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人物名,白雪公主是誰?

時間 2023-04-27 10: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白雪公主》人物名字簡介:在童話的原作中,沒有白雪公主的名字,不過白雪公主是有原型的: 白雪公主名叫:

瑪麗亞·馮·埃特爾,出生於德國西部小鎮:洛爾城 國王:菲利普,白雪公主的父親 後母:

克勞迪婭 父親菲利普的第二任妻子 王子:鄰國王子,名字不詳。 七個小矮人:

1. 「萬事通」,醫生, 博士, [古]學者, 《俚》修理師 是7個小矮人當中的領袖人物;儘管如此,他也是個迷糊的傢伙。 2.

害羞鬼,害羞的, 羞怯的, 忸怩的 靦腆還不足以形容害羞鬼有多害羞,但這不影響他融入小矮人的集體生活 3. 瞌睡蟲,欲睡的, 困乏的 沒有精神的, 懶散的; 寧靜的, 沉悶的, 沒有生氣的; 不活潑的; 寂靜的 催眠的 開始腐爛的 這傢伙總也無法保持清醒,他雖然喜歡打瞌睡,但如果有令人興奮的事情要發生時,他也會睜開惺忪的雙眼 4. 噴嚏精,打噴嚏的,有噴嚏的,引起噴嚏的 乙個噴嚏就能引起大災難哦!

5. 開心果,快樂的, 幸福的, 陶醉於。的, 恰當的 愛笑,樂觀!

連成一條線的眼睛,特大號的笑容,開心果永遠為其他小矮人帶來快樂,但他也有傷心的時候,當白雪公主因為吃了毒蘋果而沉睡不醒時,他也和其他小矮人一樣傷心 6.糊塗蛋,被麻醉的, 笨的, 遲鈍的 不會說話但好可愛的乙個,據說不會說話是因為找不到合適的配音演員。 7.

愛生氣,脾氣壞的, 性情乖戾的, 脾氣暴躁的 雙手交叉於胸前,臉上充滿著憤怒的表情,他是脾氣最壞的小矮人,永遠都在不停地抱怨,但他仍然有溫柔的一面,例如他對白雪公主的關心。其實是7個小矮人中最勇敢的乙個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七個小矮人 (萬事通)

(害羞鬼)(瞌睡蟲)

(噴嚏精)(迷糊鬼)

(愛生氣)瑪麗亞·馮·埃特爾(白雪公主)

菲利普(國王,白雪公主的父親)克勞迪婭 (後母,菲利普的第二任妻子)王子。

白雪公主是誰?

3樓:春風化雨時

白雪公主(snow white)是廣泛流行於歐洲的乙個童話故事中的人物,其中最著名的故事版本見於德國2023年的《格林童話》。講述了白雪公主受到繼母(格林兄弟最初手稿中為生母)的虐待,逃到森林裡,遇到七個小矮人的故事。歷史學家巴特爾思據稱白雪公主的歷史原型是2023年生於德國西部美茵河畔洛爾城的瑪利亞·索菲亞·馮·埃爾塔爾。

白雪公主人物介紹白雪公主人物介紹有哪些

4樓:潮孤陽

1、白雪公主:白雪公主是乙個年輕美麗的小公主,她美麗優雅年輕,說話溫柔,為人和善,對身邊朋友充滿愛意。

2、後母:《白雪公主》裡的繼母王后從魔鏡的中得知白雪公主還活著後,就三番兩次地設卜陷阱加害白雪公主。

3、doc(萬事通)doc是7個小矮人當中的領袖人物;儘管如此,他也是個迷糊的傢伙。

4、bashful(害羞鬼)靦腆還不足以形容害羞鬼有多害羞,但這不影響他融入小矮人的集體生活。

5、sleepy(瞌睡蟲)無法保持清醒,他雖然喜歡打瞌睡,但如果有令人興奮的事情要發生時,他也會睜開惺忪的雙眼。

6、sneezy(噴嚏精)乙個噴嚏就能引起大災難哦!就比如說糊塗蛋站在他頭上一起配合跳舞時把糊塗蛋噴飛。

7、happy(開心果)特大號的笑容,開心果永遠為其他小矮人帶來快樂,但他也有傷心的時候,當白雪公主因為吃了毒蘋果而沉睡不醒時,他也和其他小矮人一樣傷心,變成了傷心果。

8、dopey(糊塗蛋)不會說話但好可愛的乙個,尤其是站在噴嚏精頭上時更逗,據說不會說話是因為找不到合適的配音演員。

9、grumpy(愛生氣)他是脾氣最壞的小矮人,永遠都在不停地抱怨,但他仍然有溫柔的一面,例如他對白雪公主的關心,其實是7個小矮人中最勇敢的乙個。

10、白馬王子:又稱佛羅里安王子,是一位英俊的王子,和白雪公主在井邊邂逅以後,便深深的愛上了她。

《白雪公主》的作者是誰,白雪公主的作者是誰他寫過的書有哪些

抱香蕉睡覺 白雪公主的作者是由德國語言學家格林兄弟。格林兄弟是雅各布 格林和威廉 格林兄弟兩人的合稱,他們是德國19世紀著名的歷史學家,語言學家,民間故事和古老傳說的蒐集者。兩人因經歷相似,興趣相近,合作研究語言學 蒐集和整理民間童話與傳說,故稱 格林兄弟 他們共同整理了銷量僅次於 聖經 的 最暢銷...

讀《白雪公主》有感,讀白雪公主有感400字

字數 703凡是所有喜愛童話故事的人都知道 白雪公主 這一篇童話故事,介往往人們只會考慮故事情緒的發展,卻從未真正理解它的真實含義。白雪公主 所講述的故事是這樣的 很久以前的一位王后,在美麗迷人的冬天生下一位美麗的女兒,取名 白雪公主 但不久王后便去世,國王取了一位美麗的女人,很驕傲,專會妒忌人家,...

白雪公主的頭髮是什麼顏色,白雪公主的頭髮是什麼顏色的?為什麼呢?

是黑色的哦 去看看白雪公主的故事就知道了,是白 黑頭髮,呵呵,我小時看過有很多童話故事書哦。這是故事裡的描述 冬時節,鵝毛一樣的大雪片在天空中到處飛舞著,有一個王后坐在王宮裡的一扇窗子邊,正在為她的女兒做針線活兒,寒風捲著雪片飄進了窗子,烏木窗臺上飄落了不少雪花。她抬頭向窗外望去,一不留神,針刺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