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的頭髮是什麼顏色,白雪公主的頭髮是什麼顏色的?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7-14 04:13:4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黑色的哦~~~去看看白雪公主的故事就知道了,是白**黑頭髮,呵呵,我小時看過有很多童話故事書哦。

這是故事裡的描述:

冬時節,鵝毛一樣的大雪片在天空中到處飛舞著,有一個王后坐在王宮裡的一扇窗子邊,正在為她的女兒做針線活兒,寒風捲著雪片飄進了窗子,烏木窗臺上飄落了不少雪花。她抬頭向窗外望去,一不留神,針刺進了她的手指,紅紅的鮮血從鍼口流了出來,有三點血滴落在飄進窗子的雪花上。她若有所思地凝視著點綴在白雪上的鮮紅血滴,又看了看烏木窗臺,說道:

“但願我小女兒的**長得白裡透紅,看起來就像這潔白的雪和鮮紅的血一樣,那麼豔麗,那麼驕嫩,頭髮長得就像這窗子的烏木一般又黑又亮!”

她的小女兒漸漸長大了,小姑娘長得水靈靈的,真是人見人愛,美麗動人。她的**真的就像雪一樣的白嫩,又透著血一樣的紅潤,頭髮像烏木一樣的黑亮。所以王后給她取了個名字,叫白雪公主。

2樓:匿名使用者

格林童話是一對德國兄弟寫的,歐洲人的童話,為什麼把主角寫成黑頭髮的女孩呢?

童話裡就有答案

王后(公主生母)在雪天縫東西,扎傷手流了血。

王后看著窗戶自言自語地說:

我希望有個女兒,她的**像雪那樣白,頭髮像烏檀木的窗櫺一樣黑,嘴脣像血一樣紅……

就這樣,我們的白雪公主誕生了,和王后所希望的一樣。

另外,歐洲人中也有黑髮,只是平時給我們的“金髮碧眼”印象比較深罷了。

要是白頭髮的話,白雪公主就變成白毛女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白雪公主,所以是白色的)

白雪公主的頭髮是什麼顏色的?為什麼呢?

4樓:熊熊夢凡

格林童話是一對德國兄弟寫的,歐洲人的童話,為什麼把主角寫成黑頭髮的女孩呢? 童話裡就有答案 王后(公主生母)在雪天縫東西,扎傷手流了血。 王后看著窗戶自言自語地說:

我希望有個女兒,她的**像雪那樣白,頭髮像烏檀木的窗櫺一樣黑,嘴脣像血一樣紅…… 就這樣,我們的白雪公主誕生了,和王后所希望的一樣。 另外,歐洲人中也有黑髮,只是平時給我們的“金髮碧眼”印象比較深罷了。 要是白頭髮的話,白雪公主就變成白毛女了啊!採納哦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記錄片《尤物:海蒂拉瑪傳》中的答案:

白雪公主形像的原型就是當時被喻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黑髮著名演員:海蒂拉瑪;而且白雪公主的髮型也是當時很多女演員模仿的"海蒂拉瑪頭(髮型)";

白雪公主的作者和好詞好句和感想,白雪公主的主要內容和優美詞彙和精美句段和我的,感悟

獵人把白雪公主帶到了森林中,準備殺了她。可是面對善良美麗的白雪公主,獵人實在是下不了手,他放走了白雪公主,殺了一隻小野豬,取了它的心帶回了皇宮。白雪公主還活著,她是最美的女人。獵人帶回來的只是個豬心。爬過第七座寶石山,渡過第七條瀑布旁,在七個小矮人的屋子裡,住著最美麗的白雪公主。尊敬的皇后陛下,原來...

《白雪公主》的作者是誰,白雪公主的作者是誰他寫過的書有哪些

抱香蕉睡覺 白雪公主的作者是由德國語言學家格林兄弟。格林兄弟是雅各布 格林和威廉 格林兄弟兩人的合稱,他們是德國19世紀著名的歷史學家,語言學家,民間故事和古老傳說的蒐集者。兩人因經歷相似,興趣相近,合作研究語言學 蒐集和整理民間童話與傳說,故稱 格林兄弟 他們共同整理了銷量僅次於 聖經 的 最暢銷...

(白雪公主)的讀後感左右,(白雪公主)的讀後感100字左右

北枝娛樂 前些天,我讀了 白雪公主 這個故事,故事講的是白雪公主的繼母,由於嫉妒她的美麗,想方設法害死白雪公主,然而白雪公主在七個小矮人的幫助下,打敗了 狡猾的王后,最終和王子收穫了美好的幸福。通過讀這個故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做人要心地善良,不能光看外表,只有這樣才能得到幸福。擴充套件資料白雪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