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歌行》中顏值排行榜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6-21 02:11:48

1樓:圈圈愛吃肉

《少年歌行》是一部很優秀的動漫作品,裡面的人物也受到了很多人的歡迎,尤其是裡面的動漫角色,更是受到一大批粉絲的追捧,不僅僅是因為動漫劇情非常的優秀,更是因為動漫角色的顏值真是太高了。

要說顏值排行榜的話,應該上榜的絕對要有蕭瑟。蕭瑟被人親切地稱為蕭美人,都說美人了,這個顏值一定是特別高的,都說人要衣服,馬靠鞍,蕭瑟也有一件非常名貴的衣服,只襯托出他不凡的氣質,蕭瑟還是一位皇子呢,怪不得長得這麼帥。但是實際上蕭瑟卻非常的腹黑,還會耍一點小心思,有時候遇到什麼事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但是蕭瑟長得帥呀,所以無論做做他做什麼事都是大批粉絲說太帥了。

可以說蕭瑟是目前人氣最高的動漫角色了。排行榜上應該還要有無心的名字,他雖然是一個和尚,但是卻有著不輸於神仙的顏值,作為無憂大師的**,常常以微笑對人,更讓人倍感親切,但是他真正的身份卻是魔教的少教主,這更為他增添一份神祕感,而且這種亦正亦邪的身份才受少女們的歡迎,所以說他也有著很高的人氣。

但是實際上,《少年歌行》這部動漫角色的顏值最高的應該是宣妃娘娘了,她的顏值可是讓三個特別優秀的男人為她神魂顛倒,甚至激起了朝廷和江湖的鬥爭,但是這個角色也是很受吐槽的,為了自己的愛情,棄親生兒子不顧,居然選擇跟別人私奔。

2樓:指南針指北針

要說排行榜的話,可以說蕭瑟是目前人氣最高的動漫角色了。

3樓:百葉度專

少年歌行裡面無心的顏值比較高,其次就是蕭瑟。

4樓:快樂你我

蕭瑟可以說是目前人氣最旺的,也是大家喜歡的。

5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應該是蕭瑟,被人親切地稱為蕭美人,這個顏值一定是特別高的。

6樓:_x_d晚晴

少年歌行中沃覺得無心和尚的顏值就夠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宣妃娘娘,蕭瑟都算是其中顏值比較高的人物。

8樓:

少年歌行裡面顏值都還蠻高的,我覺得無心要排第一哦,還有蕭瑟也滿好看的

9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感覺這個蕭何的話呢,是比較帥氣的了啊。

少年歌行實力排行是怎樣的?

10樓:飽讀詩書丶

少年歌行實力排行神祕人、白髮仙、蕭瑟、沈靜舟等,如下:

1、神祕人

在無心從**棺材裡面出來,將蕭瑟跟雷無桀帶走之後。這個神祕人立刻就知道了訊息,說明權勢很大,到處都有他的情報網。

而且是來祭拜忘憂的,說明關係很好,武功應該是不弱的。而且提到了蕭瑟之後,表現顯然是跟蕭瑟認識的。因此推測這個神祕人的武功應該是最高的,神遊一類的。

2、白髮仙

這個人看起來就很厲害,為了尋找無心,步步緊逼。但無心出現之後,並不想要走。作為魔教的最厲害的人,面對這個前任教主的兒子,白髮仙也是十分的頭疼。

不想引起跟其他家族的矛盾,但無心有想要帶走,真的是很矛盾的一個人。武功已經到達了逍遙境界,即使是蕭瑟武功沒有被廢,兩人也只能打個兩敗俱傷。

3、無心

之所以通過唐蓮卻對付白髮仙。是不想給自己找麻煩,也可能是打不過,但又得罪不起,也不想正面衝突。從之後帶走了蕭瑟跟雷無桀的時候,展現出的武功,很可能在第三等級的武功裡面,但有可能會很快到達第二階級。

無心雖然漂亮,但武功也不是弱的,蕭瑟對於表現倒是沒有吃驚,說明這個人並不會滴自己造成威脅。

4、蕭瑟

從處事不驚可以看出來,自己是很有底氣的。不僅是因為他皇子的身份,在跟白髮仙比賽的時候,他能在桌子上留下骰子的痕跡,武功是不差的。但他一直都沒有正面出手,說明他有不得已的原因。

蕭瑟其實是最年輕就練到了逍遙境的,但被人廢了武功,不過之後恢復了,並且達到了半個神遊的境地,可以說實力是相當的強悍的。

5、沈靜舟

雖然現在是太監,但從十七歲就開始闖蕩江湖了,所以在江湖中他也是非常有名氣的一位了,而且現在沈靜舟的實力也到達了逍遙天境了,還是非常有天賦的。

11樓:青山見我太遺憾

少年歌行實力排行:無心、白髮仙、無雙、蕭瑟

第一:無心

第四集出現的人

物,全篇就是圍繞著**棺材的。我們的無心就是從棺材裡面爬出來的,在設定上絕對是非常強力的存在。哪怕目前戲份不多但是觀眾對他的期待還是非常高的。

而且無心的容貌屬於那種陰柔美,在美女遍地走的少年歌行中竟然可以有這麼大的魅力真的是相當不容易。

第二:白髮仙

逍遙天鏡的強者,憑藉著一人之力甚至可以力抗主角團不落下風。要知道她可是一個人面對五個啊,甚至只用了一招就破了無禪的金剛伏魔神通。隨後的一劍甚至直接把五個人給直接撂倒了,白髮仙的實力從目前看起來絕對是獨一檔的。

第三:無雙

無雙城的少主,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可以使用無雙劍匣。單純說實力的話甚至可以排在無雙城大**盧玉濯之上,可惜因為歲數還不大導致心智還沒有完全。在後續長大之後的實力應該會非常的強,畢竟現在都已經可以跟白髮仙過幾招了。

第四:蕭瑟

我們主角的強大自然不用多說,不同於別的動漫慢慢的升級。蕭瑟在開始的時候就非常的強大,但是因為一些原因導致自己的實力沒有辦法發揮出來。當然如果有看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是因為蕭瑟身體的原因,只要用出自己的武功就會不治身亡。

因為這個限制就只能把他排在這裡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少年歌行的動漫設定裡面,武功是分為很多等級的,最高的等級是神遊玄境,這個等級的人是最厲害的。可以坐在那裡閉著眼睛,他的神就可以到各種地方,不受限制。第二等級是逍遙天境,這個境界的人在動漫裡面只有白髮仙和蕭瑟是。

從這就可以看出來白髮仙的厲害了吧,這就是他們一群人都打不他的原因。第三境界是自在地境,也就是說在地面上打鬥時很厲害的。第四是金剛凡靜,這個級別的人可以刀槍不入。

再往下就是九品以下了,目前動漫中出現的主要人物都是九品以上的。

13樓:樂清小羽

少年歌行實力排行:無心、白髮仙、無雙、蕭瑟

蕭瑟。“五花馬,千金裘”,通過劇情上看應該是最能繼承皇位的皇子,說自己不會武功,通過和白髮仙對賭和一開始招手就把門窗關上的氣場應該超強,觀眾都想看蕭瑟能發揮一下,關鍵人家有錢,人家願意可以當皇帝。

14樓:506的小蘇同學

少年歌行實力排行:無心、白髮仙、無雙、蕭瑟、雷無桀、百里東君。

無心的實力是非常強的,後面會有很多的戲份,觀眾都很期待。

15樓:阿芬

少年歌行:4位天才少年實力排行,蕭瑟第二,無心排第三,他第一。動漫電影是由類動漫,於2019-09-08上映。

16樓:坦誠相待

少年歌行實力排行:無心、白髮仙、無心(葉安世)、無雙、雷無桀、冥侯、唐蓮、月姬、天女蕊、蕭瑟(天啟城的六皇子蕭楚河)。

17樓:遊俠

雷無桀、蕭瑟、唐蓮、司空千落、天女蕊。雷無極是霹靂堂雷家的兒子。喜紅的衣服,帥氣的外表,天真的性格和鮮血,被譽為“天生的玲瓏之心”。

少年歌行**中實力是怎麼排名的?

18樓:atm半夏熒光

少年歌行**中實力分別是:莫衣、百里東君 、洛青陽、司空長風 、唐憐月 、謝宣、無心 、大監瑾宣、大家長、 蕭瑟、 怒劍仙 、無雙、雷雲鶴 、雷轟 、瑾仙 、蘇慕雨、雷無桀 、唐蓮、 司空千落等等。

1、蕭瑟

北離皇子,因替琅琊王蕭若風謀反案求情,被皇帝蕭若瑾逐出天啟,離開路上被怒劍仙顏戰天打傷,又被藏於暗處的上代大監濁清毀掉隱脈,致其空有內力而無法使用,只剩一身輕功,此事後隱於山野,改名蕭瑟,成為雪落山莊的老闆,偶遇雷無桀,因其欠銀五百兩,和雷無桀踏上前往雪月城的路。

2、雷無桀

雷門**,師從雷轟,姐姐是李寒衣,有七竅玲瓏心,也是路痴,**是殺怖劍、心劍。

3、無心和尚

前任魔教教主葉鼎之之子,十二年期滿,忘憂擔憂無心之事,走火入魔而身死,無心藏於忘憂大師的**棺材中,途中白髮仙想帶他回去卻遭到無心抵抗,未果。

4、唐蓮

唐門大師兄,**唐憐月,同時也是雪月城大**,**百里東君,與三顧城美人莊的天女蕊相互喜歡,擅長暗器與毒。

19樓:勤奮的陸

少年歌行**中實力排名:莫衣、百里東君 、洛青陽、司空長風 、唐憐月 、謝宣、無心 、大監瑾宣、大家長、 蕭瑟、 怒劍仙 、無雙、雷雲鶴 、雷轟 、瑾仙 、蘇慕雨、雷無桀 、唐蓮、 司空千落等等。

原著**裡提到百曉堂的金榜,分別是百兵榜,良玉榜,冠絕榜。

百兵榜記錄了使用各種兵器中最厲害的人,槍仙,劍仙,刀仙,酒仙都曾入榜(就不劇透都是誰啦),人數會根據時局而定,並不固定,比如劍仙的人數就經歷過變化。

良玉榜記錄了各門派中的年輕一代翹楚,只有八個名額,而且都是年齡二十五以下的才有機會入榜。

冠絕榜,分為四甲四人,三甲三人,二甲兩人,首甲一人,冠絕榜上的人才是真真正正的金榜前十,亦是江湖前十。

20樓:yuri蒼

少年歌行**中實力排名是無心、洛青陽、大家長、蕭瑟、怒劍仙、無雙。

1、無雙

無雙城的少主,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可以使用無雙劍匣。單純說實力的話甚至可以排在無雙城大**盧玉濯之上,可惜因為歲數還不大導致心智還沒有完全。在後續長大之後的實力應該會非常的強,畢竟現在都已經可以跟白髮仙過幾招了。

2、蕭瑟

我們主角的強大自然不用多說,不同於別的動漫慢慢的升級。蕭瑟在開始的時候就非常的強大,但是因為一些原因導致自己的實力沒有辦法發揮出來。當然如果有看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是因為蕭瑟身體的原因,只要用出自己的武功就會不治身亡。

因為這個限制就只能把他排在這裡了。

3、洛青陽

現存的5大劍仙中實力最強的存在,在與蕭瑟一戰之前,實力便已經達到了逍遙天境的巔峰,無限接近於神遊玄境。與蕭瑟的一戰中,最終成功破開神遊玄境的桎梏,但踏入神遊玄境時的狀態略有些狼狽,且當時被蕭瑟重傷,所以實力排在百里東君之後。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金榜的規律是隻論在野,不談朝堂,所以天啟城中的絕頂高手並不會被記錄在榜。莫衣和洛青陽都登上過冠絕榜榜首,然後從**裡的一些情節可以推斷百里東君也曾位列冠絕榜榜首。

22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少年歌行**中實力排名:莫衣、百里東君 、洛青陽、司空長風 、大家長、 蕭瑟、 怒劍仙 等。目前天下第一的肯定是莫衣。

他是公認的天賦最高,二十多歲就入了神遊玄境,至今已經進入神遊玄境四十餘載。

23樓:凋梓偽瞳

我認為姬若風20歲時提出的九品四境的武學境界劃分是青澀而正確的。因為當時的姬若風實力其實已在天境之上,而未達玄境,所以天境之上直接就是玄境了。事實上,天境與玄境之間還有一境(書中未命名),這是它青澀的地方。

我為什麼說他正確呢,因為這個體系劃分其實很嚴謹。

24樓:匿名使用者

神祕人、蕭瑟、白髮仙。白髮仙這個人看起來就很厲害,為了尋找無心,步步緊逼。但無心出現之後,並不想要跟他走。

作為魔教的最厲害的人,面對這個前任教主的兒子,白髮仙也是十分的頭疼。他不想引起跟其他家族的矛盾,但無心他有想要帶走,真的是很矛盾的一個人。他的武功已經到達了逍遙境界,即使是蕭瑟武功沒有被廢,兩人也只能打個兩敗俱傷。

《少年歌行》你覺得無心如何,《少年歌行》中顏值排行榜是怎樣的?

可樂花兒開 儘管有人說 少年歌行 的主角是少年,更有人提及 蕭瑟,少年歌行 第一主角 甚至整個故事的主線都是圍繞他的,但是我們不必太過於糾結,少年歌行 說到底是一部偏群像的 大家各有所愛。然而動畫中的四男主就是指主角團中的四位主要的男性角色 蕭瑟 無心 雷無桀 唐蓮,其中無心是我認為最具獨特色彩的角...

dnf輔助穩定排行榜是怎樣的

勿忘心安 1 熾天使 熾天使是公認的輔助一姐,這一點我相信現版本是毋須質疑的,並且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也不會有任何輔助職業可以威脅到她的地位。開荒時使用熾天使輔助,要比神思者有更高的容錯率。雖然神思者們很不服氣,但這就是事實,同樣 75 畢業下,相信大多數團隊會優先考慮熾天使。2 神思者 神思者雖...

火影實力排行,火影實力排行榜是怎樣的?

現在漫畫情節 並且還具備戰鬥能力的 綜合實力第一的無疑是不死的宇智波斑,掌握著完全版的須佐能乎,還有融合的初代木遁血繼限界,可以說他可以造出乙個以自己為為藍本的複製人大軍,並且每個都能夠施展出破壞力強如尾獸的須佐之男,更加上現在的他本身是無法殺死的,這種傢伙根本就是人形bug。第二名深不可測的大蛇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