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手機銀行可以查幾個月前的歷史交易

時間 2022-09-01 12: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手機銀行查詢交易問題詳解

1、如何用手機銀行查詢餘額

登入手機銀行,點選進入「我的賬戶-餘額查詢」交易頁面,選擇客戶要查詢的卡號

/賬號後,即可顯示該賬戶的餘額資訊。

2、用手機銀行能查詢多長時間的交易明細

客戶通過手機銀行能夠查詢最近六個月內交易明細,單次時段查詢跨度不超過3

個月。3

、如何使用手機銀行查詢交易明細

登入手機銀行,點選進入「我的賬戶

-明細查詢」交易頁面,選擇要查詢

的賬戶。

如果所選賬戶是外幣活期賬戶,

選擇賬戶後進入外幣活期賬戶的子賬戶

列表頁面。

如果是本幣活期賬戶,

選擇賬戶後進入明細查詢條件輸入頁面。

客戶可以通過點選「七天

/乙個月

/三個月」鏈結對各查詢期內的賬戶明細資訊進行快速查詢。

客戶也可以通過輸入起始日期與截止日期後,

對指定時間段內的明細

資訊進行查詢。

4、手機銀行如何查詢匯票號

客戶在手機銀行上進行匯款交易後,

可以通過「客戶服務

-日誌查詢」交

易,查詢相應匯款的匯票號碼。

5、如何查詢按址匯款,密碼匯款兌付狀態

客戶在手機銀行上進行按址匯款

/密碼匯款交易後,

可以通過「轉賬匯款

-匯款查詢」交易,選擇匯款賬號及匯款型別,並輸入匯款的匯票號碼,即可查

詢該筆匯款的兌付狀態。

6、如何查詢,修改預留資訊

登入手機銀行,點選進入「客戶服務

-預留資訊設定」,完成原預留資訊

的查詢及新預留資訊的設定。預留資訊設定支援1-8位漢字、字母、數字。

7、是否能查詢他行賬戶,跨行查詢他行賬戶是否有數量限制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手機銀行目前暫時還未實現該功能。客戶可以通過個人網銀進行查詢他行賬戶。

8、在手機銀行上如何查詢轉賬匯款功能是否開通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逍遙九少

通過手機銀行能夠查詢最近六個月內交易明細,單次時段查詢跨度不超過3個月。

查詢交易記錄方法:

1.登入手機銀行。

2.點選進入「我的賬戶-明細查詢」。

3.選擇要查詢的賬戶。

4.如果所選賬戶是外幣活期賬戶,選擇賬戶後進入外幣活期賬戶的子賬戶頁面即可。

5.如果是本幣活期賬戶,選擇賬戶後進入明細查詢條件頁面即可。

3樓:智者

手機銀行可以查詢6個月以內的交易明細,單次查詢時間跨度不能超過3個月。

我的手機銀行查詢交易記錄只能查幾個月的,去年的怎麼能查到,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賬戶的交易明細一般只能查詢一年以內的,在網銀或銀行都可以查詢,超出一年範圍的只能諮詢所屬銀行是否能查詢了。

5樓:奈何緣淺u夢

銀行儲蓄卡的交易記錄在手機上現只能查詢一年的交易,以前的話只要修改日期就可以,查現在不行了,現在要查只能去銀行,去銀行查詢詳單就行。

6樓:我不談戀愛

去櫃檯拉流水吧,現在銀行的機器上也可以拉出來

7樓:萌萌嗒小清新

去銀行的自助機上列印流水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所在銀行櫃檯查閱即可!

9樓:清德明

你去銀行問一問,過去太久了吧

10樓:逗以下

去atm機上也可以查,所有記錄都行@!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能查交易記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如果只拿身份證去查,是查不到的。但是她如果有你的折子可以去登折,明細就全有了,如果有卡有密碼也能查到。

12樓:覆水疊涯

可以查詢到明細的 !!!

中國郵政網上銀行可以查詢多久以前賬戶交易明細賬單?兩年前的可以查到嗎?

13樓:

郵局不清楚 我農行的可以查詢五年 需要攜帶身份證和卡本人去櫃檯查詢

郵政儲蓄卡如何查兩年前的歷史明細呢?

14樓:

可以查詢到明細,不過得回到開戶所在市.本人憑身份證原件及儲蓄卡,到開戶所在市內任一網點櫃檯查詢,如果無法查詢,可將賬號及戶名留於營業員,待營業員報上一級查詢,一般需三~五個工作日.收費20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人帶身份證到你的開戶網點申請查閱交易明細

因為你要查詢的時間在兩年前所以你要寫個書面申請,把你的情況寫明然後交營業員,他們會向上級報告,留個**到時候能查了他們會通知你,按要求是會收費的,也就10-20元,讓他們幫你列印出來(郵局一般都打在白紙上)就成了.

補充:如果你不在開戶地就沒辦法了,只有在本省可以列印,跨省了什麼明細都查不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跨省沒有辦法在郵政儲蓄銀行櫃檯列印交易明細,只能回到開戶省內辦理,如果存摺丟了,提供卡,身份證原件可以,收費10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啊,存摺丟了你可以拿卡去啊,也帶上身份證最好,去郵局,叫他給你列印就是了,不一定要存摺才可以列印,有個問題就是,看郵局那的電腦資料是儲存多久了,你說兩年前的,我怕他把那時候的資料都刪除了就沒有辦法了,不過你還是去郵局問下,銀行系統一般資料都會一直儲存的。

農業銀行是不收費的,郵局我就不知道了,農業銀行還有專門列印存摺,轉帳,存錢為一體的mtk

不知道郵局有沒有。

幾個月大的狗狗可以訓練什麼,狗狗幾個月可以開始訓練動作 20

mk念卿 訓練內容 大概2個月左右,就可以開始對它進行訓練了。培養訓練狗狗如何聽話 如何保持衛生清潔 定點大小便等簡單的行為 生活習慣 隨著狗狗慢慢長大,大概3 6個月後,身體發育健全之後再過渡到技能方面的複雜訓練,比如臥倒 坐下 站立 跳躍 奔跑等等。不過並不是所有的狗狗都能通過訓練達到很好的效果...

幾個月寶寶可以吃輔食,嬰兒輔食幾個月的孩子可以吃?

泥博士矽藻泥 四個月之後可以添米粉 嬰兒輔食幾個月的孩子可以吃? 神經衰弱再無用 我家寶寶輔食是四個月以後新增的,那會兒寶寶對食物有了興趣,所以就開始開始給他吃米粉,不過奶粉也沒斷,一直喝的君樂寶樂暢奶粉。 夢醒少年 給寶寶新增輔食還是要選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小米粥這樣的都可以,也應該用奶粉過度一下...

幾個月的小孩可以吃稀飯

一般來說,寶寶到了四個月了就可以開始新增輔食了,剛開始給小寶寶喂粥的時候,一定要煲得爛爛的,因為小寶寶還不會爵咀,這樣才能有助於消化和吸引,可用豬大骨或是鱔魚給寶寶煲粥,營養挺不錯的,只要寶寶喜歡吃了,每天可換著花樣給他做,剛開始可能只吃一兩勺,慢慢地就會增加了,如果寶寶不愛吃某一種食物,千萬不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