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連高鐵到廣東佛山高鐵要多少錢??要多久才能到??謝啦

時間 2021-07-14 04:13:47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折騰啊,原因如下:

其一:佛山很大,主城區附近暫無高鐵,目前只有順德區有廣珠城軌經過,禪城區暫無高鐵站,佛山西站要等到2023年底南廣、貴廣高鐵開通時方能開通。目前離佛山最近的高鐵站是廣州南站。

其二:大連至廣州未有直達高鐵,相對來說最便捷的只能在北京中轉。但是大連至北京的高鐵一般為大連北——北京(或北京南),而北京至廣州的高鐵均為北京西始發。

從北京(或北京南)需要乘坐巴士、的士或地鐵前往北京西站。帝都的交通,***。

其三:目前由廣州南站前往佛山主城區仍需接駁,可以在廣州南站外的南站客運站乘坐城際巴士前往佛山主城區,雖說便利,但仍需折騰。

其四:如果你採取乘高鐵從大連到北京(g車399元,5小時半;d車261元,6小時半),再乘京廣高鐵(g車865元,最快的班次8小時,慢的大約9小時半),再轉乘巴士前往佛山(14元,40分鐘左右),加起來的票價和機票差不多了,且時間比飛機長很多。

綜上:如果你是從大連到佛山的話,建議乘飛機到廣州,再從廣州乘坐機場巴士到佛山。廣州機場到佛山的機場巴士班次較多,也算比較便利的。

2樓:電子商務小敏敏

佛山沒有高鐵哦 你可以先坐到廣州南 再轉輕軌到佛山

3樓:最愛此女子

沒有這一路線的高鐵,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條線路的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如坐飛機到廣州..

廣東佛山有沒有高鐵到廣西南寧呢,佛山坐高鐵到南寧要多久

公尺迦勒之舞 截至2020年2月,廣東佛山有一趟高鐵到廣西南寧,車次是g2918次。g2918次是中國鐵路的一趟高速動車組列車,始發站深圳北站,終到站北海站,出發時間12 21,到達時間17 45。g2918次列車的停靠站點包括 深圳北站 虎門站 廣州南站 佛山西站 梧州南站 貴港站 南寧東站 北海...

從廣州坐高鐵到長沙要多久,廣州到長沙的高鐵要多久

旅人 從廣州坐高鐵到長沙,車次,執行時間,g6110詳情 詳情 高速動車 廣州南長沙南 12 08 14 49 2小時41分 二等軟座 314 g6116詳情 詳情 高速動車 廣州南長沙南 17 10 19 57 2小時47分 二等軟座 314 g6102詳情 詳情 高速動車 廣州南長沙南 07 0...

雲南那裡有高鐵到北海,從北海坐高鐵到昆明要多久?

雲南目前沒有開通到北海的高鐵,甚至到廣西首府南寧也只有普快列車。預計2016年底,雲南昆明將開通直達北海的高鐵。到時候昆明和北海之間會對開一趟列車,具體資訊如下 南崑客運專線 又名雲桂高鐵 南寧 昆明 屬國家 中長期鐵路網規劃 中的幹線鐵路,是為提高廣州至昆明的鐵路通道能力,是雲南通往東南沿海地區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