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字時的五格與五行八卦

時間 2023-03-08 19: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石 5畫 戴 17畫。

2.長子生辰八字:石 宇。

坤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2月 9日 9點 此命五行火旺缺水;日主天乾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丙戌年 正月 十二 巳時。

八字: 丙戌 庚寅 己巳 己巳。

五行: 火土 金木 土火 土火。

納音: 屋上土 松柏木 大林木 大林木。

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吉凶。

石 石 shi、dan 5 金 吉。

宇 宇 yu 6 土 吉。

坤 堃 kun 8 土 吉。

對三才數理的影響 成功運氣似佳,但卻苦悶繁多。惟其數理極佳,故可得發展,改善境遇,獲得平安。 (平 )

對基礎運的影響 吉祥安泰,但天格為9或10時,則天格地格相剋而為凶兆。(吉)

對成功運的影響 吉祥,但成功難,雖用盡苦心,達到目的較遲緩,易患腸胃病。(兇)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 溫良親切,善於交際,受人尊敬,一帆風順,有俠義之心,可高出眾人之上。(吉。

人格11有以下數理暗示 吉祥運、女德運。

地格14有以下數理暗示 敗財運、孤獨運、藝能運、美貌。

外格9有以下數理暗示 敗財運。

總格19有以下數理暗示 敗財運。

總評及建議:你的名字起得很好,相信它會助你一生順利的,祝你好運。 取此名結婚不宜過早 需謹慎處理財富 姓名評分:86

可以的孩子換上更吉利的名子。1.名子第一字是19畫。第二字是5畫。 2.名子第一字是20畫,第二字是5畫(按繁體)

如石關玉 石寶方 基本上是滿分。

2樓:閆良疇汗公升

長子:五行木旺缺土。名字很好。坤字有土。

次子:五行火旺缺木水,名字也不錯,有水有木。正好互補。

五行八卦起名字,五行八卦起名字

日主是辛金,生於卯月,木旺火兩旺,日主弱,從弱局。忌金。供參考。五行八卦起名 20 本人拙見 馮鉑鑫 如果您喜歡切忌鉑鑫二字切不可顛倒為鑫鉑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那樣順口但是切不可顛倒 切忌 馮敏可馮娟書 馮梅容馮凌詩 馮卓柔馮凡志 馮凱秋馮寶國 馮紅風馮翔辰 馮蘭哲馮奕華 馮珊靈馮峰依 馮安祥馮南珍 ...

急!急!五行八卦起名,急!急!五行八卦起名

公曆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農曆 庚寅年九月二十九日 子時 春節 2月14日 節前 己丑年 節後 庚寅年 八字 庚寅 辛巳 癸未 丙辰 五行 金木 金火 水土 火土 方位 西東 西南 北中 南中 生肖 虎 五行欠缺土喜金 必須有水相助 可以用 笑 的諧音,或直接把 肖 帶進名字。又或者乾脆用...

五行八卦與時辰的對應,五行與八卦是如何對應的?

八卦 我國古代的一套有象徵意義的符號。用 一 代表陽,用 代表陰,用三個這樣的符號,組成八種形式,叫做八卦。每一卦形代表一定的事物。乾代表天,坤代表地,坎代表水,離代表火,震代表雷,艮 g n 代表山,巽 x n 代表風,兌代表沼澤。八卦互相搭配又得到六十四卦,用來象徵各種自然現象和人事現象。在 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