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侄女剛剛出生求助起名字,按生辰五行八卦幫忙算算謝謝

時間 2021-10-14 20:31:42

1樓:

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8月18日8時43分(陽曆)農曆:二○一○年七月初九日辰時

當月節氣:立秋(8月7日23:46); 中氣:處暑 (8月23日14:18)

生辰八字:庚寅年 甲申月 庚子日 庚辰時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火 土 金 水分數 21.2 3 5 42.18 18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5; 金42.18; (同類得分:47.

18)木21.2; 火3; 水18; (異類得分:42.

2)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相差:4.98  綜合旺衰得分:

4.98  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火當做此命的「喜神

喜神是火

1、四柱喜火,有利的方位是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北方,西北;其人喜紅色,不利黑色,喜居住坐南朝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南。

取名用字五行屬火的有利。

提供參考姓名、:曾靈 曾爍 曾熒

2樓:易緣師傅

取名字的需要注意

1、 字音字意要好,沒有諧音

2、 數理要合詳

3、 三才五格配置要和諧

4、 符合命理,補充命理五行的不足

我的兒子於2023年8月18日(陽曆)早上8點15分出生, 我姓劉, 麻煩大師幫忙按時辰八字起名,謝謝!

3樓:起名通

劉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23年8月18日 8:12生辰八字:庚寅年 甲申月 庚子日 庚辰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5; 金42.18; (同類得分:47.18)木21.2; 火3; 水18; (異類得分:42.2)相差:4.98 綜合旺衰得分:4.98

八字比較平衡。

候選名:

劉政彤劉南黎

劉亮彤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

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但我不了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幾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女兒是2023年4月23日早上9:40分出生的請大家給算算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起什麼名字?謝謝!

4樓:吾繫掛

公曆:2023年4月23日(星期四)9點 農曆:己丑年三月廿八日巳時 春節:1月26日

節前:戊子年

節後:己丑年

八字:己丑 戊辰 戊戌 丁巳

五行:土土 土土 土土 火火

虧缺:金木水

生肖:牛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乙丑 庚辰 戊戌 丁已.五行缺水. 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己丑 戊辰 戊戌 丁巳

五行:土土 土土 土土 火火

五行虧缺:金木水

我才疏學淺 不是特別清楚這缺三種屬性的取什麼名字好 建議找高人諮詢

我想為我剛出生的小侄女起名字,不知叫什麼好?急求幫助。姓包

橘橙香味 好聽的女孩的名字 夢琪 之桃 慕青 爾嵐 初夏 沛菡 傲珊 曼文 樂菱 惜文 香寒 新柔 語蓉 海安 夜蓉 涵柏 水桃 醉藍 語琴 從彤 傲晴 語蘭 又菱 碧彤 元霜 憐夢 紫寒 妙彤 曼易 南蓮 紫翠 雨寒 易煙 如萱 若南 尋真 曉亦 向珊 慕靈 以蕊 映易 雪柳 海雲 凝天 沛珊 寒...

請給我剛出生的小孩(女)起名字!好人一生平安

陳依瑤陳靜雯 陳思瑋陳馨卉 陳靜雲,陳天宇,陳冰瑩,陳亦陽,陳鴻嬌,陳月馨,陳思嬌,陳思晨,陳慕晨,陳欽雨,陳來儀,陳媛媛 之樂,之與稚同音,表示活潑開朗,樂表示樂觀向上. 陳瑤 辟邪 別迷信了 88百事可樂 樂珍 寒荷 覓雙 白桃 安卉 迎曼 盼雁 樂松 涵山 恨寒 問楓 以柳 含海 秋春 翠曼 ...

我想給我剛出生的閨女起名字,我姓魏。老婆姓季,女兒是13年正月十七,十二點二十六出生的,謝謝大家

魏雋秀 優異出眾。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劉餗 隋唐嘉話 卷上 百藥年未二十,儀神雋秀。名字對於我們來說遠遠不止是乙個代號這樣簡單,它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 情趣 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取乙個好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