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尿為什麼老黃啊,小狗為什麼總尿尿

時間 2021-11-03 04:15:47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小便是淡黃色.但是,開水喝得多的時候會淡得幾近白色或無色,而汗流得厲害時,又會呈現深黃色.因此,我們可以知道,深黃色小便並不一定是異常,有些人很容易把深黃說成紅尿,使得問診的醫師誤以為有血尿的情形.

另外,有些藥物也會改變小便的顏色,例如**尿道炎的非那比定會產生亮亮的橘紅顏色尿液,還有一種尿路或感染常用藥物會使小便呈棕色.吃維生素時,有時小便會呈現很強很黃的顏色.有些藥物則會使小便呈紅棕色.

如果小便是深黃褐色,或者像茶色,而且看起來油油亮亮的樣子,很可能是黃疸造成的.當醫師問診,再得知病人有疲倦,食慾不振時,就會懷疑患者有肝臟方面的疾病,而做進一步的檢查.這也是小便檢查,確實對醫師及病人均有幫助的明證之一.

尿是我們身體大迴圈裡的「清道夫」,成分是95%的水加5%的代謝物,所以,一些疾病可以從尿液的顏色上表現出來.

1.透明帶淺檸檬色:健康尿液的顏色是越清越好.讓尿液變清需要多喝水,如果一天堅持喝8杯水,你的尿液應該呈現健康的顏色(水分可以從茶,水果以及蔬菜中獲得).

2.蒲公英黃:可能你剛起床在腎臟裡積存了整個晚上的尿液通常都是這個顏色.

因為腎臟在夜間產生的尿液比較少,加上一夜的睡眠使人體處於相對脫水狀態,所以,清晨的尿液顏色較深,氣味比較重.這些都是正常的.一般你喝過水之後,下一次尿液的顏色和氣味都會有所好轉.

3.橙黃:尿液中有過多的維生素b服用過量的維生素b會導致尿樣呈橙黃色.減少維生素劑量後尿液就會轉清.醫生建議如果你習慣服用維生素b片劑的話,每天的服用量最好不要超過1片.

4.寶石紅:吃了甜菜根或胡蘿蔔一些帶有天然色素的蔬菜水果,比如甜菜根,山莓和胡蘿蔔,都會使你的尿液呈現紅色.但是這現象只是暫時的,多喝幾杯開水情況就會慢慢還原.

5.黃色中帶有紅色:該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如果不是處於月經期,而尿液中帶有紅色,則很可能是尿路感染的症狀.如果尿的顏色不但變紅,同時還伴有很重的氣味,或是小便時感到疼痛,那多半是尿路感染了,或者膀胱炎,需要馬上去醫院尋求醫生的幫助.

2樓:拜雲霞

推薦答案 多喝水可以改善,如果黃的有點不正常 的話,查個尿膽紅素看看,**不黃吧?

3樓:王嬌知道

喝水少了或是上火或是才輸液了的

小狗為什麼總尿尿

4樓:悅懵

1、正常發育復的狗狗,成熟後就是制會到處尿尿。狗是用這種氣味傳達資訊的。比如領地權、交配資訊等。小狗的成長速度很快的,隨著小狗長大,它的排洩頻率越慢慢變低。

2、當狗成年後,絕大多數學會在外面排洩後,就不會在家大小便了。反正這麼久我就知道一條狗是可以即在家大小便,也會在外面大小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的狗狗的話,這樣很不正常呀。

仔細看狗狗的尿,顏色是否正常,有無雜質

懷疑尿路感染等泌尿系統疾病,最好去寵物醫院檢測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五個月之前的小狗不會憋尿,所以想尿就會尿

7樓:匿名使用者

尿道炎有炎症。吃點兒消炎藥。

8樓:繆美賁石

8個月以下的小狗就象小孩子

肌肉沒有長好

你不能太多的要求它

它是控制不了拉尿的次數的

早中晚帶出去散步

每次散步到它在外面拉尿了為止

如果發現它在家裡拉尿

要大聲訓斥它

(是只拉尿當時.拉完尿完你在說它

也沒用它就聽不懂了)

然後帶它去衛生間或者指定拉尿的地方

把它連拉尿的地方清潔好

盡量把味道消除了

關鍵還是你的耐心

漫漫的小狗會跟著年紀大了

拉尿次數少了

它也就知道去**拉尿了

尿經常黃,怎麼回事?

9樓:沉睡浩

你這個屬於長期生活不規律,心理壓力大,工作學習繁忙等引起的體內有濕熱。

而且經常容易上火。這個不是大問題,不需要吃藥,最好的辦法就是從生活中調理,我也有過你這樣的經歷。如果長時間這樣的話慢慢你就會有頭髮蒙發脹等症狀了。

首先你必須要生活規律,一定要早起。

然後吃飯要保證,因為任何藥物對身體的調理都沒有食補好。

臉色黃要多補充維生素v,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多吃西紅柿,每天吃乙個西紅柿就好了。

平時要注意多喝水,最好每天也要吃一根黃瓜,(注意黃瓜和西紅柿最好不要一起吃,因為黃瓜會破壞西紅柿中的維生素c)

然後就是鍛鍊身體,恢復加強身體免疫力的。最簡單的方法你可以選擇晚飯後跑跑步。

這樣一般調理2.3個月你就有明顯的好轉的。

10樓:長沙中山諮詢

小便發黃也是臨床上的乙個常見症狀,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小便發黃並不是乙個疾病,主要是由於飲水過少或者晨起排尿有關,但是還有一些病理性的小便發黃,常見的比如由於黃疸引起的小便發黃,因此建議患者排除生理性的因素後,仍然出現小便發黃的情況時,應到醫院做尿常規檢查,再結合患者全身情況,來判斷尿液發黃是生理性還是病理性的。

11樓:

你好,小便黃的原因有很多種,如上火、缺水、肝病、男性炎症等等。小便一般都比較黃,再就是經常熬夜、飲酒過量都有可能使小便發黃。如果只有一兩天尿黃,可以多喝水,好好休息一下,長期出現尿黃的情況,建議你到醫院查一下,如正常,就不用擔心,平時多喝水,如異常,要進一步**。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正常人每日的平均排尿4到6次,夜間平均排尿0到2次如果超出這個範圍就表明人體的某些部位可能發生了病變。發生尿黃尿急尿頻還有夜尿的原因有很多,前列腺疾病是造成尿黃尿急尿頻還有夜尿的主要原因,造成尿黃尿急尿頻還有夜尿的其它原因還有很多以下是具體的分析。

1、尿量增加:當尿量增加時,排尿次數亦會相應增多。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吃西瓜、喝啤酒,由於進水量增加,通過腎臟的調節和過濾作用,尿量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

在病理情況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飲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數也多,但均無排尿不適的感覺。

2、炎症刺激:膀胱內有炎症時,尿意中樞處於興奮狀態,產生尿頻,並且尿量減少。因此,尿頻是膀胱炎的乙個重要症狀,尤其是急性膀胱炎、結核性膀胱炎更為明顯。

其他如前列腺炎、尿道炎、腎盂腎炎、小兒慢性**頭包皮炎、**炎等都可出現尿頻。在炎症刺激下,往往尿頻、尿急、尿痛同時出現,被稱為尿路刺激症,俗稱「三尿症」。

3、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結石、異物,通常以尿頻為主要表現。

4、膀胱容量減少:如膀胱佔位性病變、妊娠期增大的子宮壓迫、結核性膀胱攣縮或較大的膀胱結石等。

5、精神神經性尿頻:尿頻僅見於白晝,或夜間入睡前,常屬精神緊張或見於癔病患者。此時亦可伴有尿急、尿痛。

13樓:眼花歸於脾虛肝瘧

不用治的說法 不一,生活習慣中的不良行為,比如(手淫)、(飲冷食)處暑之後要注意,游泳和冰鎮飲料就應該拜拜了。

這些都會誘發精索經脈曲張的風險,早早的將不利因素藏於體內,等待時機成熟而病發,這期間的調養尤為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稱之為體虛火旺,

主要原因是生活不規律,經常熬夜導致的!

熬夜,通宵,使得體內臟器得不到休息,不能很好的排毒。相反的還要超時工作。

最終體內毒素要比健康狀態下多出很多,那麼處於排毒功能最後一關的泌尿系統就會顯示為黃尿。

另外,臟器得不到休息,為了能夠正常工作,只能攝取更多能量來維持工作。而你偏偏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導致後果會越來越嚴重!

針對你的問題,只提醒兩點,一是調整睡眠時間,二是必須吃早餐!

至於其他習慣,你自己看著改吧,肯定還有很多不良習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導致的。建議下午喝苦瓜或者檸檬茶。還有,板藍根或者感冒沖劑貌似有奇效。記得多喝水!

16樓:

每天喝幾大杯水

估計就沒什麼問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常人的尿色都是呈淡黃色的。天冷時多清澈,天熱時多黃色,這與出汗和飲水多少有關,但也可以隨著飲食而變化。如攝入偏酸性飲食時,尿色則深,如飲食偏鹼,其尿色則淡。

有時口服幾片核黃素片藥物,尿色也會呈現深黃。像這些尿色變化是極為短暫的,很快就能自行恢復。

黃褐色尿應區分是膽紅素尿還是尿膽元尿。膽紅素尿,常因肝內或肝外的膽道被炎症、腫瘤、結石堵塞,引起膽道壓力增高、膽小管破裂、膽汁外溢,致使膽紅素鈉進入體迴圈。當膽紅素鈉超過一定量時,則發生膽紅素尿。

尿膽元尿,常因肝臟損傷,引起腸內吸收尿膽元增加,進入小便,則發生尿膽元尿。或者是溶血性貧血病人,因大量紅血球被破壞後,使大量尿膽元經腸壁吸收進入門靜脈迴圈,由於肝臟不能把過多的尿膽元變成膽紅素,也發生尿膽元尿。

所以像你所說的肝炎會導致尿色很黃,但是並不是說尿色很黃就是得了肝炎。首先要考慮是不是飲水的量不夠、出汗太多、有沒有吃藥等,如果只是一次兩次的尿黃,自己又沒有什麼不舒服,就可以不用擔心。如果尿色一直都很黃,自己覺得疲乏無力、食慾不振等,就需要及時到醫院檢查了。

18樓:

一般的說 這個沒什麼的 喝水過少尿液就發黃,攝入不同點食物,成為的組成幾乎都少不了氮元素的組成,人體內「氮」元素基本是沒有用的 所以會通過尿液排出體外 平時飲水量過少 導致其濃度增大 就會發黃 ,所以多喝水有利於新陳代謝 這樣尿液就不會發黃了。

19樓:笨蛋小四

同意上面各位的說法。你的濕熱可能有些重。還有就是也可能是你的心火旺盛。中醫認為心與小腸相表裡,所以心火旺盛的話小便則赤黃。

還有如果單單只是早上起床發現尿黃的話也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盡量控制你的生活習慣吧,要養成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

為什麼尿尿顏色很黃呢

20樓:手機使用者

男性經常尿液發黃泌尿**染症狀

男性的尿液往往會比較直觀的體現男性身體的回狀況,尤其是答對於男性的泌尿系統健康,有著很好的指示作用。需要注意的是,經常尿黃的男性朋友很有可能是因為患上可泌尿系統感染疾病。而其中,男性尿道炎是造成尿黃的常見原因。

了解男性尿道炎的表現,可以有助於男性更好的判斷男性疾病。

男性經常尿液發黃尿道炎的症狀表現

尿尿顏色很黃是尿道炎症狀之一,僅僅憑藉這乙個症狀來判斷某種疾病是不科學的,患了尿道炎之後,還有很多其他的異常表現,如男性患有尿道炎後,往往會使男性的尿道,出現蟻行感以及瘙癢。同時,男性患者在排尿的時候,往往會出現燒灼感染。

此外,男性尿道炎患者,在患病期間,往往會由於炎症的影響,使男性的尿道口紅腫,並且出現尿道分泌物異常。而剛開始是粘液性,漸轉變為膿性分泌物。

排尿異常也是尿道炎患者常見的症狀表現。男性尿道炎往往會使男性朋友出現了排尿異常的表現,其中男性尿頻、尿不盡以及男性尿黃、尿痛、尿急等,都是男性尿道炎的表現。

狗狗為什麼會一點一點的尿尿,小狗為什麼總尿尿

印從珊終龍 狗狗的尿不是多,而是每次一點點,尿不停的。你帶它出去一次可能可以看到他撒10幾次。這是它在搶地盤。在每個值得紀念的地方留下自己的氣味,保衛自己的領土。很多時候訓練狗狗在外面撒尿,也是利用它的地盤意識。狗狗聞到別的狗狗的尿味,也會去補一次。為了讓自己的味道掩蓋其他狗狗的味道。這是天性哦,無...

小狗會在廁所尿尿但是也還會隨地尿尿為什麼

小狗反覆性很強,要想形成習慣就要有耐心,隨著這種習慣的養成會逐漸減少的,不用著急!打它是沒有用的。我家的狗狗用了2個月的時間才習慣了指定的地方!但偶爾也是會隨便一下了。 走向明天是 狗是要尋找氣味的,所以一旦有情況,儘快抱他去廁所,養成習慣要堅持,要有固定的時間,不能隨意引它去,那樣只能讓他覺得有吃...

我尿出的尿為什麼總有藥味,我尿的尿為什麼總有一股藥味

您好,看了敘述,小便有消毒水的味道,考慮尿路感染的可能。為什麼小便有一股藥味 你在尿尿的時候,尿液有大量的藥味,這應該是因為你最近有服用過大量的消炎藥物,不用擔心,你可以多喝點水,排洩出來就可以。拉尿有一股藥味是怎麼回事 你確定沒有吃維生素b2之類的藥物?如果是這樣多是因為有輕度的尿路感染,注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