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實力排行,火影實力排行榜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9-01 21: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漫畫情節 並且還具備戰鬥能力的

綜合實力第一的無疑是不死的宇智波斑,掌握著完全版的須佐能乎,還有融合的初代木遁血繼限界,可以說他可以造出乙個以自己為為藍本的複製人大軍,並且每個都能夠施展出破壞力強如尾獸的須佐之男,更加上現在的他本身是無法殺死的,這種傢伙根本就是人形bug。

第二名深不可測的大蛇丸,其本身實力隱藏之深無法估計,單單就開發出穢土轉生的成就和對自然能量及仙術的研究而開發出的咒印就已經讓大蛇丸脫離人的範疇。大蛇丸所下的每乙個咒印都可以算做乙個他的本尊,只要他的仙術能量還在這世界上存在,就不能說他死掉了。

第三名也無可厚非的是掌握著外道魔像與輪迴眼的面具男阿飛。宇智波的大前輩,非常強力就看到的實力甚至單挑三位影也不無可能,但根據漫畫劇情,其戰鬥力也已經接近明朗,所以屈居第三。

第四位現在應該是掌握著最厲害的尾獸九喇嘛的漩渦鳴人,可以使用仙術能量戰鬥,高度和尾獸九喇嘛契合,戰鬥力非普通人柱力可比。(此位置原本應該給大蛇丸的好徒弟兜的,不過現在的兜已經被抽走了大蛇丸的仙術能量,喪失戰鬥力)

第五位宇智波佐助掌握接近完成品的須佐,加上其哥哥鼬託付給他的新忍術伊邪那美,加上本身不弱的戰鬥力,穩坐第五把交椅。(因為和斑的戰鬥過的原因,五影無法戰鬥所以被排除在外了)

第六位 是八尾的持有者,奇拉比旗木卡卡西,凱三人角逐,三人都有特長的一方,所以並列第六

暫且就放出六位排名,其他角色能力展現不足成為參照,所以不加入排行

2樓:

說真的,這個太難排了,因為他們又沒有乙個乙個打過,再加上屬性相剋的問題。不過前三肯定是1 六道仙人 2 宇智波斑 3 千手柱間

火影實力排行。

3樓:鮑馨有曜

排行很難排,因為都是相剋的。以目前來看,斑是最強的,他有輪迴眼,寫輪眼,千手一族的細胞。

火影實力排行榜是怎樣的?

4樓:悅

火影實力排行榜是:1、大筒木輝夜,2、大筒木羽衣,3、大筒木羽村。

大筒木輝夜神樹化身,十尾正體,創世之神,查克拉始祖,擁有白眼,寫輪眼,輪迴眼三大瞳術,其施展的所有術都是血繼網羅,可熟練運用【黃泉比良阪】,【天之御中】。

擁有不死體質,可吸收任何忍術和查克拉,隨意穿越不同的時空間,擁有【八十神空擊】和【共殺骨灰】等致命忍術,其究極幻術【無限月讀】曾將全世界人類囚禁在夢幻的牢獄裡。

大筒木羽衣是輝夜長子,忍者始祖,忍宗的開山鼻祖,是集仙人之體,仙人之眼和大地之力於一身,並開創出陰陽遁術,不僅能靠著陰遁無中生有,還可以靠著陽遁賦予其生命。

大筒木羽衣第一位解開查克拉真諦的人,第一位十尾人柱力,千手和宇智波一族的祖先,擁有輪迴眼,外加六道之力和陰陽之力,當羽衣獲得了十尾之力後,此時的他實力應該逼近他母親了。

5樓:石小希

火影忍者實力排名是:輝夜、六道斑、六道帶土、鳴人&佐助、千手柱間、雙神威卡卡西、八門凱。

1、輝夜

查克拉之祖,地球上所有的查克拉都來自她這裡,排第一應該沒什麼疑問。

2、六道斑

十尾人柱力,實習已經非常接近輝夜了。排第二。

3、六道帶土

同樣是十尾人柱力,但畢竟缺少部分八尾和九尾的查克拉,所以排在斑後面。

4、鳴人&佐助

其實在我看來鳴人應該是強於二柱子的,但是最後那一戰岸本強行畫了個平手,所以併排第四。

5、千手柱間

忍者之神,木遁,秒開仙人模式,比尾獸大數倍的真樹千手,龐大的查克拉量,六道之下第一人應該沒疑問吧。

6、雙神威卡卡西

本身就是忍者天才,copy忍者,和誰都能過幾招的旗木五五開可不是吹出來的。現在有了帶土雙寫輪眼,加上超高的戰鬥智商,實習自然不用說,最後協助鳴佐封印了輝夜。

7、八門凱

超越影級數十倍的實力,差點一腳踢出大結局的男人,普通人接一招估計都難。排在第七不過分吧。

6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1.輝夜

查克拉之祖,地球上所有的查克拉都來自她這裡,排第一應該沒什麼疑問。

2.六道斑

十尾人柱力,實習已經非常接近輝夜了。排第二3.六道帶土

同樣是十尾人柱力,但畢竟缺少部分八尾和九尾的查克拉,所以排在斑後面4.鳴人&佐助

其實在我看來鳴人應該是強於二柱子的,但是最後那一戰岸本強行畫了個平手,所以併排第四

7樓:

火影忍者實力排行為宇智波鼬、水門、長門佩恩、卡卡西、千手柱間、鳴人和佐助、扉間、兜。

第一宇智波鼬,宇智波鼬可以說從小經歷坎坷,但是有足夠高的天賦,再加上他自己也是比較刻苦認真,從小就給人感覺吃力非凡。現在取得這樣的成績也是他應該擁有的。

第二水門,要知道他年紀輕輕就當上了火影,這個已經是甩出其他忍者好幾條街,但是唯一不足就是他只是個普通人,沒有什麼天賦,因此也是通過後天的努力來擁有現在這樣的成績。

第三長門佩恩,這個創立了曉組織的人物,可以說不管是前期,中期,後期,他都給人帶來意想不到的成績,讓人覺得他是乙個寶藏男孩,但是他在這些天賦都是別人所賜,因此總體實力只能排名第三。

第四邁凱特,她給我們的感覺就是很努力,雖然沒有異於常人的天賦,但是他在學習忍術上也是足夠的努力認真,因此可以看出他的成績和他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

第五名卡卡西,我們一路看著卡卡西的成長。可以看出剛開始的時候,卡卡西可以是集天時地利人和於一身的,說是刺眼的天才都不為過,可是到後來他的表現確實讓人不滿意。

第六名千手柱間,柱間,擅長使用木遁,並能操控尾獸,曾擊敗過斑,平定戰亂,被譽為「忍界之神」。此人血繼限界木遁,多重木遁分身、森羅永珍、扦插之術、孢子之術、木龍人,花樹界降臨,羅生門、木遁仙法等等,加上堪比尾獸的查克拉和無印自癒體質,此人堪稱忍界第一。

第七名鳴佐二人,其各有所長,兩人聯手,各有互補,正如六道碑文所講互斥二力,相與為一,孕得森羅永珍,可化一切阻礙。兩人聯手打不過帶土,後引出尾獸共鳴,抽調力量,才將其擊敗。後兩人生死邊緣掙扎,獲得六道之力聯手對付六道斑,兩人基本處於互補,實力相差不大,所以併排第七。

第八名扉間,忍界全才,擅長研發忍術,先後開發出飛雷神、影分身、穢土轉生等禁術,擁有超強領導才能,被譽為」忍界第一神速「。現會水遁、黑暗行之術、四赤陽陣、互乘起爆符、時空結界、查克拉感知等忍術,雖說沒有柱間的實力和威望,但更加卓越的頭腦和領導才能,不僅涉及多種忍術,禁術更是一大把,是忍界神話般的男人。

第九名兜,超強的學習分析能力,集合音忍五人眾、香鱗、水月、大蛇丸等眾人能力修煉了仙人模式。在深陷伊邪那美,重拾自我後,變得再無缺點。

現掌握仙術、查克拉手術刀、陰愈傷滅、滅魂幻術、魔幻·涅槃精舍通靈術、穢土轉生、大蛇流忍術系列、鬼燈一族秘術、白蛇仙法、君麻呂草蕨之舞等音忍五人眾系列忍術,這些忍術加身,讓兜是乙個非常完美的存在。

8樓:咕嘟嘰裡咕嚕

第一宇智波鼬可以說他從小經歷坎坷,但是有足夠高的天賦,再加上他自己也是比較刻苦認真,從小就給人感覺吃力非凡。現在取得這樣的成績也是他應該擁有的。

第二水門,要知道他年紀輕輕就當上了火影,這個已經是甩出其他忍者好幾條街,但是唯一不足就是他只是個普通人,沒有什麼天賦,因此也是通過後天的努力來擁有現在這樣的成績。

第三長門佩恩,這個創立了曉組織的人物,可以說不管是前期,中期,後期,他都給人帶來意想不到的成績,讓人覺得他是乙個寶藏男孩,但是他在這些天賦都是別人所賜,因此總體實力只能排名第三。

第四邁凱特,她給我們的感覺就是很努力,雖然沒有異於常人的天賦,但是他在學習忍術上也是足夠的努力認真,因此可以看出他的成績和他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

第五名卡卡西,我們一路看著卡卡西的成長。可以看出剛開始的時候,卡卡西可以是集天時地利人和於一身的,說是刺眼的天才都不為過,可是到後來他的表現確實讓人不滿意。

9樓:a歡

火影實力排行榜為:大同木輝夜、六道仙人、六道斑、六道鳴人&佐助、六道帶土、初代火影、漩渦長門、二代火影、四代火影以及宇智波鼬。

10樓:歷史分析解讀

火影實力排行榜是:輝夜,漩渦鳴人,佐助,六道斑,波風水門,千手柱間,雙神威卡卡西,不過在後期,按照打鬥實力,最強的額就是鳴人了,他也是順利的當上了火影。

11樓:合夥人金林

前六名分別是漩渦鳴人、千手柱間、千手扉間、波風水門、猿飛日斬、旗木卡卡西。漩渦鳴人是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和漩渦玖辛奈之子,擁有漩渦一族極強的生命力,和超龐大的查克拉量,體內封印著九尾,同時鳴人也是阿修羅轉世者。

12樓:貫好

前20,輝夜,雨衣,斑,帶土,鳴人,佐助,柱間,長門,水門,二代火影,大蛇兜,雙眼卡卡西,八門凱(常態下進不了20)鼬,自來也,奇拉比,三代火,其他國的穢土轉生影不想說,不是很了解,大蛇丸,小南,亂排的,不贊同的也不要噴

火影忍者實力排名前10名?

13樓:馬梓開博士

第1名是大筒木一式,在博人傳中秒殺了巔峰時期的佐助和鳴人。

第2名是六道仙人。火影忍者中公認的忍宗,從他與羽村/羽村沒有什麼戰力。一起封印輝夜中可以得知他的實力在輝夜之上。

第3名是輝夜,查克拉始祖,無可爭議。

第4名是神威卡卡西。

六道佐助和六道鳴人並列第五。

轉生眼舍人排名第6。

合體後的桃式排名第7。

第八是六道斑。

第十是羽村.

14樓:愛小雞哥哥

1輝夜2六道仙人

3六道斑

4鳴人,佐助(決戰是平手吧?為什麼老是有人把佐助放下邊?)6六道帶土(其實4,6都差不多,主角給點面子)7柱間(唯一能阻止斑的男人我覺得絕對的六道外最強)8九尾查克拉水門(沒九尾的話肯定還得往後排,帥也沒用)9扉間(作戰經驗極其豐富,會的忍術天花亂墜,排到9位也絕對沒毛病)10長門,鼬,(乙個有六道之力,乙個有萬花筒還一身神裝,我覺得排到這一點毛病沒有)

為什麼沒排凱,雙寫輪眼卡卡西?我覺得凱開八門應該除了六道班以下戰力全得涼,那麼他應該排到那麼?不,凱就算再強也只是曇花一現,算不上真正的強大。

雙萬花筒寫輪眼卡卡西?鼬作為真正的宇智波后羿須佐能乎還沒有開到完全體就病死了,按理說卡卡西開須佐一秒直接沒藍。所以前十我壓根就沒尋思過卡卡西。

15樓:來沃

1 大筒木輝夜:查克拉之祖 六道仙人的母親 擁有無限查克拉 擁有輪迴寫輪眼和白眼 無法被殺死 只能被六道地爆天星封印

2 大筒木羽衣:人稱六道仙人 忍宗的創始人 擁有萬花筒寫輪眼和輪迴眼 是忍界史上第一位十尾人柱力 曾經把十尾分成九大尾獸

3 大筒木羽村:大筒木輝夜次子 六道仙人的弟弟 為日向一族和大筒木舍人的祖先 曾經和羽衣一同使用六道地爆天星封印大筒木輝夜

4 宇智波斑:擁有柱間細胞 六道模式下可以免疫忍術和幻術擁有一尾到八尾的全部查克拉和半隻九尾的查克拉 是忍界史上第三位十尾人柱力 擁有輪迴眼和輪迴寫輪眼

5 宇智波帶土:忍界史上第二位十尾人柱力 會陰陽遁可以免疫忍術和幻術擁有一尾到七尾的全部查克拉和八尾九尾的部分查克拉 擁有輪迴眼和萬花筒寫輪眼(六道模式下不可虛化)雙神威形態下可以強制開啟和關閉輝夜的空間 並且有可能會開完全體須佐能乎(參照卡卡西)並且擁有柱間細胞

6 漩渦鳴人:七代目火影 擁有陽之力 擁有半隻九尾的查克拉和一尾到八尾的部分查克拉 擁有仙人模式 仙狐模式等 為九尾的完美人柱力 結局時獲得整隻九尾的查克拉

並列第6 宇智波佐助:擁有陰之力 擁有永恆萬花筒寫輪眼和六勾玉輪迴眼 輪迴眼擁有瞬間封印九大尾獸的能力

8 千手柱間:初代目火影 被稱為忍者之神 擁有木遁和仙人模式 實力略勝於常規狀態下的宇智波斑

9 旗木卡卡西:六代目火影 擁有萬花筒寫輪眼 可開啟完全體須佐能乎 因移植宇智波帶土的左眼從而獲得寫輪眼 被稱為複製忍者 寫輪眼卡卡西實力本不該排到這個位置 但是雙神威狀態下表現不輸鳴佐 可切斷尾獸化的輝夜的尾巴 可以強制關閉輝夜的空間

10 邁特凱:不會忍術和幻術 但是卻將體術練到極致 曾經用八門遁甲死門狀態用夜凱差點將單輪迴眼六道斑踢死 但因為此狀態一生只能用一次所以被排到這個位置

求火影忍者實力排行榜,求火影忍者實力排名,最好前十

樓主說的排行算穢土轉生嗎,算死過人的嗎。不算就以下分析。1宇智波斑z暫時無 2鳴人 鳴人佐助應該是平手或略差,但開仙人模式到開九尾應該會無敵 3佐助 換了鼬的寫輪眼,應該強上不少 4雷影 把佐助的須佐能乎打穿,了不起 5藥師兜 現在藥師兜的穢土轉生已經超越大蛇丸了,而且是不死之身,比起大蛇丸只會是有...

世界軍事實力排行榜,世界最新軍事實力排行榜

設在瑞士日內瓦的國際軍控及裁軍組織2009年度世界軍事實力排名 中國的綜合戰爭實力排世界3位 美 俄 中 綜合軍事力量排世界3位 美 俄 中 法 常規軍事力量排世界5位 美 俄 法 英 中 德 核軍事力量排世界4位 美 俄 法 中 英 陸軍軍事力量排世界1位 中 俄 美 空軍軍事力量排世界6位 美 ...

奧特曼排行前七名都是誰,奧特曼實力排行榜 前十名 5

神祕 奧特曼與怪獸排行榜官方網 包括其他動畫片神話 第一名 諾亞奧特曼 第二名 賽迦奧特曼 第三名 雷傑多奧特曼 第四名 奧特之王 第五名 閃耀迪迦奧特曼 第六名 暗黑迪迦奧特曼 只是一部分能量沒使出來 第七名 賽羅奧特曼 第八名 超級泰羅奧特曼 奧特兄弟合體 第九名 銀河維克利亞 第十名 夢比優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