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讓同事知道你的家境嗎

時間 2023-05-24 19:36:07

1樓:68驕龍

沒有這樣的必要。同事之間更關心的是同事關係,工作能力,脾氣秉性以及人品,自己的家境最好不要過多的表露太多,他們或許會利用也可能會漠不關心的。還是保持好正常的同事關係,做好本職工作最好。

2樓:風吹帆動8科技

沒有必要,關係沒有發展的一定程度沒有必要告訴他你的家境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碰到這樣的話題,決定權在你的身上。即便想和同事搞好關係,告訴自己的家庭情況也不一定能搞好關係。所以,你想說就說,但肯定不是必要的。

自己的事情告訴別人的越多,被人嚼舌根的機會也越多。

4樓:情感玩家東園姐姐

無所謂啦,人家不說也沒有必要說明 !人家說了問了大概說一下,不卑不亢也可以的 !畢竟我們的出生個人是無法決定的 ,能留在自己身邊的人都是值得的好朋友 所以人家問了就說,不問也沒必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不會主動去和別人說起自己的家境,就算別人問起來,大多數人還是選擇避重就輕。有的時候,實在沒辦法了,可以把自己的事情告訴他們。

6樓:網友

我覺得沒有必要讓你的同事知道你的家境,畢竟那屬於你個人的隱私,不應該告訴別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沒有多大的必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由自己判斷,你覺得和同事的關係可以透露就可以,你覺得關係沒到那一步,就不說,哪有強迫別人透露自己家境的?

9樓:情感初心

即使是關係再好的同事,也沒有必要讓他知道你的家境。

10樓:環靈楓

同時知道你的家境嗎?應該是有必要,於是是你的家境好的時候。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除非你們的關係很鐵,或者說你想展現自己的強大背景。

12樓:網友

這個應按你自己的意願來定,誰也不能強迫你的。

13樓:小兒呀呀

一般不需要知道 如果你願意和好朋友交流談心 也可以。

人有必要讓自己活得那么累嗎,人有必要讓自己活得那麼累嗎?

人活著每天都要要面對著一大堆的問題,從最基本的油鹽柴公尺 生老病死,到求學就業 人際關係。無所不包,就算專家都只能處理好某乙個方面的問題,更何況是我們這些普通的人?要學會放下包袱,過著平凡而快樂的生活。不要想得太多,每天開開心心才是最重要,你苦悶煩惱日子是一樣過,你開心快樂日子也是一樣的過。你快不快...

少兒程式設計有必要學嗎,有必要讓孩子學習少兒程式設計嗎

123新葉 孩子學程式設計有很多好處,學程式設計,越早學越好。學程式設計一門頂五門 提升孩子的邏輯思維能力。孩子在學習程式設計的過程中,編寫程式需要遵循嚴密的邏輯,還要不斷除錯 回溯和debug,無形之中養成良好的程式設計思維能力和學習習慣,可以有效提升和改善孩子的思維方式。在生活和學習中,孩子會慣...

有比要讓孩子接觸早教嗎,有必要讓孩子上早教班嗎?

個人覺得有必要,早教對於孩子的早期發展還是有很大的幫助的,一直很認同年糕媽媽的早教觀念 在家早教,給予孩子高質量的親子陪伴。也是認同年糕媽媽的理念,購買了年糕媽媽早教盒子,現在在家早教。我覺得在家早教和親子陪伴無論是對孩子成長還是和孩子的關係都是挺有幫助的,但是那種線下的幾萬塊的早教班我是覺得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