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孕婦最愛的禮物排行榜是怎樣的

時間 2021-11-04 23:13:36

1樓:明理記

7大孕婦最愛的禮物如下:

1、寢具用品

尿布、孕婦浴巾、嬰兒枕頭、被子、尿墊、嬰兒床等。這些物品基本都是孕婦生產後一定要用到的物品,所以選擇材質、面料較好的物品當禮物送出。

2、早教用品

玩具、益智玩具、顏色圖畫、識字書、識圖書以、故事書、雙語掛圖等。因為孩子的啟蒙老師並不是幼兒園的老師們,而是父母,那麼這些物品正是嬰幼兒教育的必備品,所以選擇這些更會受到孕婦朋友的喜歡。

3、洗護用品

嬰兒洗衣液、衣物柔順劑、潤膚霜/露/油、護臀膏、手口/護膚柔溼巾、嬰兒皁、洗髮露、沐浴露、浴用海綿、浴盆等。洗護類物品是新生兒必備的用品,通常選擇上要選擇新增劑少或沒有的洗護用品。

4、電子電器類

蒸汽奶瓶消毒鍋、熱奶器、調奶器、電子體溫計、洗澡水溫計、恆溫碗、光導耳挖等。電子類物品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做到科學母嬰的目的,是孕婦朋友的好幫手,也是她們非常喜歡的禮物。

5、傢俱類

嬰兒床、嬰兒手推車、寶寶餐椅等。這些物品是寶寶成長道路上與日常生活上的必備品,選擇原木、無油漆、無甲醛的物品都是送給孕婦朋友的優秀禮物。

6、食品類

嬰兒奶粉、輔助食物等。一般情況下,可以送給孕婦朋友嬰幼兒輔食品,不建議送奶製品。因為畢竟是嬰幼兒階段的主要口糧,所以安全第一,那麼安全第一的物品就要父母親自購買,作為朋友送禮物,可以選擇輔食類物品最佳。

7、布類

嬰兒服裝、床上用品等。嬰兒衣物:最主要的標準是柔軟。嬰兒的**嬌嫩,所有穿著用品都要適合他們的肌膚。

選購注意事項:

1、既然送給孕婦朋友的禮物,更要甄別物品的產地、製造商的資質、安全程度這些資訊。

2、禮物材質一般是最為看重的,多可以選擇原木、無油漆、純棉、無甲醛等關鍵字的物品作為禮物。

2樓:遇花季

在給孕婦送禮物的時候儘量避免送食物,給嬰兒的家長不會放心,給媽媽的有很多食物上的禁忌外人可能也不太清楚。也不要送鮮花,因為懷孕以後對味道很敏感,萬一花粉過敏或引起孕吐就好心辦了壞事了。孕婦愛的禮物如下

1、孕婦防輻射服

這類衣服是每個孕婦媽媽都會非常喜歡的,有的媽媽自己心裡也不確定防輻射服到底有沒有用,在猶豫著要不要買。這個時候如果有人送了她一件,媽媽們會非常開心的。

2、紙尿褲

紙尿褲是每個寶寶出生以後都要用到的東西,也是爸爸媽媽很大的一筆花費。如果可以送紙尿褲的話,就非常的貼心了,是真正能用上的好禮物

3、嬰兒衣服

選一套純棉的嬰兒衣服套裝禮盒不僅非常的體面還很實用,不過注意因為不知道寶寶性別,所以顏色一定要選擇的中性一點。

4、孕婦護膚品

處於孕產期的準媽媽或多或少都會受到孕期**問題的困擾,因此也讓她們在人群中變得沒那麼自信。

5、孕婦鞋子

在孕期,很多孕婦的雙腳都會有水腫的問題,雙腳也會漸漸變大,很多時候只是走小小的一段路就會覺得腳疼,因此這時候孕婦是很需要一雙舒適柔軟的鞋子的。準爸爸可以給孕婦送一雙純棉製的孕婦鞋,讓孕婦走起路來更輕鬆。

擴充套件資料

探望坐月子送禮建議:

1、人蔘、烏雞和燕窩等等。

2、產後恢復產品:很多媽媽總是擔心生完孩子後身材肥胖,肚子上留下疤痕等等。所以可以選擇送些幫助產後恢復的產品。例如,產後收腹帶,產後去疤貼等等。

3、孕婦洗護產品:剛生完寶寶的新媽媽們,出汗和分泌物會明顯增多,頭髮又粘又髒又癢,但這個時候又不能洗澡洗頭,如果送她一套孕婦洗髮產品那正合適。

孕婦過生日送什麼禮物

3樓:玫瑰花兒開

一、送孕婦什麼禮物較貼心

1、孕初期

營養品:如蛋白粉、孕婦奶粉、牛奶、蘋果、堅果禮包、紅棗、核桃、無農藥家種小米、新鮮水果籃比如蘋果香蕉橙子之類的,這個時候,孕婦正是需要營養而卻孕吐頻繁的時期。

2、孕中期

這個時候的準媽媽們,已經感覺到胎動,正上班的媽媽們,可能需要個防輻射服,或者舒適的孕婦裝,包括孕婦內衣褲,或者買一雙舒適的平底鞋,準媽媽們一定都非常高興。

3、孕晚期

離臨盆不太遠了,準媽媽們對寶寶的期待,望眼欲穿。這時候,給準媽媽送住院用的禮包,**紙尿褲啊,小嬰兒出生服,小寶寶的襁褓,甚至寶寶奶瓶等等,都會非常讓人記憶深刻。

二、7大孕婦較愛禮物排行榜

1、孕婦專用抱枕/孕婦靠墊

這個對孕期媽媽來說是很貼心的禮物,小小的設計很人性化的幫助孕期媽媽的睡眠舒服一點。有了孕婦抱枕,可以幫助媽媽在大肚子的舒服一點,起碼可以很舒服的睡多幾個月,不至於太辛苦哦。

2、孕婦體重秤

送給孕媽咪一臺體重秤,方便孕媽咪隨時監控孕期體重,非常貼心哦!並且,現在有一些專門針對於孕媽咪的體重秤,不僅能夠稱出孕媽咪的體重,還能稱出胎兒的體重,真真兒是科技又便利呢。

3、醫用防靜脈曲張襪

這個對孕期媽媽來說是個很好的小夥伴,懷孕初期後期肚子開始大了。漸漸的很多準媽媽的腳和腿都會出現水腫的情況,很辛苦,還會經常抽筋。醫用防靜脈曲張襪可以有效的防治這個問題,讓準媽媽不用擔心會水腫的問題。

4、胎心儀

胎心儀主要是用來做胎心監護的電子儀器。目前新一代的智慧胎心儀——胎語儀,涵蓋傳統胎心儀的功能,不只是聽胎心,能夠同時達到家庭監測胎心的標準,繪製監測曲線、計數胎心率和胎動、分享給醫生進行遠端協助等,同手機軟體結合使用,送給孕媽咪非常的貼心。

4樓:善闌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生日送什麼不用錢的禮物好,過生日送

5樓:

可以送適合孕婦使用的護膚品,孕婦奶粉,包包或者買個大大的生日蛋糕,也是不錯的選擇。

6樓:

孕婦過生日送寶寶的小衣服,或者寶寶用生活用品,祝她開心快樂,健康平安,順利生產一個可愛漂亮的小寶寶。

7樓:

孕婦護膚品

大部分女性一輩子只能做一次孕婦,有許多孕婦都想把自己打扮的漂亮點,既然是孕婦

過生日,無論是準爸爸也好,還是好朋友去探望也好,都不妨送一套孕婦護膚品給準媽媽吧。

現在的80 後準媽媽,即使懷孕也是愛美的。如果準媽媽平時是很愛美的,保養品一大

堆,那在她孕期的生日裡,準爸爸送上一套她喜愛的護膚品,如面部保養品或祛妊娠紋產品,

讓她體會到你的體貼,必定能讓她心花怒放呢。

8樓:

孕婦過生日送點寶寶有關的東西也是很好的,寓意也不錯,希望他有一個健康快樂。開心的寶寶。

9樓:baby那又怎樣

那要看你跟孕婦是什麼關係。如果是閨蜜你可以送衣服之類的;如果你是老公,你可以買一些胎教或者緩解壓力的書籍或者每天一束鮮花。如果是婆婆,那做一些孩子的服裝

十大小學生喜歡的禮物排行榜

十大小學生喜歡的禮物排行榜如下 1 益智玩具 非常的好玩,特別的有趣,做工也好。魔術道具,孩子到學校也能表演,震驚全班同學。2 學習機 功能很強大,英語,國學,故事 還有app上豐富的早教資源。很多有趣的功能,使用app編排好編好資源後,關聯nfc書籤貼,老人使用很方便。牛角燈很萌,還可以自定義亮度...

貓糧排行榜的中國貓糧十大品牌排行榜

流年 寶路 偉嘉 隸屬於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生產商之一瑪氏公司旗下,國際專業 品牌,十大貓糧品牌,瑪氏食品 中國 皇家 始於1923年美國,隸屬於全球最大的食品生產商之一的瑪氏公司旗下,世界知名品牌,皇家寵物食品 喜躍 1894年美國,雀巢旗下品牌,百年曆史,世界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十大貓糧品牌,雀巢...

dnf輔助穩定排行榜是怎樣的

勿忘心安 1 熾天使 熾天使是公認的輔助一姐,這一點我相信現版本是毋須質疑的,並且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也不會有任何輔助職業可以威脅到她的地位。開荒時使用熾天使輔助,要比神思者有更高的容錯率。雖然神思者們很不服氣,但這就是事實,同樣 75 畢業下,相信大多數團隊會優先考慮熾天使。2 神思者 神思者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