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少林寺這部電影中,劉德華剪頭髮的那段是真的剪自己的頭髮嗎?沒有用假髮吧

時間 2021-08-30 10:26:3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成龍笑言要把他頭髮拿去網上拍賣

網上都有他自己剪頭髮這段,你搜《新少林寺拍攝記錄-中》第28分鐘50秒以後,pps上也有

2樓:閃光聖

不是用的假髮,成龍笑言要把他頭髮拿去網上拍賣 網上都有他自己剪頭髮這段,你搜《新少林寺拍攝記錄-中》第28分鐘50秒以後,pps上也有。自己去看吧

3樓:默默的珂

是自己剪的頭髮。參考連結如下:http://tieba.baidu.com/p/970254710

劉德華(andy lau),2023年9月出生於香港,演員、歌手、詞作人、製片人、電影人,影視歌多棲發展的代表藝人之一。

2023年劉德華以全優成績畢業於tvb藝訓班簽約出道,同年憑《獵鷹》走紅,2023年主演《神鵰俠侶》在香港創62點收視紀錄,後因拒籤五年長約被tvb雪藏。

2023年初涉影壇,相繼主演《投奔怒海》、《法外情》、《天若有情》、《暗戰》、《無間道》、《盲探》等電影。至2023年已獲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2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獲頒香港院線“1985-2023年全港最高累積票房香港男演員”獎,2023年被授予香港演藝學院榮譽院士。

2023年劉德華創辦電影公司,2023年發起亞洲新星導計劃,其出品電影《香港製造》、《瘋狂的石頭》等受到關注。2023年成為華語電影傳媒大獎中國電影百年形象大使,2023年獲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最有貢獻電影人大獎,2012-2023年出任第49屆臺灣電影金馬獎及第七屆亞洲電影大獎評審團主席。

2023年劉德華憑**《可不可以》走紅歌壇,演唱過《忘情水》、《中國人》、《今天》等歌曲。2023年成為吉尼斯世界紀錄中獲獎最多的香港男歌手。至2023年六度獲得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星獎,已發行正式**近50張,唱片總數愈100張。

4樓:啟辰

是真剃成光頭了,那一段時間華仔出席活動,接受訪問就是光頭。不過我覺得電影裡那段應該是假髮,因為有時一個鏡頭需要從不同角度拍或者導演不滿意重拍,要是真頭髮只能拍一次了。(華仔剃成光頭還那麼有風采<(^-^)>)

5樓:匿名使用者

恩 真剪的,中國電影報道還介紹了的,光頭也好看,照拍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真 的 剪 頭 發了 。 記 者 會 上 都 看 到 是 光 頭 呢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劉德華為了把少林寺這部電影拍得逼真一點,他真的剃了光頭。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劉德華的頭髮本來就不長,過個半個月左右就能長出那麼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真剪!!剪的時候好帥氣

請提供一些有關生活常識的知識,也可以是您對社會、電影…中獨特的見解

適合學習電影知識的經典電影有什麼推薦?

10樓:墨墨親爸

推薦你去看一些奧斯卡經典影片,能夠展現不同階段,不同內容的經典電影。當然你要學習電影知識,不同歷史階段、不同技術水平、不同國家拍出來的電影都要有所涉獵,這一定是一個有趣的過程。

11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我知道有一部電影就特別適合學習電影知識,就是剪刀手愛德華。電影中運用了很多的遠景,近景和色彩對比,服裝穿搭技巧等。還講了一種特別的電影技術,拍出來的效果總是給人一種特別明麗清新的感覺,而且這部電的劇情也是十分的新奇。

特別好看,很值得去看。

12樓:齊澤宇

可以看一些經典的影視**,比如泰坦尼克號,從其中挖掘一些電影知識,或者。去看鳥人或者小時代槍火,從中學習很多有效的拍攝哦,以及很多電影知識。可以瞭解到近景和色彩的對比服裝搭配。

13樓:東東看星座

我認為紅高粱是一部能學習知識的經典代電影,在2023年,有張藝謀指導,姜文,鞏俐主演,改編自莫言的同名**1,抗戰時期的山東沒背景,講述了男女主人公的愛情故事!該影片在2023年獲得了第三十八屆柏林國際電影節金熊獎,將鄉土氣息的野性,彰顯出獨具匠心的美感,形成了電影如詩般的語境環環相扣的劇情,中國特色烈酒的里程碑之作!

14樓:懿晨寶貝

《當幸福來敲門》就是一部適合學習的經典電影,這部電影的男主人公因為窮困潦倒,妻子選擇和他離婚。而他並沒有放棄對夢想的追求,對生活仍然充滿希望和信心,帶著幾歲的兒子開始拼搏。這部電影非常勵志,值得一看。

15樓:大熊丶

如果要學習電影中的長鏡頭,建議去看《鳥人》;如果要學習電影中的定格鏡頭,建議去看《槍火》;如果要學習電影中的分鏡頭,建議去看《小時代》;如果學習電影中的色彩,建議去看《紅白藍》三部曲;如果要學習電影中的剪輯,建議去看《記憶碎片》;如果要學習電影中的創意,建議去看《羅拉快跑》;如果要學習電影中的攝影,建議去看《墮落天使》;如果要學習電影中的敘事,建議去看《低俗**》;如果要學習電影中的配樂,建議去看《變形金剛》。目前就能想到這些了。

16樓:媛媛健康坊

如果要學習電影中的剪輯,建議去看《記憶碎片》;如果要學習電影中的創意,建議去看《羅拉快跑》;如果要學習電影中的攝影,建議去看《墮落天使》;如果要學習電影中的敘事,建議去看《低俗**》;如果要學習電影中的配樂,建議去看《變形金剛》。

17樓:加油幹哦

首先給大家推薦的就是《阿甘正傳》。

在這部電影中有很多大家值得學習的知識,特別是主角的奮鬥精神還有對待生活的態度。

這是一部老少皆宜的電影,對於小孩來說絕對是一部非常有“營養”的電影。

要是自己正面臨著高考,相信在看完這部電影之後也一定會找回屬於自己的信心,學習效率也會大大提高。

適合學習電影知識的經典電影有什麼推薦?

18樓:小可艾娛樂

我強烈推薦追風箏的人和肖申克的救贖,第1部電影是用很簡單的手法描繪了一個人的故事,特別適合用來學電影的整體架構和電影的氛圍渲染。第2部電影烘托氛圍和電影剪輯特別的棒,也很適合我們學習電影知識。

19樓:下路扛把子

如果要學習電影中的長鏡頭,建議去看《鳥人》;如果要學習電影中的定格鏡頭,建議去看《槍火》;如果要學習電影中的分鏡頭,建議去看《小時代》;如果學習電影中的色彩,建議去看《紅白藍》三部曲;如果要學習電影中的剪輯,建議去看《記憶碎片》;如果要學習電影中的創意,建議去看《羅拉快跑》;如果要學習電影中的攝影,建議去看《墮落天使》;如果要學習電影中的敘事,建議去看《低俗**》;如果要學習電影中的配樂,建議去看《變形金剛》。

20樓:一米極光

電影其實就是人類在現實生活的一個映像,想學習電影知識,我推薦你看《楚門的世界》。這部電影具備以下特點:

1、構思非常巧妙。

2、電影對映的現實生活引人深思。

我認為一部好的電影,就是要基於現實生活,再加上導演的才華,將我們社會中的問題、現象放大在觀眾面前,最後讓觀眾能自己思考、總結。而這一部電影能將這兩點完美地結合起來,這就是我推薦這部電影的理由

21樓:和藹的宗可昕

首推《末代皇帝》,值得每個人細細品讀。

1.該片中採用了大量對比強烈的色彩和鏡,光影效果非常的強烈,畫面異常的精美,張力很足,鏡頭嫻熟大氣奪人眼球。

2.隨著**的推演,導演的每一個具有寓意的表現手法都不用再多作筆墨褒賞,觀眾從**中就能讀懂溥儀的一生以及近半個世紀中國的變遷。

致敬最小的末代皇帝:

22樓:趣說史話

公民凱恩是所有電影導演應該看了一部電影,在這部電影當中能學到所有的電影知識,包括人物的塑造,場景的選擇,故事的編排,還有就是鏡頭的運用,這部電影可以說是電影史上一部真正的教科書般的經典電影

23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泰坦尼克號就特別適合學習電影知識,因為泰坦尼克號是一個非常經典的一部電影,他們把感情拍攝的非常的好,並且那些畫面也非常的完美,所以我覺得你看了這一部電影可以有很大的提升

24樓:皇家理工小將

我覺得一個比較經典的電影,應該就是泰坦尼克號了,以前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看過這部電影,但是最近我又重溫了一下,我覺得他們當時的拍攝條件能拍出,這樣的電影是非常不錯的,不僅情景渲染得特別好,而且一些畫面也拍攝的非常唯美。

生活常識:看電影坐在哪兒最舒服

25樓:西安天頤堂中醫醫院

以螢幕中心為原點,以電影院後牆為邊界,左45°和右45°範圍內,前後的話選擇中段部位,這些位子都可以。

關於電影文化的知識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張藝謀的眾多作品中,《有話好好說》彷彿落入了公眾的盲點。   事實上片名已經為我們昭示了,生成片中諸多戲劇衝突的源頭乃是“對話的失敗”。幾乎每一段劇情都以“對話的失敗”為前提來,片中的人物也都在對這種失敗有所認識的情況下,使出渾身解數來自主地加以挽回,於是在眾人爭相努力扭轉敗局的情況下,故事情節呈現出汽車剎車失靈般的“失控”局面,朝著片中任何人物都意想不到的方向奔去。

在計劃落空、正經的努力付之東流之後,還不得不承受繼之而來的荒唐結局,正是片中人物的這種基本處境的荒謬,喚起了巨大的滑稽感,造就了本片的“笑”果。這種別開生面的喜劇營造方式可謂頗具匠心,在很大程度上應歸功於述平的出色編劇。同時,所有的荒謬又是在全然現實的環境中、以現實的材料打造出來的,這種創作上的機智也就越發難能可貴。

    對某個例項加以解剖,也許更容易看清這種營造喜劇效果的特殊機制,不妨就拿影片開初的幾齣戲來說吧。我們從一開始就見識了趙小帥(姜文飾)的死纏濫打和安紅的寸步不讓,公車上兩人的一番理論教我們明白了,嘴皮子上已經論不出誰是誰非。於是一個躲,一個追。

安紅為擺脫糾纏,硬是不把新住址告訴對方。小帥大致摸清了地兒,開始施展喊話戰術。被喊了兩天後,安紅想以發生一次性關係的極端方式來做個了斷。

就在兩人的好事即將玉成之際,樓下傳來了新一輪的愛情詩喊話。看到這裡,剛剛緊張起來的氣氛一下子散了,觀眾都繃不住樂了起來。這種計劃外的局面失控一再重演。

接下來安紅派她的新男朋友劉德龍找趙小帥“好好談談”,結果卻演變成了一場街頭鬥毆。安紅對這種出乎意料的結果心懷歉疚,在接下來的交往當中發現了趙小帥優秀的一面,而趙小帥卻被電腦的主人張秋生(李保田飾)纏上了,劉德龍為此差點賠上一隻手。先是拉出一段無法通過正當方式解決的矛盾作鋪墊,然後矛盾雙方煞費心思地尋求出路,結果都在理性的支配下失手將情節推入了滑稽荒唐的境地。

這便是該片的“祕密配方”之一。     另一個祕密配方倒是傳統得很,但在片中也得到了妙用,那就是“間離效應”。為說明間離效應在本片中的運用,不妨先來對照說說王家衛導演的突出風格。

在王家衛的都市片中,總有大量配樂穿插其間,對此,張藝謀曾十分讚賞地談到,當一段旋律在王的片中某處響起時,馬上就能將觀眾的某種情緒喚起,營造出十足的氛圍。可以說,為了將片中人物的獨特情感體驗傳達給觀眾,配樂在王家衛那裡很好地發揮了作用。而在《有話好好說》裡,配樂所發揮的作用,很多時候可說是反其道而行之——製造間離效應,一再將觀眾從對故事的沉浸感中拽出,提醒觀眾時刻保持對片中人物的批判性觀察,從而更好地對荒誕的形成、累積和爆發進行見證,使觀眾在情感相對遊離於故事程序的狀態下開懷大笑。

    在趙小帥第一次到***追砍劉德龍的那場戲中,小帥失其所蹤,手持菜刀衝進一間間練歌房、健身房,每個房間裡轟鳴的**也噴湧而出,於是我們聽到了許多傳唱一時的流行歌曲(內容都是情和愛)的片斷連綴在了一起,一併響起的還有小姐們的尖叫、趙小帥的踹門聲,畫面上趙小帥頗為生猛地衝進衝出,一種荒誕的意味無言地傳達給了觀眾。這一段相當鮮明地表明瞭本片的立意:在給出一個喜劇故事的同時,以質樸的、民俗性的“俗”作為參照,揭露都市人當下生存狀態中華而不實的成分,以喜劇形式完成對都市生活的文化批判。

片中兩個塗脂抹粉的老太太哼哼呀呀地演唱“十八歲的哥哥”,還有即將**的趙小帥跟東北大姐合唱“姑娘十八一朵花”,無一不是體現著導演這方面的用心。     到了影片的後半部分,迎來了最終的一場大戲。所有的枝節問題都彙總到了喜洋洋餐館,張秋生和趙小帥約了劉德龍前來商談,打算和平地解決此前發生的所有糾紛。

餐桌上張秋生髮現小帥不改初衷,還是打算“一刀拿下”,張心寒之餘,苦口婆心地好言相勸。在這出長達幾十分鐘的戲裡,人物幾乎沒進行任何活動,只是坐在餐桌旁喝酒吃菜,全靠出色的大型對白,將劇情推向熾烈的高潮。這一整套大型對白向我們表明,由於個人修養、身份、立場的不同,“有話好好說”往往只能是一種理想的狀態;對話作為一種複雜的、社會化的交際活動,並不象張秋生這位忠厚的知識分子想象的那麼單純,“有理走遍天下”也只是自以為有理者一廂情願的說法罷了。

    除了葛優、趙本山、李琦的客串,以及張藝謀本人在片中的露臉,為影片增色添彩的還有毫不含糊的攝影(有力地表達了人物浮躁、動盪的心態)、人物的化妝造型(小帥滿頭是傷和張秋生髮狂後的裝扮,令人叫絕)、深沉酣暢的配樂(當然不是指用於製造間離效用的那些段子)、幾段北京琴書(既提示了人物性格,又凸顯了地域特色,本身就是絕佳的創意),上述所有因素糅合到一起,使得本片與“通俗”拉開了明顯的距離,儘管故事情節是老少咸宜、大眾喜聞樂見的。

新少林寺拍攝地點,新少林寺拍攝地點

電影 新少林寺 將於1月19日全國公映,除了博大精深的少林功夫,少林寺作為重要場景,導演陳木勝表示 會向世人展示乙個真實全面的少林寺 昨日,該片美術總監奚仲文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片中少林寺並不是真實的嵩山少林寺,而是劇組耗時4個月 花費2000萬元搭建出來的少林寺。據悉,這是中國電影史上第一次將實景...

新少林寺觀後感,參觀少林寺心得感悟

這片好不好看,要根據自己的觀影品味出發。從我個人角度出發,我感覺整體一般。1.新少林寺和老少林寺,沒有聯絡。唯一的聯絡是,原少林寺中李連杰的師傅變成了新少林寺住持。2.如果是佛學信仰者,這片會有教育意義。法學中,大徹大悟的空的概念,表現的淋漓盡致。但是做為春節檔出的這麼一部電影,偏差就有些大。3.演...

少林寺在河南什麼地方,嵩山少林寺在哪裡

中國河南省鄭州市登封的嵩山 公路鄭州 去嵩山可先乘火車或飛機到達河南省會鄭州市,在鄭州火車站對面的市長途客運站乘車去中嶽嵩山腳下的登封市,再從登封市乘中巴可到少林寺 中嶽廟 觀星臺等主要景點。從鄭州經登封去嵩山少林寺經鄭少高速僅需1小時。鄭州火車站有一日遊專線車,遊覽新密市打虎亭漢墓,登封市中嶽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