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的作文25o多字

時間 2022-03-21 19:25:09

1樓:茆清安壽橋

一天早上,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雞去綠油油的草地裡捉蟲吃,乙隻小黑雞------豆豆嘴裡嘀咕著:「在這裡捉蟲子多無聊啊,還不如去其他地方玩一玩。」說著他就離開了雞群。

豆豆剛走到籬笆前,被乙隻大花貓看見了,想:「我好幾天沒吃飯了,今天我可以飽餐一頓了。」說著就向豆豆撲去。豆豆看見大花貓嚇得出了一身冷汗,連忙喊救命呀!

其它小雞聽見了豆豆的叫聲連忙趕過來,看見乙隻大花貓正想吃豆豆。小雞們趕緊用尖尖的嘴巴去啄大花貓。大花貓只好逃了。

豆豆紅著臉低下頭說:「我錯了,我以後不再做離群的小雞了。」小雞們聚在一起,歡快的跳著勝利的舞蹈,邊跳邊唱:

我們是一群歡樂的小雞,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團結互助是我們心中的力量。

童話故事作文,童話故事 作文

小狗tony的故事 放暑假了,小狗tony興奮地計劃著這次郊遊要去哪兒,該帶多少東西。他決定修好那輛沒有輪胎的吉普車,開著它去自己想去的目的地。可他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汽車輪胎,這可怎麼辦呢?正在他發愁的時候,tony驚奇地發現草地上有四顆巨大的圓形的巧克力豆豆,小狗tony靈機一動 嘿,這個難道不是最...

小兔童話故事作文怎麼寫,童話故事的作文怎麼寫?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有一隻小兔子非常喜歡彈鋼琴,於是,媽媽就為它報了一個很好的鋼琴班。小兔子興高采烈地開始去上鋼琴課了,小兔子的老師是梅花鹿,老師教的認真,小兔子學習的也認真。不過,兩個月過後小兔子就不想學了,因為鋼琴太難學了。它回家告訴媽媽 鋼琴太難學了,我不想學習了。兔媽媽聽了後說 既然你要學...

我暑假打算作文25o個字,小學作文大全25o個字

微笑之普利西亞 我暑假打算 這學期馬上就要結束了,快樂的暑假即將來臨。為了讓我的暑假過得更有意義,我制定了一個暑假計劃。我打算每天上午寫作業,下午玩耍。每天上午先完成老師佈置的當天作業,然後讀兩篇課外文章,畫出裡面的好詞好句,並抄寫下來。我還要每天做20道口算 10道筆算,每天練一張字帖,每週寫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