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好的手機是哪一款?排行榜是怎樣的

時間 2021-10-15 15:52:11

1樓:浪冰罪

2023年最好的手機是一加7pro,排行榜第一。站在我們購買者的角度上來看,用一句話總結:如果你不想用iphone了,那就換一加7pro吧。

沒有第二選擇!它是目前綜合體驗,水準最高的安卓旗艦。

因為個人喜愛數碼,平時就愛搗鼓手機、相機這些東西,所以當時也看了一加發布會的直播,尤其記得在7公布**的時候,其歡呼聲要比7pro高的多。儘管發布會上,一加劉作虎花費了大量時間在7pro上,但我當時篤定的認為:這是一款和小公尺mix初代具有同樣意義的產品。

這也改變了我對這款產品的看法:它的出現拉高了旗艦產品的標準,讓我們看到了更多可能性。近兩年,我們聽了太多「重新定義」,劉作虎這次的,可能是最不吹牛的了。

大膽**,接下來的國內手機廠商,或許都要採用「超旗艦」+「標準旗艦」的雙旗艦戰略了,中低端產品的空間將會越來越小。

從驍龍855+12gb+256gb的核心硬體,到領先行業的90hz重新整理率+2k+amoled螢幕;再到雙揚聲器、線性馬達、ufs3.0、三攝、30w閃充、以極簡流暢著稱的氫os……如果非要說它的短板,那也是有人愛的不行、有人討厭的不行的曲面屏,再加上稍微有些讓人不適的尺寸和重量。

2樓:百香味的可愛多

2023年小公尺比較好,價效比高。**是小公尺手機比較大的乙個優勢,小公尺剛剛進入手機行業的時候,就是通過高價效比的優勢。排行榜是:

小公尺、一加手機7 pro、榮耀20 pro、vivo z5x、魅族16xs等等。

小公尺9是採用高通驍龍855的cpu,相對麒麟980要稍勝一籌,在同價位裡屬於很良心的處理器了。還有乙個亮點就就是支援無線充電,但電池容量稍顯不足只用3300mah。但綜合看來在國產機中無論價位,配置,外觀,都算得上是很不錯了。

後面的背板也非常的漂亮,後置三攝像頭,主攝也做了一定的美化,加上miui的加持,使用起來體驗自然是非常不錯的,也是目前最好的小公尺手機,值得推薦。

3樓:曱兒曱兒

2023年最好的手機是iphone xs max。手機排行榜前三分別是iphone xs max,vivo x27 ,oppo reno。

iphone xs max:

vivo x27:

vivo x27是vivo公司旗下一款智慧型手機,vivo x27系列一共有三個版本,採用6.39英吋螢幕,搭載高通驍龍710aie處理器,配備4800廣角夜景三攝,擁有一塊4000man電池,支援22.5w雙引擎閃充。

vivo x27系列手機於2023年3月19日在海南三亞正式發布。

oppo reno:

oppo reno是2023年3月11號oppo官方宣布的全新系列 ,分為標準版和十倍變焦版兩個版本,全景屏,側旋公升降結構,10倍混合光學變焦。oppo全新reno標準版配備3765mah電池,10倍變焦版則高達4065mah。2023年4月10日下午兩點,reno系列發布會在上海召開。

4樓:段小小譽

2023年最好的手機是三星s10+手機,排行榜:三星s10+、小公尺9、iqoo。

三星的s10系列在中國市場可以說獲得了很大成功,之前三星在中國的市場份額不足1%,靠三星s10系列硬是提公升到了3%,其中最為出色的就是三星s10+了。外觀設計方面採用了挖孔屏配合曲面屏的設計,從正面看個人震撼的視覺衝擊效果,而它螢幕也是市場最好的。

拍照方面採用了1200萬畫素廣角+1200萬畫素長焦+1600萬畫素超廣角的超視覺拍攝系統。其中主攝像頭依舊採用經典的f/1.5與f/2.

4智慧型可變光圈設計,其拍照能力也是在dxo前面幾名。另外還有4100毫安的電池,15w的快充,螢幕指紋,ip68級防水等,可以說是一款很不錯的旗艦機。

小公尺9這款手機外觀設計方面採用了水滴屏的設計,背面採用了全息幻彩設計,看起來很漂亮。效能配置方面搭載了驍龍855處理器,6+128gb起步,**為2999元。

拍照方面後置4800萬畫素主攝像頭+1600萬超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人像鏡頭,同時配備了月亮模式、微距模式以及超廣角拍照防畸變。配備3300毫安的電池以及27w的有線快充和20w的無線快充。整體來說除了電池,其他都很不錯。

iqoo這款手機和小公尺9一樣都是採用了水滴屏的設計,不過背面卻有很大的不同,最為明顯的就是led燈帶。這款手機非常適合打遊戲,搭載了驍龍855處理器,還有multi turbo技術。

更為重要的是配備了4000毫安的電池以及44w的超級快充,可以瞬間回血再戰。在機身的側面也配備了壓感按鍵,輕鬆實現四指操作。

5樓:要來點嗎

2023年最好的手機是oppo reno 10倍變焦版,拍照能力很強,該手機的價效比也是最高的,排行榜是:一加手機7 pro,榮耀20 pro,vivo z5x,魅族16xs等等。

首先,在外觀方面,個人而言是今年所有的旗艦機裡面,顏值比較高的一款手機了,6.4英吋的螢幕,不算太大,但也絕不能算小,而且,因為採用了側旋式攝像頭的緣故,取消了手機正面的前置攝像頭,所以整款手機的正面非常乾淨,而且,全面屏相對於水滴屏來說,視覺效果真的是好。

在外觀設計上,oppo reno背部渾然一體,攝像頭被置於一面完整的3d玻璃之下,鏡頭無凸起。同時,oppo reno把攝像頭、logo和所有文字元素收納在中軸線上,賦予平衡的美感。機身背部點綴一顆o-dot陶瓷點,微微托起攝像頭,保護鏡頭。

oppo

reno標準版的屏佔比高達93.1%,擁有3.49mm的超窄下巴及1.59mm的超窄邊框。

reno的0.8秒快速無聲公升降的側旋設計為一大亮點,首先公升級次數可以多達到20萬次,也配備防掉落機制,實用性問題不用擔心。而reno標準版還搭載一顆1600萬畫素的攝像頭,軟體優化非常出色,正如中關村所說:

人像模式2.0定製了三種人像風格,並對ai美顏和虛化演算法進行了公升級,則能夠保證人像細節的充分傳達。

6樓:太一

2019最好的手機是華為p30 pro,其次是oppo reno 10倍變焦版,然後是vivo x27,華為近幾年很火,核心方面越來越先進,可以說跟小公尺平起平坐,華為的攝影和外觀是得到社會上的認同的。

7樓:十元

2023年最好的手機是iphone xs max,全面屏的蘋果不僅處理速度快,外觀也更加美觀,2019手機排行榜前三分別是iphone xs max,vivo x27 ,oppo reno.。

8樓:乙個大頭鬼

2023年最好的手機是華為p30這款,華為p30把手機功能做到了極致,華為p30訊號超好,輻射低,通話聲音清楚訊號強弱可以通過數字顯示來檢視,這樣就更加清楚明了,手機執行速度非常快,而且持久耐用,充電非常快,最重要的是拍照功能一流,華為p30這款手機的排行榜是在前三位裡面的。

9樓:天藍色的綠茶

不清楚,但是比較喜歡一款摺疊智慧型手機很酷

2023年國產手機價效比最高的是哪一款

回答你好 紅公尺k40 pro是一部非常均衡的水桶機,2700元,使用了三星e4基材的oled螢幕,顯示效果比同價位產品更出色。並且它搭載了2021年旗艦級處理器 高通驍龍888,效能非常強大。此外,它的厚度僅為7.8mm 重量僅為196g,告別了之前紅公尺k系列一直以來的厚重的詬病。提問謝謝 您好...

最貴的手機是哪一款,華為最貴的手機是哪一款?

蹉蘊風中 vertu白金版,機身鑲嵌鑽石,全白金打造,鏡面藍寶石,用不磨損.無照相,擴張卡功能,為富豪設計,大概幾百萬.是n記最貴的機器 其實沒有最貴,只有更貴,vertu品牌,屬於nokia的,他是為高階人士量身定製手機的一個品牌。除機芯以外,全部在英國手工打造。至於配置,如果鑲嵌一顆幾克拉的鑽石...

華為口碑最好的手機是哪一款,華為口碑最好的一款手機

2021年華為口碑最好的一款手機是華為mate 40por,具體引數配置如下 1 螢幕 華為mate 40por使用一塊英吋的打孔屏,這也使得螢幕的佔比率將會達到新的高度,整體的視覺效果也將會非常驚豔,另外該手機還將會支援120赫茲的高螢幕重新整理率,顯示效果也更加流暢,相信螢幕還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