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老流口水怎麼辦,睡覺老是流口水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23 14:50:14

1樓:養生早班車

經常睡覺流口水?腳上一處踩踩,強脾臟、通經氣,流口水

睡覺老是流口水怎麼回事

2樓:中醫魯健

睡覺流口水是怎麼回事?口腔炎症 ,面神經炎,用腦過度,中風的先兆,動脈硬化。自我根據情況自查哦。

3樓:養生早班車

經常睡覺流口水?腳上一處踩踩,強脾臟、通經氣,流口水

睡覺時老流口水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衛生不良

口腔裡的溫度和濕度最適合細菌的繁殖,牙縫和牙面上的食物殘渣或醣類物質的積存,容易發生齲齒、牙周病。

口腔內的炎症會促進唾液分泌。如口腔被細菌感染,疼痛明顯,容易流口水,需要區域性用藥促進潰瘍癒合,流口水的情形會自動消失。

睡覺時流口水,有鹹味,枕巾呈淡黃色,很可能是由於口腔衛生不良,積存食物殘渣,天長日久牙石較多,引起牙齦發炎,乃至牙齦少量出血。前牙畸形

牙齒畸形也是引起睡覺時流口水的原因。尤其是凸面型牙齒畸形的患者,前牙向前凸出較明顯,常出現開唇露齒,睡覺時唇部很難完全覆蓋前牙面,上下唇常自然分開,就容易流口水。這類患者最好盡快矯正牙齒。

神經調節障礙

除了上述口腔問題外,還有些全身性疾病也可能引起睡覺時流口水。唾液分泌的調節完全是神經反射性的,所謂「望梅止渴」,這是條件反射性唾液分泌的乙個例子。所以神經調節發生障礙,也可產生睡覺時流口水的情況。

一些神經官能症或其他可能引起植物神經紊亂的全身疾病患者,睡覺時可能出現副交感神經異常興奮的情況,會使大腦發出錯誤訊號,引起唾液分泌增加。藥物因素

另外,像服用某些抗癲癇類藥物的***之一,就是流口水,選擇藥物時需要注意。

5樓:養生早班車

經常睡覺流口水?腳上一處踩踩,強脾臟、通經氣,流口水

6樓:水果沙拉醬呢

近段時間不要吃上火的東西,晚上睡覺前記得刷牙,睡覺不要側著身,很快就會好

7樓:中醫魯健

睡覺流口水是怎麼回事?口腔炎症 ,面神經炎,用腦過度,中風的先兆,動脈硬化。自我根據情況自查哦。

為什麼睡覺流口水,而且很臭是怎麼回事

8樓:倩兒

睡覺流口水是因為口腔疾病。成年人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得了牙周炎。

9樓:dj林林

流口水最主要的原因很有可能就是出現了腦溢血前期的徵兆,所以就經常流口水,成年人出現這種情況,就是身體已經有訊號了,腦梗前期就會流口水。

10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這個是不分年齡大小的,一般成年**口水的話,可能是腎虛氣虛,或者其他原則,平時注意身體要多加鍛鍊。

11樓:利懷蓮

睡覺時流口水,而且很臭。這在中醫理論範疇一般認為是由於各種原因導致脾胃濕熱所引起的。而西醫則認為是各種原因導致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合併口腔微生物繁殖增多所引起的。

12樓:小

流口水可能是有疾病,成年人出現就是一種疾病,一定要及時去檢查,只有這樣才可以**好。

13樓:宜甘

睡覺流口水應該是屬於有問題了,身體如果臭說明口腔有問題。

14樓:湖南中研醫院

晚上睡覺的時候流口水,並且口水很臭,這是什麼原因?分為以下三個方面:第乙個原因是口腔不衛生造成的,有可能有食物殘渣,以及刷牙刷得不乾淨,造成細菌在口腔內滋生。

造成了分泌物的增多以及口水比較臭,這是最常見的原因,所以平時要注意口腔的衛生,如果有口腔內的炎症,比如牙齦炎,要及時的去口腔科進行**。第二個原因是牙齒的畸形,睡覺的時候無法完全閉合,造成口水的外流。第三個原因是胃腸道的疾病也有可能出現口水分泌物比較多,引起口水發臭,比如有慢性胃炎以及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等這樣的病。

睡覺流口水怎麼辦,成年人睡覺流口水如何進行

15樓:科普中國

很多人不管是趴在桌上睡還是躺著睡都會流口水,這是為什麼? 嬰幼兒睡覺時流口水是因為神經系統發育不完善,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成年人偶爾側臥睡眠會流少量口水也屬正常,但如果成年人在睡眠時總流口水,就要考慮是否是因為口腔不潔、感染或患有口腔疾病,如牙周病、齲齒、牙齒或下顎結構異常,以及前牙畸形等,或是因為腎虛、脾胃運化功能減弱、神經調節障礙等,另外,老年人中風、面癱、肌肉彈性下降,都會令人控制不住流口水。

彭志平建議,午休時盡量不要趴在桌上睡覺,這樣有可能因為嘴部微張而流口水,最理想的狀態是採取躺著或半仰臥的姿勢進行小憩,時間在15分鐘~30分鐘為宜。

睡覺睡著以後老是流口水是怎麼回事?

16樓:字林莊季

是經常性的嗎?還是偶爾?經常性的話,就說明是腸問題,或口腔內部的一些問題,具體就很多原因,這種情況該去看中醫診療。如果是偶爾的話,就不必見怪,偶爾張開嘴巴睡覺會流口水,屬正常!

睡覺怎麼老流口水,怎麼回事

17樓:中醫魯健

睡覺流口水是怎麼回事?口腔炎症 ,面神經炎,用腦過度,中風的先兆,動脈硬化。自我根據情況自查哦。

18樓:妖公尺來

看你怎麼睡咯,返過來睡肯定會流,側身有時候也會

19樓:養生早班車

經常睡覺流口水?腳上一處踩踩,強脾臟、通經氣,流口水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好評,我告訴你正確的答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夢到什麼好吃的了?

22樓:廣告詞是我

子圓薄000000000

睡覺流口水怎麼辦?

23樓:養生早班車

經常睡覺流口水?腳上一處踩踩,強脾臟、通經氣,流口水

24樓:中醫魯健

睡覺流口水是怎麼回事?口腔炎症 ,面神經炎,用腦過度,中風的先兆,動脈硬化。自我根據情況自查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睡覺時是什麼姿勢 如果是一側臉貼在枕頭上 流口水是正常的 因為這種姿勢使唾液向下引流 自然就流出來了 平臥就能解決問題

睡覺流口水怎麼辦,貓睡覺流口水怎麼辦?

經常睡覺流口水?腳上一處踩踩,強脾臟 通經氣,流口水 首先你不要有精神負擔,先到正規醫院去檢查,要針對流口水的原發疾病予以 例如神經官能症 口腔炎症等 其次,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飯後不要立即就寢,晚飯不要吃得過多或過多食用油膩 粘糯等不易消化的食物 第三,養成飯後漱口 睡前刷牙等良好的衛生習慣,以...

睡覺流口水怎麼辦,成年人睡覺流口水如何進行

很多人不管是趴在桌上睡還是躺著睡都會流口水,這是為什麼?嬰幼兒睡覺時流口水是因為神經系統發育不完善,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成年人偶爾側臥睡眠會流少量口水也屬正常,但如果成年人在睡眠時總流口水,就要考慮是否是因為口腔不潔 感染或患有口腔疾病,如牙周病 齲齒 牙齒或下顎結構異常,以及前牙畸形等,或是因為腎...

睡覺流口水是怎麼回事,睡覺流口水是怎麼回事

睡沉流口水一般有兩個原因 一是可能晚飯吃太飽了,另乙個可能是脾虛所致。睡覺流口水是怎麼回事 30 經常睡覺流口水?腳上一處踩踩,強脾臟 通經氣,流口水。晚上睡覺的時候平躺著睡。別張嘴。一是口腔衛生不良。口腔內有炎症會促進唾液分泌,如口腔被細菌感染,疼痛明顯,容易流口水,需要區域性用藥促進潰瘍癒合,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