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用面膜排行榜是怎樣的,醫用面膜有哪些品牌?可以推薦一些嗎?

時間 2022-01-14 14:15:10

1樓:把樂帶回家

1、可復美類人膠原蛋白敷料

功效:抑制和緩解皮炎、敏感性肌膚、痤瘡、雷射**術後等各種原因引起的**炎症反應,促進創面癒合與**修復。

可復美類人膠原蛋白敷料的主要功效成分就是類人膠原蛋白了,對於敏感肌修復或者痘肌修復都可以。**紙厚一點,精華比較清透,油皮也適合用。主要成分是類人膠原蛋白,用完明顯能感覺到**水潤了不少。

可復美是械字型大小**,修復能力強,屬於「萬能型」**,是屬於可以經常適用的一款**,很適合一些修復,夏天曬傷了或者醫美手術後都可以。

2、芙清抗菌功能性敷料

功效:抑菌、保濕、修復**屏障,促進創面癒合。

芙清算主打修復。主要成分為「阿然抗菌肽」和復配玻尿酸,抗菌肽是廣譜抗菌,主動防禦。可用於抑制**常見細菌,引起**炎症的主要有葡萄球菌和鏈球菌,而引起痤瘡的最大元凶之一就是瘡皰丙酸桿菌。

芙清所含的抗微生物肽能抑制**色葡萄球菌、痤瘡丙酸桿菌、銅綠假單細胞菌等,因此比較適合痤瘡、皮炎、丘疹、粉刺這類症狀,同時也能一定程度修復受損屏障,鎮紅,防止進一步的細菌感染。復配透明質酸其實就是不同分子量按一定比例形成的透明質酸原液,有保濕作用。所以,芙清很適合長閉口的**和**有炎症的痘痘肌爆痘的時候用。

3、綻妍

功效:日常保濕 各種醫美手術後的修復 屏障受損的肌膚

綻妍不屬於一款功效太強的**,最大的功效就是補水保濕。**紙細膩貼合度也非常好,健康皮也可以放心使用。主要成分是多種分子量的透明質酸溶液,小分子玻尿酸有很好的滲透能力,大分子玻尿酸在**表層形成保濕鎖水膜。

4、貝芙雅

**核心有效成分:膠原蛋白、玻尿酸、神經醯胺。

貝芙雅是中山大學、暨南大學多位知名教授精心研製的修護肌膚、改善肌膚膚的護理產品。可解決肌膚乾燥、易過敏、油光、暗沉、毛孔粗大、細紋、鬆弛、暗黃、粗糙、膚色不勻等十大問題。

適合各種肌膚,包括敏感和問題肌膚(痘痘、黃褐斑、曬斑及各種色斑)和乾燥性肌膚。尤其適合雷射術後、超聲刀術後、水光術後修復護理亦適用於日曬後皮炎、痤瘡、痘痘等人群群的區域性**修復護理,以及健康皮的日常**護理。這款蠶絲膜敷到臉上薄薄透透的,紙上滿滿的精華。

蠶絲膜的鎖水能力很好,和面部很好的貼合,慢慢吸收,暢通毛孔,促進肌膚吸收。

,5、九立德 骨膠原脂質體**

主要成分:水,甘油,丙二醇,透明質酸鈉,卡波姆,卵磷脂,泛醌,尿囊素,甜菜鹼,聚二甲基矽氧烷,聚山梨醇酯-20,氫化蓖麻油,edta二鈉,玫瑰花油,生育酚(維生素e)。

功效:消炎,舒緩,改善泛紅,減少色素沉澱。適合缺水、疲憊肌膚、衰老肌膚、敏感脆弱肌膚、晦暗肌膚、包括痘皮、油皮。

九立德這款**有專利技術,利用脂質體包埋專利技術,脂質體奈米球把包含的各種營養成分製作成奈米球后,奈米球直徑為毛髮1/1000左右,遠遠小於4000單位大小,這樣就能快速突破**屏障,深入真皮層,大大提公升營養成分的吸收率。

6、九立德脂質體傳明酸**

主要功能:主打美白修復保濕,改善肌膚暗沉粗糙,膚色不均的問題,淡化色沉,修復穩定受損肌膚,使肌膚恢復光澤。

主要成分:傳明酸、生育酚、甘油

適用人群:**暗黃、缺水、臉上都痘印、有斑、曬後修復還有想要美白的人士。

7、創福康

主要成分:膠原原液(活性膠原+營養**氨基酸)

這個**也是大名鼎鼎,元老級的醫美**了。適用於輕中度炎症痤瘡,痤瘡怠合後早期色素沉著以及表痕的**,對**過敏,減輕雷射**術後疤痕的形成有輔助療效。主打修復,有紅血絲的**或者剛做完針清有創口的**都有很好的消炎修復功能。

健康皮的日常護理也非常值得嘗試。

2樓:選召的孩子

回答您好,讓您久等了,不好意思。這邊為您搜尋到的內容如下:1.戀爾美2.芙清抗菌功能性**

3綻妍4貝芙雅5九立德骨膠原**

6敷爾佳7依貞8可復美

9九立德脂質體**10創福康

親,個人建議使用敷爾佳**,口碑很好,我也在使用他們的藍膜更多3條

3樓:想要一杯

沒有具體的排行榜,不過我就自用的給你推薦一下吧。

敷爾佳,醫度森,綻妍,斐思妮都很好用

2018最受歡迎的醫用**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4樓:

第一:產品名稱:醫用膠原蛋白**與醫用**修復**

品牌名稱:依貞

產品介紹:依貞以追求肌膚平衡健康為宗旨,聚集中日韓國際生物學家、**專家、醫美專家師資力量,聯合前沿護膚實驗中心,採用高尖端生物科技,並結合東方女性的肌膚特徵,以醫藥級品質研發的美容護膚品,幫助千萬女性重啟肌膚自然狀態。

第二:產品名稱:瓷芙佳面部冷敷膜

品牌名稱:瓷芙佳

產品介紹:獲得醫療器械註冊證的正規械字型大小醫用冷敷貼**,具有冷敷理療功能,恢復肌膚自然保水能力,解決肌膚乾燥問題,良好的補水、緊緻、消炎、護膚等作用,用於面部的冷敷理療。

第三:產品名稱:肽麗萊

品牌名稱:肽麗萊

產品介紹:械字型大小醫用**,**美容專用**,修復+抗敏雙重作用,用於**保濕修復,用於雷射術後護理,**過敏,痤瘡癒後護理,醫用級原料無新增,安全護膚。

第四:產品名稱:膚可新膠原貼敷料

品牌名稱:膚可新

產品介紹:該產品廣泛適用於輕、中度痤瘡**,中重度痤瘡的聯合**以及雷射美容術前術後的輔助**,具有良好的**美容效果與作用:減輕癒後疤痕形成,減少**色素沉著。

第五:產品名稱:康民

品牌名稱:康民

產品介紹:美白養顏抗氧化廠家,深層清潔、去角質、去除氧化油脂,再給肌膚做加法,即在補水保濕的基礎上做美白、抗衰老、平衡油脂等保養工作。

第六:產品名稱:醫用冷敷**oem

品牌名稱:秦魯

產品介紹:選用醫用透明質酸等保濕修復成分和純天然進口蠶絲膜組成,貼敷舒適清新,與**親和性好的特點,適用於閉合性軟組織損傷降溫冷敷,小面積畫部整形手術後、小面積燒傷術後、雷射水光針美容術後,日曬後皮炎、痤瘡等人群的**冷敷,日常護膚具有保濕補水修復作用,層層注入源源水動力,密集滋養修護肌膚,具有舒緩敏感肌膚,舒緩痘痘、曬後幫助等功效,是問題肌膚和脆弱肌膚的最佳伴侶。

5樓:樂正興德

現在醫用**比較多

選擇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

祛痘啊,痘印啊,**敏感啊

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

6樓:美麗漂亮無敵小仙女

輕齡工坊**:一款眼藥水級別的**,料體是純植物提取,產品不僅安全,而且有效果,走的天然,健康方向,過敏、激素臉**也可以正常使用(包活孕婦);作用:長效水嫩滑感抗衰提亮精華,問題性肌膚修復。

醫用**有哪些品牌?可以推薦一些嗎?

7樓:文化永生

醫用**有可復美類人膠原蛋白敷料、芙清抗菌功能性敷料,都十分推薦。

1、可復美類人膠原蛋白敷料

功效:抑制和緩解皮炎、敏感性肌膚、痤瘡、雷射**術後等各種原因引起的**炎症反應,促進創面癒合與**修復。

可復美修復消炎鎮定一級棒,不破皮痘痘肌的克星,脫敏、美白、祛痘、去印找可復美就對了,醫美界地位超高的的無菌**,推薦人手一盒。

可復美類人膠原蛋白敷料的主要功效成分就是類人膠原蛋白了,對於敏感肌修復或者痘肌修復都可以。**紙厚一點,精華比較清透,油皮也適合用。

主要成分是類人膠原蛋白,用完明顯能感覺到**水潤了不少。可復美是械字型大小**,修復能力強,屬於「萬能型」**,是屬於可以經常適用的一款**,很適合一些修復,夏天曬傷了或者醫美手術後都可以。

2、芙清抗菌功能性敷料

功效:抑菌、保濕、修復**屏障,促進創面癒合。

芙清算是炎症型痘痘肌寶寶的最愛款了,痘痘肌專屬,愛長痘的絕對要留,是日常救急必備的一款**。主打修復。主要成分為「提阿然抗菌肽」和復配玻尿酸,抗菌肽是廣譜抗菌,主動防禦。

可用於抑制**常見細菌,引起**炎症的主要有葡萄球菌和鏈球菌,而引起痤瘡的最大元凶之一就是瘡皰丙酸桿菌。芙清所含的抗微生物肽能抑制**色葡萄球菌、痤瘡丙酸桿菌、銅綠假單細胞菌等,因此比較適合痤瘡、皮炎、丘疹、粉刺這類症狀,同時也能一定程度修復受損屏障,鎮紅,防止進一步的細菌感染。

復配透明質酸其實就是不同分子量按一定比例形成的透明質酸原液,有保濕作用。所以,芙清很適合長閉口的**和**有炎症的痘痘肌爆痘的時候用。

8樓:

醫用**有

1、芙清

適用範圍:改善痤瘡、預防痤瘡癒後早期色素沉著、減少疤痕;保濕、修復**屏障;預防感染、促進創面癒合。

敷完感覺臉軟軟的,特別清爽,很好吸收,**紙很服帖,比較大,薄薄的很軟。顏色是原木色,有股淡淡的中草藥味(我覺得像龜苓膏的味道)個人覺得聞起來很舒服。精華是很清爽的那種,不是黏稠的那種。

爆痘期間最寵幸的一款,拯救過我的爛臉,祛痘效果再好不過了。

2、可復美

**紙屬於比較厚的,好在精華液充足並且非常服帖,敷的時間長一些也不會幹,真的是敷一小時都不會幹,也很大可以很好的覆蓋全臉即使臉很大也ok。

可復美我都是在用完芙清後痘痘下去後使用,密集型使用可以幫助淡化新生的痘印,基本效果很快色素沉著就沒有了。

這款也非常適合用在醫美術後的修復、暴曬後的鎮定,幫助肌膚修復補水。在我手裡是保濕修復舒緩**裡的翹楚,屬於日常可以經常敷的**,家裡都要囤貨十幾盒!

9樓:江南採菱

敷爾佳醫用透明質酸鈉修復貼、芙清抗菌功能性**敷料**、創福康膠原貼敷料**、可復美類人膠原蛋白敷料**、活玉淺表創面貼敷料**、綻妍醫用透明質酸修復貼都是很不錯的醫藥**。

10樓:機智小茄子

醫用**的品牌有很多,主要推薦下面幾個品牌:

1、可復美,他家的醫用****略高,但是很衛生,安全有保障。

2、白雲山,專門製藥的一家廣東企業,已經做了很多年了,技術很先進,可以考慮。

3、fq,價效比很高的醫用**,一袋只要150不到。

11樓:下一站去天堂

如果是修復敏感肌的話可以使用可復美,艾欣美加,貝芙雅,這些醫用**都是針對敏感肌去紅去紅血絲抗敏的。

12樓:愛笑的悽慘

依貞:採用高尖端生物科技,並結合東方女性的肌膚特徵,以醫藥級品質研發的美容護膚品,幫助千萬女性重啟肌膚自然狀態。

瓷芙佳:獲得醫療器械註冊證的正規械字型大小醫用冷敷貼**,具有冷敷理療功能,恢復肌膚自然保水能力,解決肌膚乾燥問題,良好的補水、緊緻、消炎、護膚等作用,用於面部的冷敷理療。

肽麗萊:械字型大小醫用**,**美容專用**,修復和抗敏雙重作用,用於**保濕修復,用於雷射術後護理,**過敏,痤瘡癒後護理,醫用級原料無新增,安全護膚。

冬季補水面膜哪種好 2019保濕面膜排行榜

1 laneige蘭芝夜間修護鎖水睡眠面 2 mg 美即海洋冰泉補水面 3 傑西卡的旅行 陽明山花漾保濕蠶絲 這幾個我用的很好,你可你試試。建議先在區域性試一下,沒問題在整臉用,避免出現不是現象。最好所有產品剛開始用的時候都先試一下。排行榜倒是不知道了,但是我用的幾款 覺得冬季補水不錯彼得羅夫青瓜啫...

藥妝面膜和醫用面膜是一樣的意思嗎

藥妝 又稱醫學護膚品,是指從醫學的角度來解決 美容問題,由醫生配伍應用的化妝品。在國外稱cosmeceutical,即介於藥品與化妝品之間的產品,相當於中國的功效性化妝品。而在中國,並沒有藥妝的界定!只在行業中運用此概念,對於藥妝概念的認同分為3派 1 藥物化妝品 主要是藥品企業延伸出來的產品 2 ...

補水面膜排行榜裡有什麼適合20歲用的

春雨呀,可萊絲,水光三部曲等都是很知名的南韓補水 品牌。仟花佰草小菊花 出植物 391膜紙。20歲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補水 ahc高濃度b5玻尿酸精華。ahc的精華相較於普通的原液精華更加的濃稠,只需要一點點的量就能夠全臉使用,對於緩解乾燥泛紅肌膚有很好的的效果,而且還有一定的祛痘和細緻毛孔的作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