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學英語有必要背單詞嗎

時間 2022-07-23 00:15:20

1樓:尓康

學英語必背單詞。國內學英語的,大多數人沒有語言環境,想學好英語,不盡要背單詞,而且還要背課文。這跟老外學漢語是一樣的,要背漢字,背課文,電視上看老外學漢語比我們學英語還彆扭,沒法,學好漢語只有背。

我兒子學英語就是個明顯例子,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學習英語,班上同學都是零基礎,起步相同,進入三年級後學習成績逐漸拉開差距,每次英語測試老師的評語就是不背單詞,不記課文,學不好英語。

2樓:麗麗仙子

沒有詞彙量,很難學好。但是我覺得記單詞一定不要死記硬背,要放在文章的內容裡,先看得懂意思再背就容易多了。不過,每個人學習方式不一樣,可以慢慢摸索,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

3樓:沉夜孤星

有人說他學習外語是不背單詞的,照樣把英語學好。這些人是有的。但是他們必須有一定的基礎,比如說他高中的時候就學的很好了,以後甚至還讀外語專業,他好像沒有刻意去背單詞,但是他記得很多單詞。

不過我們應該想到她開始的時候他是怎麼樣背單詞的。還有他們每天都接觸了很多的外語材料,聽說讀寫一起上,他們當然不用像我們那樣背單詞了。

4樓:寶83253檬穩

學英語背單詞是乙個最笨的而且最低效的方法,它只能是學英語的乙個補充方法,絕對不能成為主要的學習方法,更不能完全依託背單詞來提公升英語能力。

5樓:尓康

學英語是乙個整體工程,涉及到單詞句子發音語氣腔調來表達意思,就像蓋一座房子,我們需要需要沙石,磚塊,和鋼架結構來搭建。我們可以知道,單詞就如同磚塊,光有磚塊我們是蓋不起房子的,這個時候語法就是連線單詞用以形成句子來傳達資訊的重要材料。

6樓:在虎頭崖吹風的耳廓狐

單詞是必須的!就像蓋房子,必須有堅實的地基,才能蓋起高樓大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做閱讀題的時候,如果文章中多有那幾個生詞,我們都會感到很難看得下,甚至很討厭,很憤怒。如果我們通篇的單詞都沒認識幾個呢?我們就會很無奈,很絕望了吧?

所以學習語言,背單詞是必須的。

8樓:猴49346謀訟

光背單詞學不好英語就是這個道理。我們記單詞應該把單詞放到具體的應用場景裡面去理解,所以我們需要做的是理解,一句話的完整意思,然後再分析這個單詞在這一句話裡面起到什麼樣的作用,這樣子我們對單詞的理解才會更深入,也能夠更好的去把握它的變化。

9樓:獨愛深藍

說學英語不用背單詞都是忽悠。除非少數語言天才。積累單詞量足夠多。完善語法和練習聽說就易如反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總共有幾萬個,常用單詞卻不到5000,那麼是什麼可以讓不到5000個單詞,可以形成數以億計的文學作品和影視作品,來,創作不同的情感故事,這就是語法的妙用,語法讓這些單詞有機的連線,用於表達不同的含義。

11樓:達

我高中有個朋友,大學考上華西醫大(現在的四川大學),此人沒事就抱著英語詞典狂背,而且是醫學專業英文那種詞典,94年gre(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高分通過,到美國讀研去了,牛得很。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種語言都是由單詞或者是字構成的,沒有單詞我們怎麼樣學語言呢?比如下面黑板上寫的這些東西我們如果乙個單詞都不知道,我們能看懂嗎?我們能夠填空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廢話嗎 當然需要背單詞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廢話?不背單詞你看毛線懂句子文章?

英語背單詞用什麼書好啊??學英語背單詞用什麼APP

1.外籍教師說 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 注意,是無意識地聽 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3.設立錯題本 非常有效 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

英語背單詞的時候看見了注釋有,英語背單詞的時候看見了注釋有pron conj vi adv 一大堆,這些都什麼意

不友邦 這些都是單詞的詞性,說明了單詞的型別 如 pron 代詞 conj 連詞 vi 不及物動詞 adv 副詞 建議學習一下各種詞性代表的含義,也就基本懂得了單詞的用法。 是指那個詞的詞性,即 adj.形容詞 n.名詞 vi.不及物動詞 v.動詞 n.adj.名詞或形容詞 pron.代詞 adv....

翻譯英語你是怎樣背單詞的 有什麼方法嗎

想超過和自己差不多的人,就一定要走捷徑,捷徑,捷徑!背單詞捷徑的第一條,就是 一定要每次都大量地背。因為自己不比別人聰明,所以背完單詞,別人忘掉五分之一,自己決不會比別人忘得少。然而,別人每天背十個單詞,自己卻可以背一百個,忘掉五分之一,還剩八十個,是別人最聰明狀態下的十倍。每天一百個是最低限。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