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尿尿前大哭是為什麼,寶寶尿尿前為什麼要大哭

時間 2022-03-29 04:35:09

1樓:琴醫生

寶寶哭鬧是很正常的,大部分小孩子都這樣的。但是也要看下是不是尿路口感染,有的感染發炎的話,孩子尿尿會疼就會哭的,或者是紙尿褲滿了。

寶寶尿尿前為什麼要大哭

2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你呢,我家從出生要大小便時就會哭,等尿完就不哭了。

3樓:若寒

一,治手癬食療驗方:

①皂莢豬肚:用豬肚1只約200克,納入皂莢5克,煮食.或用鴿1只250克,去腸雜,納入皂莢5克於鴿腹內,同煮食.

②燴黃魚肝:黃魚肝100克,加適量醬油,蔥,生薑,糖和少量水,下鍋煮沸後即改文火半小時,待水乾後即可食用.

③韭菜蓖麻:韭菜100克切碎,蓖麻子肉(去殼)50克,共搗爛,用熱飯和勻敷患處.

④馬齒莧汁:鮮馬齒莧200克,洗淨,搗爛,絞汁.等量公尺醋混和塗患處.

寶寶尿尿前總是大哭一場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尿尿前大哭是為什麼?最近寶寶尿尿之前總是大哭,而且哭的比較厲害,尿完又不哭了,各位寶媽有沒有遇到這種情況?是不是寶寶病了?

5樓:

如果孩子沒有什麼不適的話,那是孩子還小,這是作為孩子和外界溝通的方式,這說明寶寶很聰明

為什麼老是想尿尿,為什麼老是想尿尿, 20

藍晶成員 我最近好象也有過這樣的狀況,上完廁所之後沒過多久又想上,可是隻能尿出一點點,如果不趕快睡覺就會有一種尿不完的感覺。現在正值盛夏,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體內熱度無法驅散的緣故,我們這裡稱之為 熱中 你可以試著喝一些清熱的藥,我現在正在喝 金錢草沖劑 味道挺甜的,你可以試試 記得還要多喝水,讓熱度以...

尿尿為什麼老黃啊,小狗為什麼總尿尿

正常小便是淡黃色.但是,開水喝得多的時候會淡得幾近白色或無色,而汗流得厲害時,又會呈現深黃色.因此,我們可以知道,深黃色小便並不一定是異常,有些人很容易把深黃說成紅尿,使得問診的醫師誤以為有血尿的情形.另外,有些藥物也會改變小便的顏色,例如 尿道炎的非那比定會產生亮亮的橘紅顏色尿液,還有一種尿路或感...

尿尿時感覺尿道疼痛是因為什麼,尿尿時感覺尿道疼痛怎麼回事

呼延掣 排尿的時候尿道疼痛可能的原因如下 1 尿道感染。感染後會出現排尿疼痛,伴有尿急 尿頻等症狀,嚴重的患者甚至可能伴有發熱或者血尿的症狀,需要進行尿液常規檢查 尿培養檢查來進一步的確診。2 尿道內結石。可以造成尿道的慢性刺激性疼痛,排尿時疼痛加重,伴有一些排尿的異常,如排尿分叉 排尿費力,如果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