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總愛流口水怎麼辦,小孩子老流口水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2-04 20:25:10

1樓:秋優樂繫舟

有的寶寶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流口水,我的意見是不需要**,因為寶寶大些會好的,我朋友家的女兒就是這樣的,看了好多醫生,也吃了好多藥,而且還用過偏方,都不見效,到了寶寶四歲的時候就好了,

不再流了。

2樓:貿夏真唐諾

小寶貝如果要長牙了,也是口水多多的哦,這時候就給小寶貝帶個圍兜吧,溼了就換哦。還有就是給小寶貝磨牙餅乾咬咬,他會舒服點兒。

3樓:允夏菡悉啟

寶寶小的話流口水很正常的,注意給孩子擦擦就可以了。到了7-8個月大流口水多了也許是要長牙了。

4樓:多爾安巨集教

總愛流口水可能是要生牙吧,沒得預防流得多記得要擦乾淨,冬天很容易**乾裂,脾胃不好也容易流口水,可以補充點益生菌。

小孩子老流口水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小孩子出現經常性的流口水一般首先考慮是口腔潰瘍導致的。

所以建議你可以觀察孩子的口腔或帶孩子去醫院口腔科檢查下,如果有口腔潰瘍及時**痊癒孩子流口水的症狀就會消失了。

6樓:兒科醫生王玲

寶寶流口水,只要正確對待,寶寶會很快順利地度過口水期。雖說寶寶流口水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口水外流到**時,則易腐蝕**最外的角質層,導致**發炎,引發濕疹等小兒**病。

如果寶寶口水流得特別嚴重,就要去醫院檢查,看看寶寶口腔內有無異常病症、吞嚥功能是否正常等等。

寶寶快五個月了老是流口水怎麼辦

睡覺老流口水怎麼辦,睡覺老是流口水怎麼回事

經常睡覺流口水?腳上一處踩踩,強脾臟 通經氣,流口水 睡覺老是流口水怎麼回事 睡覺流口水是怎麼回事?口腔炎症 面神經炎,用腦過度,中風的先兆,動脈硬化。自我根據情況自查哦。經常睡覺流口水?腳上一處踩踩,強脾臟 通經氣,流口水 睡覺時老流口水怎麼辦?口腔衛生不良 口腔裡的溫度和濕度最適合細菌的繁殖,牙...

小孩子總愛生鉑該怎麼辦,小孩子總愛生病,該怎麼辦

平時多注意寶寶注意新增衣物,和飲食,多鍛鍊吸收陽光照射 1.加強營養。母乳餵養好,能增強小兒抗病能力。小兒剛斷奶時,要注意選擇營養豐富 葷素搭配 容易消化的食物,如肉 魚 蛋 豆類和新鮮蔬菜等。開始應喂些爛飯 軟飯,菜要切碎 魚要去刺。飲食要定時,除一日三餐外,可適當加1 2次餅乾 豆漿 牛奶 水果...

寶寶老愛哭怎麼回事,小孩子老愛哭怎麼辦

寶寶愛哭,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每乙個人就是哭著來到這人間的。所以不用特別擔心,當然了,有些寶寶哭是因為餓,或是其它難受時如身上癢,但他們不會用語言來表達,只有用哭。所以一般從這幾方面去觀察 是不是餓了,身上有沒有的紅斑而癢,可是肚子不舒服 看便便 等。也許是寶寶的心裡上有什麼壓力就造成他現在總是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