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神探狄仁傑1 4部》系列人物智力排行榜

時間 2022-01-16 03: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 武則天

帝王心思有時就連狄仁傑都猜不透

狄仁傑想要隱瞞的事每次皇帝都知道了

(江州案例外——狄仁傑發現了溫開是內衛)

而狄仁傑卻不知道是誰洩的密

第二名 狄仁傑

那麼多神秘的組織和幾乎天衣無縫的計畫都一一被狄仁傑給挫敗了,第二名的交椅非他莫屬!

第三名 袁天罡、黑衣天王

這兩個人竟然算計到了狄仁傑的頭上,把狄仁傑當成了殺人工具,並且都成功了!雖然到最後還是被識破了,但是能做到這點已經很不容易了。

第四名 許世德

這個內衛直接跳過了狄仁傑,欺騙住了皇帝,狄仁傑和太子差點都栽在了他的手裡,不可謂不聰明。

第五名 王知遠

這個國師用六十年前的疑案製造了一系列駭人聽聞的事件,連狄仁傑和李元芳都差點相信了鬼怪之說,要不是乙個小破綻,他恐怕就要成功了。

2樓:充清華

如果按星級來打分。

狄仁傑 5星 整部電視劇集主角 這就不用說了李元芳 4星 僅次於狄仁傑,長期跟著狄仁傑,得國老真傳後,各種能力全面上公升,起到了狄仁傑左膀右臂的作用

袁天罡 4星 蛇靈的創始人,並策劃了巨大的陰謀,並精於計算,設定了洛河神異,然最終敗於狄仁傑之手

武則天 3星 在新出的第四部中,敵人用乙個大漢之戒和一封信就離間了她和狄仁傑的關係。然縱觀總部,她心機之**可以看出的

穎王元齊 2星 武功高又隱藏得深 把乙個壞人演的 呵呵不說了

3樓:星空丶星月

1.狄仁傑

2.袁天罡(他是全劇唯一乙個讓狄仁傑和武則天都害怕的人,同時也是唯一乙個讓狄仁傑知道真相卻無法也無法破局的人,他還是唯一乙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反派,他還培養出了乙個足以和李元芳對抗的虺文忠,)

3.沙爾汗

4樓:**

1狄仁傑2武則天3李元芳4薇兒5袁天罡6肖清芳

5樓:薊長

1狄仁傑2武則天3李元芳4薇兒5肖清芳

6樓:

個人認為前3的是;1、狄大人 2、武則天(她真的很厲害的,心計很重智商高 3、李元芳(果斷的行動與判斷,很厲害)

7樓:影道瀟飛

1狄仁傑 2虛穀子 3袁天罡 4沙爾汗 5元齊

8樓:摸金戰甲

1狄仁傑

2李元芳

3武則天

4吉利可汗

5張柬之

5曾 泰

9樓:匿名使用者

1.狄仁傑

2.沙爾汗

3.袁天罡

4.武攸德

5.元齊

6.虛穀子

7.李元芳

8.曾泰

9.如燕

這可是最公道的話,畢竟有些反派人物只有狄仁傑才能破解陰謀

10樓:黑暗復仇龍

1狄大人 2李元芳 3武則天

4穎王元

11樓:王者與高手

狄仁傑虛穀子

袁天罡沙爾汗

元齊後面的不敢恭維

12樓:匿名使用者

1、福爾摩斯

2、狄仁傑

3、柯南

4、金田一

神探狄仁傑1-4部高畫質**

13樓:

若對本賬號滿意請採納為滿意答案,非常感謝!!!如有不懂的請追問.我每天都會登陸下迅雷檢查看密碼是否被改,若萬一出現密碼不正確的情況等一會兒我就會改回去了,也可以向我提問或發訊息提醒下我。謝謝!

求 神探狄仁傑 1-4部 ** txt

14樓:祭培勝向珍

這個~~~神探狄仁傑官方論壇的劇本區的版塊上有,但是要有一定積分才能進去,樓主多發帖吧,貼出來是有違規定的

求《神探狄仁傑3》裡的搞笑 感人場景或台詞

很簡單,分析 恩師,你真神了 元芳,你做的好啊 你太可怕了,能想出這種詭計的人不是更可怕嗎 半導體 第三部26集 36分29秒 43分03秒 期中39分51秒和42分29秒兩個經典 仁狄傑和心如蛇蠍 自己看吧 第三部裡狄仁傑得知李元芳還活著的時候說 蒼天有眼的那個場面我覺得很感人 軒轅化蝶 第一部 ...

神探狄仁傑第1部分集劇情,神探狄仁傑第一部的故事梗概!!!

幽蘭逢春 蛇靈 蛇靈案 崇州案告破後,蛇靈逆黨銷聲匿跡隱遁江湖。但狄仁傑認為這種平靜並不意味著天下太平,恰恰相反,他們興風作浪再起波瀾的時刻好像就要來了。果然,就在武則天準備駕臨寒光寺進香之際,蛇靈的刺殺計劃露出了端倪,一場刺殺與保衛的激烈較量由此拉開戰幕 雖然,狄公得勝刺客落網,但是這一切不過僅僅...

神探狄仁傑第四部簡介,神探狄仁傑第一部共講述了幾個故事?

也就是使團驚魂案,蜜蜂案,和滴血雄鷹案。 神探狄仁傑 第一部 使團驚魂 幽州案 1 13集 藍杉記 湖州案 14 22集 滴血雄鷹 23 30集 神探狄仁傑 第二部 邊關疑影 崇州案 1 13集 蛇靈 蛇靈案 14 29集 血色江州 江州案 30 40集 神探狄仁傑 第三部 涼州案 黑衣社 1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