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哪種嬰兒紙巾好?有一種含木糖醇的紙巾,聽說對孩子的面板好,有這樣的紙巾嗎

時間 2022-09-26 04: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現在家裡用的就是這種紙,很柔,本來給我女兒買回來用的,有一次感冒,用這紙擤鼻涕,鼻子都沒有像以前用普通紙那樣弄紅,質感的確是很不錯的,

名字好像是叫稚子的一個新牌子,目前還沒發現別的類似的紙。

2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為了把紙張的表面粗糙感抹平才這麼設計的,孩子用不會擦傷**,挺光滑也挺好用的,感冒也可以擦鼻涕用,鼻子不紅腫

3樓:匿名使用者

擦傷**,主要是由於紙巾吸收了**中過多的水分導致的,大人無所謂但是孩子**細嫩,最好不用紙漿的紙,用棉巾或木糖醇成分的,既能擦拭**又不會帶走過多水分

4樓:劉曉路啦啦

前幾天買的好像是叫稚子品牌的嬰兒紙巾,感覺不錯,裡面好像有你說的含有木糖醇成分,有保溼作用,挺柔暖的,可能是這個原因,才會顯得紙張表面不粗糙吧!

5樓:

你可以試試稚子牌的紙巾,還挺好的!我家孩子用過!

6樓:

有,最近買了一款木糖醇紙巾感覺不錯,很光滑,可以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宣傳的都會說什麼什麼紙巾差,什麼什麼紙巾好,其實嬰兒用普通嬰兒紙巾就好了,不需要含什麼什麼東西。

8樓:888盟少

是的,確實有,牌子叫 zhizi稚子 我在京東買的,寶寶用起來特別光滑,用完這種的紙巾,就再也不想用其他紙巾了

新買的紙巾是甜的,加了什麼東西嗎?

9樓:小知愛娛樂啊

新增了木糖醇。紙巾的製作是將原材料蒸煮成漿,洗滌篩選漂白淨化後,送入造紙機,抄造完成後,進行壓花等後加工。通常用到的材料是木漿、草漿或廢紙漿等,漿料中主要含有纖維素、木素和半纖維素三種物質,木素含量越高,顏色越暗黃。

普通的紙巾木素脫除率高,顏色看起來較白;原色紙巾顏色發黃是因為木素含量高,沒有經過漂白工序,對環境的汙染相對較小,而不能說紙巾本身就環保。一般情況下,本色漿在做成紙巾後,顏色有時不均勻,需要用調色劑來平衡,調色劑屬於化學染劑,因此宣稱“純本色”也並不合理。

如果原色紙巾的韌性高,可能是加了增強劑,例如變性澱粉、聚丙烯醯胺、甲醛樹脂等,這類物質過量使用對環境和健康都有一定危害。建議大家挑選紙巾時不要迷信“原色”,應該關注材料成分,一般來說,原生木漿優於草漿、廢紙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沒有味道,都是不錯的選擇,你這款不建議使用,一般它們通常由棉漿、木漿、草漿、蔗漿、混漿、廢紙漿製造,***的衛生紙都是由原生木漿製成,它跟一般紙的製造流程差不多,只是要求製造成極薄極脆弱,這樣的目的是當遇到水就會爛掉,達到環保的目的。

11樓:京一

加了香精吧!最好買無色無味的東西,畢竟紙巾是直接接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了木糖醇,木糖醇屬於五碳糖,而細菌不喜歡在五碳糖上繁殖,所以起到了很好的抑菌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心柔吧 這個紙是可以吃的 一般給嬰兒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心柔的柔紙巾很好用,可心柔是柔紙巾的鼻祖。

紙巾是有點甜,因為裡面新增了木糖醇 抑菌成分,安全的。

而且可心柔的紙尿褲也很好用

木糖醇對身體有什麼特殊功效?

15樓:路偉房嘉美

木糖醇的功能

1.木糖醇做糖尿病人的甜味劑、營養補充劑和輔助**劑:木糖醇是人體糖類代謝的中間體,在體內缺少胰島素影響糖代謝情況下,無需胰島素促進,木糖醇也能透過細胞膜,被組織吸收利用,供細胞以營養和能量,且不會引起血糖值升高,消除糖尿病人服用後的三多症狀(多食、多飲、多尿),是最適合糖尿病患者食用的營養性的食糖代替品。

2.木糖醇改善肝功能:木糖醇能促進肝糖元合成,血糖不會上升,對肝病患者有改善肝功能和抗脂肪肝的作用,**乙型遷延性肝炎,乙型慢性肝炎及肝硬化有明顯療效,是肝炎併發症病人的理想輔助藥物。

3.木糖醇的防齲齒功能:木糖醇的防齲齒特性在所有的甜味劑中效果最好,首先是木糖醇不能被口腔中產生齲齒的細菌發酵利用,抑制鏈球菌生長及酸的產生;其次它能促進唾液分泌,減緩ph值下降,減少了牙齒的酸蝕,防止齲齒和減少牙斑的產生,可以鞏固牙齒。

4.木糖醇的**功能:木糖醇為人體提供能量,合成糖元,減少脂肪和肝組織中的蛋白質的消耗,使肝臟受到保護和修復,消除人體內有害酮體的產生,不會因食用而為發胖憂慮。

可廣泛用於食品、醫藥、輕工等領域。

16樓:善良的

木糖醇對身體功效如下:

改善肝木糖醇能促進肝糖元合成,血糖不會上升,對肝病患者有改善肝功能和抗脂肪肝的作用,**乙型遷延性肝炎,乙型慢性肝炎及肝硬化有明顯療效,是肝炎併發症病人的理想輔助藥物。

防齲齒木糖醇的防齲齒特性在所有的甜味劑中效果最好,首先是木糖醇不能被口腔中產生齲齒的細菌發酵利用,抑制鏈球菌生長及酸的產生;其次在咀嚼木糖醇時,能促進唾液分泌,唾液多了既可以沖洗口腔、牙齒中的細菌,也可以增大唾液和齲齒斑點處鹼性氨基酸及氨濃度,同時減緩口腔內ph值下降,傷害牙齒的酸性物質被中和稀釋,抑制了細菌在牙齒表面的吸附,從而減少了牙齒的酸蝕,防止齲齒和減少牙斑的產生,鞏固牙齒。

現在學德語是一種什麼體驗

析夜綠 你要明白學習德語的目的是出國留學還是興趣愛好。德語是一流學府的通行語,德語是歐洲第一大語言,德語是翻譯界第一大語言,世界上每印刷10本書就有一本是德語書。隨著越來越多的中國大中小學生們認識到歐洲小語種國家教育資源的優勢,使得德國留學的魅力大漲,那為什麼德國留學近些年受到的關注越來越多?在德國...

現在有一種詭異的招聘方式

給我一支菸 我有,不過很早了,好像記得是廣州的 給我說要去的是蘇州的分公司當時找的工作亂,也沒好好考慮.畢竟外地啊,哪能瞭解不清楚就去了 給了,顯示不了,可能是我記錯了,和你說的一樣,後來又給我回了個 那時我在上班了 那男人聲音有點.女性化.不過還算清晰. 不要相信,沿海地區的話 太多了 舉個例子深...

有沒有一種工作不上班好有錢,講一講為什麼那麼多人不上班,天天有錢花?

珂學家 當然有這樣的人能享受到你這樣期待的生活,比如有些網路作家,能力出眾的網路作家,能做到日進斗金的程度,比如有一部 叫 唐磚 這個作者四十歲以前家徒四壁,靠著微薄的工資養活一大家子,可以說生活壓力很大。但自從他寫這本書後,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到了後來能做到日進賬三萬的地步,房子買了新的,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