀設下的陷井,頭部受重傷而失去記憶。高進手下與外敵勾結,企圖取代高進的地位並謀奪其家產。

一場世界矚目的賭王大戰在公海拉開了帷幕。

《賭俠》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香港影片,本片由香港導演王晶執導,周星馳、劉德華領銜主演,張敏、陳法蓉、吳孟達等聯袂主演的香港喜劇電影。

該片主要講述了高進的徒弟陳小刀(刀仔)的故事,而且還加上《賭聖》(星仔)的故事 。

4樓:匿名使用者

賭神 劉德華里面叫陳小刀

劉德華,張敏,吳孟達一起演的一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5樓:狗比人忠

截止2023年,三人合作的電影有三部,分別是:《五億探長雷洛傳》、《與龍共舞》、《賭俠》

1、《五億探長雷洛傳》

《五億探長雷洛傳》是永盛電影公司出品的劇情片,由劉國昌執導,劉德華、吳孟達、邱淑貞、張敏等主演。該片講述了青年雷洛在朋友豬油仔的灌輸下洞悉黑道生存技能,從警察一步一步爬上警長高位的傳奇故事。

2、《賭俠》

《賭俠》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香港影片,本片由香港導演王晶執導,周星馳、劉德華領銜主演,張敏、陳法蓉、吳孟達等聯袂主演的香港喜劇電影  。該片主要講述了高進的徒弟陳小刀(刀仔)的故事,而且還加上《賭聖》(星仔)的故事。

3、《與龍共舞》

《與龍共舞》是由永盛電影製作****出品,王晶執導,劉德華、張敏、吳孟達、葉德嫻主演的一部愛情喜劇電影。講述了富家子弟龍家俊與公司員工月光在大嶼山發生的一段愛情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一、《五億探長雷洛傳》

1、雷洛 演員 劉德華

學識不多,決定加入警隊為生。適逢警隊貪腐成風,初出茅廬的雷洛因秉性正直,不願同流合汙,因此受到同僚排擠。探長陳統卻對他十分欣賞,在陳統的提攜下,雷洛漸漸在警界立足。

2、豬油仔 演員 吳孟達

小混混,出身低下層社會,對社會黑暗面瞭解甚多,時常灌輸黑道謀生技能給雷洛。在雷洛當上探長後幫助雷諾規範並實行管區內收取保護費的制度。

3、白月娥 演員 張敏

“大撈家”白飯魚的女兒,美麗潑辣,不斷調和父親與雷洛之間的矛盾。嫁給雷洛後,憑藉父親的大力幫助使得雷洛步步高昇。

二、《與龍共舞》

1、龍家俊 演員 劉德華

龍門企業的繼承法人,一次龍家俊和表妹遊船河發生爭執,被踢下海被當偷渡客***追趕,誤打誤撞進了月光的家,於是他將計就計在月光的小店裡打工。

2、月光 演員 張敏

月光與母親在大嶼山經營茶餐廳,誤打誤撞之下遇上被當偷渡客***察追趕的龍家俊,月光可憐他無處容身遂收留他在自家的小店打工。

3、吳孟達 飾 烏蠅叔

有時候靠打麻將出千賺點不易之財,誤以為龍家俊是偷渡客便把他當成廉價勞工使喚。

三、《賭俠》

1、陳刀仔 演員 劉德華

賭神徒弟,被賭神帶到美國傳授了畢生絕技。重出江湖後,代表師傅以賭技致力於慈善事業。與阿星合作並施巧計戰勝侯賽因。

2、三 叔 演員 吳孟達

賭聖阿星在香港的三叔。和阿星一起闖蕩江湖。

3、 夢蘿 演員 張敏

周阿星之傾慕物件,後為情人。

6樓:藍顏禍水

《與龍共舞》是由永盛電影製作****出品,王晶執導,劉德華、張敏、吳孟達、葉德嫻主演的一部愛情喜劇電影。

講述了富家子弟龍家俊與公司員工月光在南丫島發生的一段愛情故事。

希望能給你幫助。

7樓:法律達人

《與龍共舞》是由永盛電影製作****出品,王晶執導,劉德華、張敏、吳孟達、葉德嫻主演的一部愛情喜劇電影。

電影劇情

龍家俊(劉德華飾)出身大富之家,事業有成,不僅是公司的董事長,還擁有數億身家,只是感情方面一片空白,面對表妹(**飾)的迷戀無動於衷,卻對一個偶然在路上看到的女子月光(張敏飾)動了心。原來月光與老媽(葉德嫻飾)在大嶼山經營茶餐廳,老媽有時候靠打麻將出千賺點不義之財。無獨有偶,月光又碰巧進了龍家俊的公司,成了他公司的女員工。

一次,龍家俊和表妹遊船河發生爭執,被踢下海、偶然混進偷渡客中,被警察追趕,誤打誤撞進了月光的家。他於是將計就計扮成大陸偷渡客在月光的小店裡打起了工,而此時龍家俊的助手(吳孟達飾)正到處找他。

8樓:匿名使用者

1、五億探長雷洛傳1

上映:2023年地區:中國香港語言:粵語型別:愛情片,動作片,犯罪片,劇情片畫面:彩色

主演:劉德華 andy lau (劉福榮(原名)華仔(暱稱)華弟(暱稱)),邱淑貞,張敏,吳孟達 (達叔(暱稱))

2、雷洛傳ii父子情仇 (lee rock ii)

上映:2023年別名:雷洛傳 (父子情仇) (lee rock 2)地區:中國香港語言:粵語型別:動作片畫面:彩色

導演:劉國昌 lawrence ah mon主演:劉德華 andy lau (劉福榮(原名)華仔(暱稱)華弟(暱稱)),郭富城 aaron kwok (阿城、城城、阿王、城仔(暱稱)),邱淑貞 chingmy yau,張敏 aman chang,吳孟達 man tat ng (達叔(暱稱))

3、《與龍共舞》是由永盛電影製作****出品,王晶執導,劉德華、張敏、吳孟達、葉德嫻主演的一部愛情喜劇電影。講述了富家子弟龍家俊與公司員工月光在南丫島發生的一段愛情故事。

4、《賭俠》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香港影片,本片由香港導演王晶執導,周星馳、劉德華領銜主演,張敏、陳法蓉、吳孟達等聯袂主演的香港喜劇電影

5、賭俠1990 外文名 god of gamblers ⅱ 其它譯名 賭神2 出品時間 2023年 製片地區中國香港 拍攝地點中國香港 導 演王晶 編 劇王晶 類 型 劇情、喜劇、科幻 主 演周星馳,劉德華,吳孟達,張敏,陳法蓉,向華強,程東,單立文

6、《絕代雙驕》是曾志偉導演的一部電影,於2023年上映,劉德華、林青霞、葉德嫻、吳孟達 等主演。

中文名 絕代雙驕 外文名 handsome siblings 其它譯名 武林爭霸 出品時間 2023年 製片地區 中國香港 導 演 曾志偉 編 劇 司徒卓漢 類 型 喜劇 / 武俠 / 古裝 主 演 劉德華,林青霞,葉德嫻,吳孟達,袁詠儀,張敏

這些電影我都喜歡,望採納。

周星馳和劉德華演的關於賭博的電影名字是什麼?

9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影片名“賭俠”

外文名:god of gamblers ⅱ其它譯名:賭神2

製片地區:中國香港

導 演:王晶

編 劇:王晶

類 型:劇情、喜劇、科幻

主 演:周星馳,劉德華,吳孟達,張敏,陳法蓉,向華強,程東,單立文主要成就:2023年香港電影年度票房亞軍

賭神高進的徒弟陳小刀(劉德華飾)在美國大受歡迎,賭神的朋友上山巨集次(鹿村泰祥飾)決定帶小刀回香港,回香港後,周星袓(周星馳飾)和三叔兩人向小刀請求叫賭神收他為徒,但小刀認為他倆可疑,一怒之下把他們趕走。阿星賴在小刀家執意不走,想不到卻碰到侯賽因來滅口,幸得龍五保護三人,但龍五卻失手被抓。阿星、小刀和三叔成功逃出,就跑到山下小刀的祖屋,先躲一陣子,並查出真凶準備報仇。

10樓:匿名使用者

《賭神》周潤發 劉德華 張敏

《至尊計狀元才》譚詠麟 劉德華 陳百祥

《賭神2》周潤發 梁家輝 張敏

《神龍賭聖之旗開得勝》梁朝偉 梁家輝 曾志偉《至尊無上》劉德華 譚詠麟 陳玉蓮

《至尊無上2永霸天下》劉德華 王傑 吳倩蓮《少年賭神》黎明 袁詠儀 陳小春

《龍虎大老千》李修賢 王祖賢 王晶

《賭霸》梅豔芳 鄭裕玲 鍾鎮濤

《千王》黃百鳴 梁朝偉 任達華

《千王情人》梁家輝 劉嘉玲 王小鳳

《勝者為王》胡慧中 萬梓良 吳鎮宇

《賭神之神》王傑 陳鬆伶 李子雄

《雀神》陳小春 元華 錢嘉樂

《打雀英雄傳》謝賢 陳百祥 錢小豪

《爛賭英雄》陳百祥 高麗虹

《起尾註》陳百祥 李嘉欣 單立文

《運財至扐星》陳百祥 袁詠儀 鍾麗緹

《賭王》萬梓良 林威 周海媚

《一個爛賭的傳說》吳鎮宇 關秀媚 李燦森

《不夜天》錢小豪 萬梓良 夏文汐

《賭王至尊》錢小豪 陳雅倫 徐少強

《賭王雙霸天》萬梓良 林俊賢 成奎安

《賭俠》劉德華 周星馳 張敏

《上海灘賭聖》周星馳 呂良偉 鞏俐

《賭聖》周星馳 張敏 吳君如

《運財五福星》洪金寶 曾志偉 吳耀漢

《賭後》鄭裕玲 萬梓良 任達華

《無名小子》王晶 張家輝 陳法蓉

《少年賭聖》釋小龍 徐少強

《賭鬼總動員》午馬 樑思浩

《賭王千霸之逢賭必贏》鄭浩南 羅家英

《我的老婆是賭聖》張家輝 孟瑤 王晶

《大四喜》陳百祥 黃宗澤 元秋

《雀聖》元華 郭晉安 元秋

《雀聖2**天后》元華 元秋 應採兒

《雀聖3**三百番》郭晉安 陳百祥 王晶

《賭俠1999》劉德華 張家輝 朱茵

《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劉德華 陳百祥 張家輝《千王之王2000》周星馳 張家輝 王晶

《中華賭俠》古天樂 張家輝 朱茵

《賭俠之人定勝天》張家輝 楊恭如 杜德偉

《賭俠2002》張家輝 馮德倫 王秀琳

《賭俠嚦咕嚦咕新年財》劉德華 **雲 古天樂《嚦咕嚦咕對對碰》黃子華 李彩樺

《賭煞撞鬼》錢月笙 羅青浩

《撲克王》**雲 古天樂

孫紅雷和鞏俐一起演的電影叫什麼名

周漁的火車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69678.htm 周漁的火車 周漁的火車 是根據青年作家北村的 周漁的喊叫 改編的,由孫周與北村共同編劇,鞏俐在影片中將演繹一個 秋天的馬拉松 前蘇聯影片 式的故事。電影將原 中一個男人和兩個女人的愛情故事改為一個女人和兩個男人的故...

那部電影叫什麼羅家英陳小春一起演的

那個女孩似乎是日本演員,羅家英是有異裝癖好,後來似乎羅家英死啦?偶也不記得名字啦,是部文藝片。補充補充 我愛廚房 導演 嚴浩 主演 陳小春 富田靖子 羅家英 上映日期 1997 詳細劇情 louie 陳小春 是個髮型師,他在大陸唯一的親戚aggie 富田靖子 最大的願望是成為一個一流的廚師,父母早喪...

方中信古天樂張靜初一起出演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竊聽風雲 由爾冬升監製,麥兆輝 莊 聯合執導的電影 竊聽風雲 計劃一月在香港結束拍攝,並在暑期檔與全國觀眾見面。 影片資料 導演 麥兆輝 siu fai mak 莊 felix chong 主演 雲 ching wan lau 古天樂 louis koo 吳彥祖 daniel wu 主演 雲 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