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狄仁傑第一部共講述了幾個故事

時間 2021-06-06 09:29:03

1樓:

也就是使團驚魂案,蜜蜂案,和滴血雄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神探狄仁傑》第一部: 《使團驚魂》(幽州案) (1—13集)《藍杉記》 (湖州案)(14—22集)《滴血雄鷹》 (23—30集) 《神探狄仁傑》第二部: 《邊關疑影》(崇州案) (1—13集)《蛇靈》 (蛇靈案) (14—29集)《血色江州》(江州案) (30—40集) 《神探狄仁傑》第三部:

《涼州案(黑衣社)》 (1—18集)《漕渠魅影(邗溝案)》(19—48集) http://baike.baidu.

com/view/626558.html?wtp=tt 百科裡都有

3樓:仮往生

《神探狄仁傑》系列共十個故事。

第一部《武朝迷案》(又名《神探狄仁傑》、《神探狄仁傑ⅰ》)分為《使團喋血記》(又名《使團驚魂》)、《藍衫記》(又名《蜜蜂計》)、《滴血雄鷹》三個故事。

第二部《神探狄仁傑ⅱ》分為《關河疑影》(又名《邊關疑影》)、《蛇靈》、《血色江州》三個故事。

第三部《神探狄仁傑ⅲ》分為《黑衣社》、《漕渠魅影》兩個故事。

第四部《神斷狄仁傑》(因為版權問題不能叫《神探狄仁傑ⅳ)分為《金銀奇案》(又名《銀車奇案》)、《殺人陷阱》(又名《絕域迷情》)兩個故事。

神探狄仁傑第四部共有多少集,分為哪幾個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神探狄仁傑第四部

》一共50集。

《神探狄仁傑第四部》又名《神探狄仁傑之情花內金人案》 ,該劇容由張文玲擔任總製片人,導演譚友業執導,田卉群編劇,樑冠華、吳卓翰、王鷗、宋軼、周潔、康群智、朱銳、夏德俊、王建新、吳婷等主演。

該劇是以單元的劇式對狄仁傑偵破案件的故事進行全新的揭祕與解讀,講述了破獲以情花案和金人案為代表的一連串謎案的故事 。

5樓:匿名使用者

《神探狄仁

bai傑4》四十集,分為《

du銀車奇案》、《雪

zhi域天火》和《dao絕域迷情》三個故事。版 詳情: http:

htm?fr=ala0_1_1 演員權

表   樑 冠 華飾 狄仁傑   張 子 健飾 李元芳   曲 柵 柵飾 狄如燕   須 乾飾 曾 泰   樑 凱 飾 張 環   呂 中飾 武則天   韓 繼 明飾 張柬之   嚴 燕 生飾 王孝傑   苑 冉飾 武元敏   鄭 楠飾 春 紅   劉 蕾飾 鍾 氏(鍾五娘)   鈴木美妃飾 有則理惠   戴 雲 霞飾 鳳 凰   鄭 誠飾 義直古麻呂   李 羲 兒飾 娜魯王妃   李 士 龍飾 武攸德   蘇 皓飾 狄 福   劉 文 迪飾 瓊塔親王   趙軍凱 飾

神探狄仁傑第1、2、3部,從哪集到哪集都叫什麼案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第1、2、3部案子集數詳細情況如下:

一、第1部共有3個案子:

第1個案子叫《使團驚魂》,在1~13集。

第2個案子叫《藍衫記》,在14~23集。

第3個案子叫《滴血雄鷹》,在24~30集。

二、第2部共有3個案子:

第1個案子叫《邊關疑影》,在1~13集。

第2個案子叫《蛇靈》,在14~29集。

第3個案子叫《血色江州》, 在30~40集。

三、第3部共有2個案子:

第1個案子叫《涼州案—黑衣社》,在1~18集 。

第2個案子叫《邗溝案》 ,在19~48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是:

1.《使團驚魂》(1~13集)

2.《藍衫記》(14~23集)

3.《滴血雄鷹》(24~30集)

第二部是:

1.《邊關疑影》(1~13集)

2.《蛇靈》 (14~29集)

3.《血色江州》 (30~40集)

第三部是:

1.《涼州案—黑衣社》(1~18集)

2.《邗溝案》 (19~48集)

不知lz是否滿意?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是:

1.《使團驚魂》

2.《藍衫記》

3.《滴血雄鷹》

第二部是

1.《邊關疑影》

2.《蛇靈》

3.《血色江州》

第三部是:

1.《涼州案—黑衣社》

2.《邗溝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喜歡看神探狄仁傑呀~~!這部電視劇至今為止共有3部 第一部分為3個故事,分別為幽州案(使團驚魂,故事內容:一個突厥友好使團進京,所有人中除一人外全部被殺,由此的一個故事)、湖州案(藍衫記,故事內容:

在三本藍衫記中藏有一幅藏寶圖,三本藍山記又在三位貞觀年間的大將手中,這關乎李唐天下,因此一個陰謀誕生了……)和滴血雄鷹(故事內容:一場並沒有真正開始的權位之爭) 第二部分為3個故事,分別是崇州案(邊關疑影)、蛇靈案(這兩個故事包括幽州案都是關於一個組織蛇靈想奪取天下為線索的)和江州案(血色江州,真假薛青林而引發的一場悲劇) 第三部有2個故事,分別是涼州案(黑衣社,黑衣社逆黨想要奪取涼州政權的陰謀)和邗溝案(黑惡勢力爭奪鹽市)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會有第四部!!!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是: 1.《使團驚魂》

(幽州案) 2.《藍衫記》(湖州案) 3.《滴血雄鷹》(無頭將軍案) 第二部是 1.

《邊關疑影》(崇州案) 2.《蛇靈》(蛇靈案) 3.《血色江州 》(江州案)第三部是:

1.《涼州案—黑衣社》 2.《漕渠魅影(邗溝案)》更具體的在這:

神探狄仁傑第四部簡介,神探狄仁傑第一部共講述了幾個故事?

也就是使團驚魂案,蜜蜂案,和滴血雄鷹案。 神探狄仁傑 第一部 使團驚魂 幽州案 1 13集 藍杉記 湖州案 14 22集 滴血雄鷹 23 30集 神探狄仁傑 第二部 邊關疑影 崇州案 1 13集 蛇靈 蛇靈案 14 29集 血色江州 江州案 30 40集 神探狄仁傑 第三部 涼州案 黑衣社 1 18...

神探狄仁傑第1部分集劇情,神探狄仁傑第一部的故事梗概!!!

幽蘭逢春 蛇靈 蛇靈案 崇州案告破後,蛇靈逆黨銷聲匿跡隱遁江湖。但狄仁傑認為這種平靜並不意味著天下太平,恰恰相反,他們興風作浪再起波瀾的時刻好像就要來了。果然,就在武則天準備駕臨寒光寺進香之際,蛇靈的刺殺計劃露出了端倪,一場刺殺與保衛的激烈較量由此拉開戰幕 雖然,狄公得勝刺客落網,但是這一切不過僅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